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14, 05:22 AM   #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2



洗完了澡,換上了基地發的衣物,這才發現:連內衣褲上都印有『Hope building』的標誌,我搖搖頭嘆了個氣。轉頭看著阿海,他還在和他的女朋友情話綿綿,趴在床上,我突然開始猶豫要不要開電腦,再看一眼我愛的香織,想著想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不行!」我的心裡唸著:「當初答應的,再見面就是再回地球的時候,要當男子漢就要勇於承受這一切..」想到這裡,拭去了淚水,收拾了自己所有的物品,把哥送給我的鈦合金手鍊戴起來,然後把衣物放在其中一個籃子裡,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寫下了香織她家的地址,和她的名字『三井 香織』。

「阿海,別聊了,該洗澡睡覺囉!」
「好..好..再給我十分鐘..」
「你十分鐘前也是說這樣的,別捨不得了,趕緊斷了吧!」
「你一定沒有女朋友,不然怎麼可能講這種話!」
「我..」
「看吧!被我說中了吧..」
「我不止是有女朋友!」我是用吼的吼出來,「那是已經幾乎是老婆的女朋友!」說完,我的淚水完全停不下來。
阿海靜了下來,真的轉身向他的女友告別,然後關了電腦。
「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阿海也哭了,「我們都有相同的思念!」
「嗯!別在意了,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

清晨,我們是被震耳欲聾的起床號給吵醒,按照廣播的規定,我和阿海穿上制服走向操場。
「兩位早啊!」我們後面傳來白隆的聲音。
「早啊!」、「喔嗨喲!」我習慣的隨口就回了句日語,「啊!不對,早安!」
「呵呵..沒關係的,佐藤先生..」
走到操場附近才發現,其他人的制服顏色是很接近黑色的深藍,只有我們倆個人是深咖啡色。
「白先生,這是怎麼..為什麼只有我們不一樣?」
「我昨天不就說了嘛,你們的身份比較特別。」
做完了早操,然後是慢跑,完畢之後回到寢室盥洗。
「阿海!」我一邊洗著臉一邊說著:「好奇怪的感覺,我不怎麼喜歡咧!」
「我也是!好像在搞特權一樣..」
「可是那個白隆他也不清楚,我們到底是在幹什麼?為什麼不一樣!」
「我看大概只有到達Hope的時候才會知道吧。」

早餐之後的集合,基地指揮官精神講話之後,有另外一位教官上台,就開始介紹『新世界2』太空船的構造及設施等等,這時,白隆示意我們離席。
「我們不用瞭解嗎?」、「這樣不會怎麼樣嗎?」
「因為你們不用像他們一樣要輪值,上船之後就直接執行冬眠程序,所以瞭解那些都是多餘的。」
「那現在你要帶我們去哪裡?」
「指揮官說要見你們2位!」
「喝!」我的眉頭馬上就皺了起來,「這到底是..」
沒多久就已經到了指揮官的辦公室,「分隊長白隆報告,報告指揮官:洪先生和佐藤先生到了!」
「請他們進來!你先去幫忙講堂那裡,我和他們講完話會請他們回寢室休息的。」
「是!」白隆敬了個禮,轉身離開。
「你們請坐。」
「指揮官,我們..」
「你們的心裡一定有很多疑問,」張上校笑著說:「對吧?!」
「沒錯!」阿海說:「我們的樣子太特別了。」
「可以讓我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我也問。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
「哈?!」
「整個計畫只有太空船那邊的人才知道,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但是..」
「嗯?!」
「據他們工作人員透露出來的訊息,你們好像是馬博士直屬的..」
「馬博士?」
「馬駿騏馬博士,他是整個殖民地計畫的總負責人!」
「哇嗚!」
「所以你們會受到的禮遇,那是理所當然。」
「那麼長官可以告訴我們,我們的工作內容嗎?」我一路問到底。
「你們的我不清楚,但是其他的人我知道,他們是要負責帶領機械團隊去建設的。」
「帶領機械人?」
「對的!」他說道:「講白了,這些人都是工頭,只不過手底下的,都是複製人或是機械。」
「複製人?複製人不是幾年前全部暫停使用了嗎?」
「那個是之前的瑕疵品,改良之後已經都OK了,」張上校接著說:「新的產品本來要正式發表,但是碰上了這次的建設,所以完工的複製人已經運到太空站準備裝箱上船,等原來的那一艘『新世界』號太空船硬體和軟體改造完成之後,可能還會有新的再運一批過去。」
「原來是這樣啊..」
「要說短期內,人類要移民過去,我還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啊?」
「你們這一群,200個人帶領著為數不多的複製人與機械,能夠有多快,我實在是很懷疑,一個城市不是那麼快就能夠無中生有的,而且,據說..」
「什麼?」我們倆驚訝的問著。
「那個星球雖然完全適合人類居住,但是資源相當的貧瘠,我講的是建設用的材料,像是水泥、鋼材等等..」
「我是不知道馬博士到底怎麼計畫的,總之,你們這一群應該相當的辛苦,而且,你們兩位可能更嚴重。」我和阿海面面相覷,轉眼之間說不出話來。
「唉呀!說得太多了,把你們嚇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我說道:「這是我們的選擇,既然已經決定要走了,我會堅強的走到底的!」
「嗯!不錯,這才是好樣的!」他接著說:「現在就是在等複製人和一些重要的機械裝船,等所有動作都完成之後,就是你們上船出發的時候。」
「那麼預計是什麼時候?」阿海問著。
「本來已經差不多了,昨天突然所有的裝卸暫停,說是等待一批重要的複製人和附屬裝備運過來,因為不曉得要多大體積,所以才暫停了所有的裝載,聽說這是最新版智慧型的,但是還沒有測試就要上場,別說我沒提醒你們,這都是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的喔!」
他微笑的接著小聲的說:「今天我們的談話就自己知道就好,別亂傳,我只是想要讓你們多瞭解一點點,多安心一些,如此而已。」
「好的,我們知道。」
「再說,我也非常希望你們能夠弄點成績出來!」
「怎麼說?」
「我已經預購了『希望』的居民證,」他的眼神很期待,「也想早點脫離這個死氣沈沈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14),grc45 (2011-11-15),K22514 (2011-11-15),magicwoo (2011-1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