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0-03-07, 02:47 PM   #1
cabantw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33656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1小時 | 升級還需:4小時
註冊日期: 2010-02-11
文章: 2
精華: 0
現金: 3 金幣
資產: 3 金幣
Exclamation 如何突破大陸地區對瀏覽與Email的封鎖?(疑似斷頭/**)

我經常來往於國內外,對中國大陸內地的網上控制深感困擾,這裡提出幾個問題請教高手們:
1.Email:在大陸使用Hotmail、Gmail﹍等等都正常,但走出大陸,卻無法使用Hotmail、Gmail傳送郵件給大陸最大的一些Email伺服器,例如@163.com、@126.com﹍。另外即使是在大陸使用163、126,被允許在163、126中擁有數百個聯絡人,且明明准許發送郵件一次最多給40個人,但賀年卡僅只一次發給了40人,就被封了,真﹍是『瘋了』!
對這些可有什麼好辦法?
如何突破在海外發函給163、126﹍等等的大陸信箱?
不論是在大陸境內或境外如何輕易的“群組發送郵件”給大陸的朋友?
2.網上瀏覽:在大陸瀏覽許多國外網站,包含多數的國外政府官方網站、中文繁體網站及一些世界知名的媒體網站,只能看到首頁,再點擊進入,就會顯示『錯誤連結』或『網址不存在』,甚至根本就收尋不到該網站,例如MSN、奇摩、Facebook、部落小子﹍等等,甚至連『背包客棧』這類的純旅遊愛好者網站也被封殺,當然也包含在這些網站中的Email地址及別人的分享與網上親友邀約也都不能打開,有沒有什麼瀏覽器可突破這些且不被監控到?
cabantw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 篇, 收花: 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