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0-02-18, 02:16 PM   #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雪夜叉傳說
===========================================================================================
雪影山的雙館山莊在夏天是一個風景優美的避暑山莊。
雙館顧名思義就是兩座旅館,分別是主館及別館,據說一年前被畫家蕭冰室購買
『哈…哈…哈…哈…哈…完美…真是太完美了…哈…哈…哈…』
空蕩蕩的大廳裡,只見修羅仰天狂笑。
修羅狂笑道:「真不愧是犯罪天才千面惡魔王,竟然設計出這麼完美的舞台…」
停頓了一會,修羅嘆口氣道:「唉!可惜缺少鮮血點綴的舞台,始終展現不出蠱惑人心的魅力…」
此時修羅露出陰森神情,得意的笑道:「現在我已經用鮮血重新佈置了這個舞台,它將會是一齣最完美的殺人秀,千面惡魔王你就在地獄好好欣賞吧!哈…哈…哈…」
而此時修羅面前佇立兩個人,一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
那名男子眼神渙散,顯然是在無意識狀態下,而那名女子則是兩眼怒視著男子,似乎恨不得將那男子千刀萬剮。
修羅顯然明白到那女子的心思,以陰森低調的語氣說道:「哎呀,這可不行喔,這男子對我的計畫可是佔有很大的地位,我可不永許你這樣破壞我的計畫。」
那女子恨恨道:「我知道,不過幹麻這麼麻煩,直接把他們叫來殺了比較省事。」
修羅陰森笑道:「嘿…嘿…嘿…我幫你可不單為了幫你報仇,我還有更重要的目的,既然你拜託我,你就必須依照我的吩咐去做,知道嗎!」
女子道:「好吧!」
修羅笑道:「你放心,我最後一定會讓這四個人消失在這世上的,哈哈哈…」
接著修羅輕聲喃喃道:「連帶相關的人!」
修羅突然狂笑道:「你們就好好欣賞雪夜叉復仇的舞台吧。」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
「喂!警察局…」一名警員拿起電話說道。
「警察局是吧!嘿嘿嘿…」電話另一頭響起陰森低沉的聲音。
「是…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令人毛骨悚然略帶挑釁語氣的聲音讓接電話的員警遲疑了一下,不過不愧是受過訓練的警察,很快的就恢復鎮定。
「我要找唬爛七子…」果然是一通不尋常的電話。
「請問你是哪位?」員警問。
「你不配問我是誰,把唬爛七子叫來就對了。」對方目中無人的說著。
「我就是唬爛七子之一,你有什麼事?」突然一名警察從那名警察手中搶走電話。
「嘿嘿嘿,你是唬爛七子?」
「沒錯。」那名警察說。
「哈…哈…哈…你是那個叫邵巴興的警察吧!」
這名警察果然是邵巴興,只是一聽到對方這麼快就認出的聲音,讓邵巴興嚇一跳,問道:「你…究竟是誰?」
「聽說你跟唬爛七子經常在一塊,好吧,你聽好了,告訴唬爛七子,下禮拜雪影山的雙館山莊將會有一場精采的死亡秀,我很歡迎他們的蒞臨,哈…哈…哈…」
對方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邵巴興渾身起雞皮疙瘩,問道:「你…你究竟是什麼人?」
「新世界!」
「什麼意思?」邵巴興問道。
「我們是一群看不慣這個混亂世界,要將這世界改造成新世界的人,哈…哈…哈…」
「什麼…」邵巴興脫口說道,顯然被對方誇大的語氣嚇到。
邵巴興正要繼續詢問時,電話傳來的『嘟…嘟…嘟…』的聲音。
『嘟…嘟…嘟…』的聲音從收音機裡傳來,坐在收音機面前的男子正在沉思中。
『雙館山莊!不妙,裡面的機關僅次於惡魔館,那七個警察真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雖然當初的設計完全是嚇人用的,可是若是修羅,那恐怕不是用來嚇人那麼單純…』
『看來必須要去一趟…』
『可是修羅會選擇雙館山莊,顯然是要將我設計成殺人嫌犯…』
『…』

事後邵巴興便向不飛報告這件事。
而警局也追蹤了那通電話確實是從雪影山的雙館山莊打來的。
因此接下這案子的有猜謎人、K22514以及quasar。
然而在要出發時,忽然看到邵巴興奔跑過來。
猜謎人問道:「怎麼了?小邵。」
邵巴興喘了一口氣道:「沒有啦,我也想跟你們一塊去,可以嗎?」
quasar道:「你不是放假了嗎?」
邵巴興道:「後來我想了一下,還是跟你們一起去好了,因為這是我立功的最好機會,相信我,我絕對會抓到千面惡魔王,讓你們刮目相看的。」
K22514看了猜謎人與quasar一眼,三人眼神忽露出閃閃光芒,不過只是一瞬間,猜謎人便道:「好吧,上來吧。」
邵巴興興奮道:「好極了。」

冬天的雪影山被大雪掩蓋,呈現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景色十分迷人,但卻讓人萬萬想不到在迷人的背後隱藏的凶險的殺機。
電視台為了提高收視率,往往會做出一些別出心裁的節目,吸引觀眾。
然而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電視台居然想出大驚嚇的節目。
所謂大驚嚇就是透過一些恐怖的裝扮或可怕的聲音,來達到嚇人的目的。
而被嚇的人選往往是一些當紅的藝人,最受觀眾喜愛。
這次會選擇雙館山莊好像是因為導演畢留田跟蕭冰室認識。
只是他們不曉得這隱藏著一項恐怖的殺人計畫…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jtjcoltd (2010-03-29),K22514 (2010-02-18),KT88 (2010-02-18),qdenise (2010-03-11),quasar (2010-02-18),tom710509 (2010-02-18),劉金山加油 (2010-02-18),沙崗人OO (2010-0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