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0-15, 08:07 PM   #1
gail94104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349119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11-10-08
文章: 3
精華: 0
現金: 5 金幣
資產: 5 金幣
預設 你適合單身還是有伴

朋友們一起看出遊的照片時,大家突然間發現照片有不對勁的地方,

請問你覺得照片中出現了什麼?




1.有個鬼臉貼在鏡頭前對著你笑

2.已經死去的朋友出現在照片中

3.朋友的肩上多了一隻手

4.有個紅衣女鬼站在遠方看著大家拍照


--------------------------------------------------------------------------------------------------------------







有個鬼臉貼在鏡頭前對著你笑
有個鬼臉貼在鏡頭前對著你笑:在生活方面,你覺得想玩或想一個人旅行都是可以自己做安排的,不一定要有伴,所以你相當適合單身的生活喔!

已經死去的朋友出現在照片中
已經死去的朋友出現在照片中:你嚮往家庭生活,渴望有伴能依靠,並認為獨處很難熬,所以你並不適合單身的生活!

朋友的肩上多了一隻手
朋友的肩上多了一隻手:你渴望自由又不想孤單,在心情上矛盾又變化多端,一下想要單身,一下又想要結婚,矛盾的心情常常產生。

有個紅衣女鬼站在遠方看著大家拍照
有個紅衣女鬼站在遠方看著大家拍照:美好遠景正等待著你,選到這個答案代表你已經準備好進入家庭,並會得到幸福,但若選擇單身,也能過得很愜意喔
gail94104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 篇, 收花: 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gail94104 送花:
chiu31 (2011-10-16),四次元口袋 (2011-10-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