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0-08-21, 10:55 PM   #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330468
在線等級: 級別:1 | 在線時長:5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9-09-09
文章: 8
精華: 0
現金: 13 金幣
資產: 13 金幣
預設

回 dule 大:
由於一開始安裝xp時已關閉系統還原的功能
所以這個方法應該沒辦法

回 不飛 大:
我剛剛進windows updates
並無優先順序的檔案可更新
先前也有到微軟網頁下載比較新的windows installer
安裝後依然沒有改善
至於重灌office
剛剛至控制台新增或移除刪掉office的過程中
沒跑幾下又自動跳出"未完成安裝動作..."

感謝大大們熱心回應我的問題
不過感覺這個問題似乎好像無解一樣...
小弟目前可能會先將電腦重灌

若有相關疑問會再來提出
謝謝~
pupuca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疑問 - 最近卡巴一直跳出這個訊息... vincent5678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7 2008-04-04 02:03 PM
執行程式時出現問題? saimenwu 軟體應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4-28 01:43 AM
在FLASH中,如何執行程式 x-x-s-s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0 2003-03-02 11:41 AM
有無羅技的搖桿中文執行程式? SCZ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1 2003-02-26 03:40 PM
無法執行Windows Installer 的MSI封裝 劍兵勇士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8 2003-02-14 10:03 P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03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