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文藝片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08-19, 08:53 AM   #21 (permalink)
K22514
長老會員
 
K22514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122
在線等級: 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級別:68 | 在線時長:4912小時 | 升級還需:1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29
住址: 台中
文章: 11296
精華: 0
現金: 887793 金幣
資產: 35672319 金幣
預設

[quote=猜謎人;2283065]再來兔一兔




經典《還珠格格》:
「我知道他愛你愛的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愛看愛的好痛苦好痛苦……」
「小燕子,我真的好喜歡你,不管是那個刁蠻任性的你,活潑可愛的你,還是現在這個楚楚可憐的你,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紫薇說:「爾康,你不能恨我,你不能因為我這麼愛你而恨我。 」
「你真的好殘忍好殘忍……」
「一個破碎的我怎麼去拯救一個破碎的你?」(噁心的經典之作)
「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
紫薇嗔怒道:「爾康……你好過分哦~~」
(……三 ……秒……鐘 ……過去了……)
接著羞澀道:「但是我好喜歡你的過分哦……」
爾康作深情狀:「想我嗎?」紫薇嬌羞道:「不想!」
----------5秒鐘後-------------
紫薇:「那個~~不想~~~~ 是假的!」
其他作品:
紫菱:雲帆,我暈車耶!
雲帆:怎麼會暈車呢,這只是馬車呀。是不是中暑了?有沒有發燒?
紫菱:我不是那種暈車!我是坐著這樣的馬車,走在這樣的林蔭大道上,我開心得暈了,陶醉得暈了,享受得暈了,所以,我就暈車了。其實,我自從來到普羅旺斯,就一路暈。我進了夢園,我暈。我看到了有珠簾的新房,我暈。看到古堡,我暈。看到種熏衣草的花田,我還是暈。看到山城,我更暈。反正,我就是暈。
雲帆:好,你暈吧,我在你身邊,如果你暈倒了,我會抱住你。
雲帆:糟了。紫菱又走邊邊了!
雲帆:紫菱你不要走邊邊!
雲帆:紫菱為什麼老是走邊邊呢,我叫她不要走邊邊不要走邊邊她就偏要走邊邊!
—《又見一簾幽夢》
「因為你不是個幼稚一無所知的女孩,你善良美好純真,充滿了智慧和熱情,這麼乾淨,這麼純潔!」
「等你今天,明天,每一天…」《鬼丈夫》
「我躲你是因為我怕你,我怕你是因為我愛你…」《望夫崖》
「巴黎鐵塔沒什麼了不起,它從前面看是一座鐵塔,它從後面看是一座鐵塔,它從左面看是一座鐵塔,它從右面看是一座鐵塔,它從上面看是一座鐵塔,它從下面看還是一座鐵塔……」《又見一簾幽夢》
你明知道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是那麼崇高,那麼尊貴!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在我心中有你這樣的地位!我尊敬你,憐惜你,愛你,仰慕你,想你,弄得自己已經快要四分五裂,快要崩潰了,這種感情裡怎會有一絲一毫的不敬?我怎會欺負你?侮辱你?我的所行所為,只是情不自禁!五年以來,我苦苦壓抑自己對你的感情,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我要逃,你不許我逃!我要走,你不許我走!在碼頭上,你說我聽不見你心底的聲音,我為了這句話,不顧所有的委屈痛苦,毅然回來,而你,卻像躲避一條毒蛇一樣的躲開我!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你知道我等你的一個眼神,等你的一句話或一個暗示,等得多麼心焦嗎?你弄得我神魂顛倒,生不如死,現在,你還倒打一靶,說我在欺負你!你太殘忍了,你太狠了!你太絕情了。」《新月格格》
「我心痛得快要死掉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哦!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
男: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男: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女: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我就算在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
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男: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QUOTE]


這一段
真是 無理 無情又殘酷的取鬧 ~~


K22514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7190, 收花文章: 9908 篇, 收花: 5395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K22514 送花:
a471 (2011-08-19),grc45 (2011-08-19),jtjcoltd (2011-08-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