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0-03-24, 01:51 PM   #6 (permalink)
四次元口袋 美女
註冊會員
 
四次元口袋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28133
在線等級: 級別:7 | 在線時長:95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7 | 在線時長:95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9-07-25
住址: 台中
文章: 90
精華: 0
現金: 105 金幣
資產: 22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kuadean 查看文章
你經常無故漏財嗎?今天要告訴你幾個會影響金錢運的風水小常識,別不知不覺就讓你家的錢長腳跑了,快跟著文章自我檢視一下你的居家環境吧,將這些影響財運的“毒草”們一一剷除!

第一棵毒草:蜘蛛網、漏水

  家中的墻角有蜘蛛網,或是馬桶、廚房漏水,要想辦法快點清除和修理好,不然小心會讓你沒完沒了的流失金錢,生活一直處於惡性迴圈中。

第二棵毒草:品字格局

  家中有品字門的格局,要想辦法破解掉,才不會一直被債務纏身,你可以在三個門中間挂一串黃色的風玲來化解,最好再加上門簾更能防止漏財。

  「品字門」:就是剛好三個門,一個廁所門(或房門)與兩個房門呈現相對的狀況,像一個品字。


「品字門」:就是剛好三個門,一個廁所門(或房門)與兩個房門呈現相對的狀況,像一個品字。

這樣算品字門嘛?怎破解呢?謝謝!!http://d.imagehost.org/0415/1_17.jpg
四次元口袋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49, 收花文章: 87 篇, 收花: 6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四次元口袋 送花的會員:
quasar (2010-04-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