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12, 07:54 AM   #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離別-2



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剛進家門,「你欺侮香織了是嗎?!」媽有點嚴厲的眼神瞪了過來。
香織在一旁偷笑,怎麼會這樣?我還沒有回神過來,「香織會在我們家住幾天,要好好對待人家,唉..」媽大嘆一口氣,搖搖頭,回頭看著香織,她一把就拉住我往我房間走了進去。
「妳跟媽講了什麼了啦?」
「我跟她說:你前幾天把我給霸王硬上弓,現在突然要走,我真的快要想不開,最後這幾天如果你不陪我,我可能會去跳樓..」她俏皮的眨著眼。
「妳怎麼可以這樣啦..」還沒有說完,她就已經飛身撲到我的懷中,瘋狂的吻著我。
「要死啦你..」她捏著我的鼻子,「有人kiss的時候眼睛還是睜開的?!」馬上我就想要捏回去,但卻被她躲開,我們在房間打鬧,最後她終於被我制服,結結實實的壓著,本來舉起來的手是準備往她的鼻子捏了下去,但是看著她秀氣的臉,禁不住的衝動,撫著她的髮,深深的向她的吻了下去。
我開始解開她的鈕扣,脫她的衣,她也用力的扯下我的褲子,沒有多久我們的身體就交纏在一起。我以前一直幻想著第一次的對象,壓根沒有想到真正發生時竟然是自己最熟識的,而我一直當她是哥們的香織。
「你還真的把我給上了..」她靠在我的胸膛上,我不捨的摟著她,吻著她的秀髮。
之後的那幾天,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房間和她做愛,到最後連衣服都懶得穿了,那樣子好像是一種發洩,又好像是在逃避現實,但是,我覺得我對不起香織。

「嗡嗡嗡..嗡嗡嗡..」手機接起來,「喂!見色忘友喔,這幾天連個鬼影子都看不到,你真是太誇張了啦!」原來是林。
「對不起啦,你也知道的,我能夠享樂的時光大概就這幾天,後面就要離開你們了。」
「好啦好啦,我也知道,今天晚上七點在學校體育館,我們辦了一個變裝party,穿得愈怪愈好,你是主角,一定要來喔。」
「變裝?變什麼裝?」
「我才不管你要變成什麼東西,反正一定要到就對了,香織也要到喔..」還沒有等我回答,電話已經斷了。
「誰啊?」
「是林,他說晚上七點有個變裝party,是歡送我的,妳也要去。」
「要變啥?」
「我哪知啊,他只說愈怪愈好..」
「哈!我知道了,我知道我們要變什麼了..」還沒說完,她就拉著我出門,一路往她家跑去。
「好痛!妳到底要我變什麼?」躺在她的床上,她正在我的臉上弄來弄去,一邊擦著不知道是什麼乳液,一邊擠著痘子,搞得我痛的要命。
「你就躺著,乖乖閉著眼睛就好,等下我幫你弄好就知道了。」我不疑有他,這幾天體力強烈的透支,不一會兒我已經進入夢鄉。
我被搖了起來,然後被她推到鏡子前面,「漂亮嗎?」
「Ooooooh My God..」看到鏡子裡的我,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是一張女生的臉。
「你裝女生還蠻美的呢!來,把假髮戴上..」
「妳怎麼把我變成女生了啦!我不依..我不依啦..」看到鏡裡的我確實好心動,開始對她撒嬌起來。
「真的好像啊,呵呵呵..」說完就開始弄我的胸部,「我的你穿不下,這是我媽的罩子,還是有點緊,動作不要太大,弄壞了,我媽會掐死我!」。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難得的回憶,不是嗎?!等你回來,我們都幾歲了,搞不好身材也變形,哪還可以這麼瘋啊?」
「那妳呢?妳要變成什麼?」
「男生啊!我等會要把頭髮剪短一點,穿你的衣服。」
「妳今天一定要搞得這麼猛?」
「林說的:愈怪愈好,不是嗎?!」
走進體育館,已經有不少人到了,阿彩的臉沒有什麼妝,但是身上和髮型看起來是古老的電玩女生-鐵拳系列的那個蜜雪兒;健次的裝扮,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是火影裡頭的鳴人;還有一個人扮成Star Wars的黑武士維德(頭盔沒摘下來,不曉得是誰);還有的是一些奇裝異服,真是熱鬧。
「你們兩個是誰啊?沒有變裝,是我們班上的嗎?」友子扮的人物有點夢幻,不曉得是哪號人物。
「友子!妳裝的是誰?」
「FINAL FANTASY!妳沒玩過喔?」
「我還真的沒玩過..」
「香織!妳是香織!」友子認出了香織的聲音驚叫了出來,「那在妳旁邊的是..不..會..吧..」
隨著她的叫聲,大家的目光聚集在我身上,鈴木老師這時候進來,讚嘆的聲音馬上就出現,那一襲黑衣加上墨鏡好像是The Matrix裡的Trinity。
「大家好啊,都扮得不錯嘛,疑!你們兩個是誰啊?」
「老師,他們兩個最猛啦,就是這幾天搞失蹤的主角,隆二和香織啦..」
鈴木老師端詳了許久,終於認了出來,「哇喔!你們這對小夫妻還真的蠻配的呢!」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又唱又叫,歡樂的時光慢慢的消逝,終於到了道別的時刻,老師這時捐出了她的C牌口紅,要求我跟班上每個同學『吻別』,而且是同學指定的地方,額頭、臉頰這都還好,誇張的是有人選嘴唇,還是男的;最要命的是那個臭三八阿彩,竟然解開紐扣,說要吻胸部,還說要種出草莓才算,誰怕誰,吻就吻,終於最後只剩下身旁的香織。
「舌吻!舌吻!舌吻..」同學的鼓噪,我正猶豫著,沒想到香織一把就把我拉過來,熱切的唇就蓋了上來,馬上舌頭就開始翻滾,叫好的聲音不斷,但是我並不快活,內心的深處正在淌血。

下著細雨的清晨,在機場的出關口,爸媽的熱淚不止,哥哥隆一把他心愛的鈦手鍊拔下來,不管我答應不答應就硬塞進我的口袋裡;香織依照我們的約定沒有前來,我們倆都知道:如果來的話,可能我就走不了了。坐在座位上,看著窗外慢慢縮小的景物,真的沒錯,這一離,再回來不知是何年何月..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12),grc45 (2011-11-12),jtjcoltd (2011-11-13),K22514 (2011-11-12),magicwoo (2011-11-13),qdenise (2011-1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