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15, 02:48 AM   #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3


回到了寢室,阿海的神情就顯得很不安,坐在床上一直搓著手。
「我為什麼答應要來啊?」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會來這裡,應該都是家庭的經濟吧?!」
「是啊,然後呢?」
「我們家雖然不是富裕,但是還不用我這樣子賣力。」
「那是..」
「那個馬博士是我乾爹!」
「啊?!」
「是他寫了封信,託人帶回地球給我爸,要我幫他的忙,我是沒有簽約的,只要他認為我可以不用幫忙的時候就可以走,不像你們有十年約。」
「原來你們關係這麼密切。」
「五年前,我聽到他跟著太空船出去,這一眨眼就過了五年,小時候,他是最疼我的,我真的很愛他,也很想念他。」阿海還是不安的說:「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完全不說什麼工作性質,如果就這麼死了怎麼辦?」
「切!別亂說!再亂說要打嘴巴..」
「可是..可是我後悔了,我不想去了!」
「我覺得你應該要放心,畢竟他是你那麼親的人,他絕對不會害你的。」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你也聽到剛才..」
「指揮官他也是聽別人說的,我想現在只有到了現地才知道,總之,先別操那個心吧。」
「你說得倒簡單!」
「啊不然咧?我能夠怎麼辦?我可是已經被綁了十年約的人。」
「好啦!好啦..」

中餐的時候,白隆說了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原來是新型的複製人和裝備已經運到,已經裝載完成,其他的物品也開始按照原訂計畫上船,這意味著:我們在地球的時間不多了。果不其然,在大家還在用餐的時候,指揮官走到餐廳中央,中央的地面昇起了一個小講台。
「大家邊用餐邊聽我說,」張上校拿起了麥克風說道:「原本太空梭預訂出發的時間是明天早上的0800,因為有些物品和機械延誤,所以出發的時間延後了一小時,也就是明天的0900。」這時,很多人開始議論紛紛,餐廳頓時就吵雜了起來。
「我知道,大家都會緊張,這是必然的,也許你還有話要和地球上的某個人說,不要緊的,在你們寢室前面,我已經派人裝好了10部電話,用完餐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記住喔,每個人每次只能講半小時,連續使用半小時會自動斷線,沒講完可以重新排隊。如果你想做其他的事也可以,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明天早上0600早餐之前都是你們自由活動的時間,基地內任何地方都可以去,我們的交誼廳有電影、衛星電視,還有最強的虛擬實境遊戲機,這些等等都開放給各位使用。如果你要找我聊天,也歡迎,我的房間今天也開放。提醒大家:晚餐時間到的時候請記得進來用餐,逾時不候喔!最後還要請大家配合的就是:按照順序排隊還有愛惜使用,好了,我就不多話了,請大家珍惜還在地球的每一秒..」
指揮官剛說完,已經有些人端著餐盤去吧檯繳回,應該是要趕去打電話的;白隆說道:「你們應該用不著跟著去排隊打電話吧?房間的網路比那個更好。」
「話是這麼說沒錯,」我也躍躍欲試的說:「但是我想用電話跟我的阿娜答告別,我不想讓她看到我的臉。」
「沒錯!」阿海也說:「昨晚已經看到她的臉了,現在只想再聽聽她的聲音而已。」
「厚!」白隆笑了,「這裡有兩個癡情男..呵呵呵..」
「你笑吧,反正我是一定要打的..」我堅定的說。
「沒問題滴!早就幫你們想到了,現在在你們的房間裡就有一支,拿起來就可以播,誒!別忘記播國際碼啊..」
我真的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眼眶泛著淚,嘴巴唸著:「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深深的向他鞠了躬。
「別客氣了,你們的電話是沒有半小時限制的,快去吧!」正想要起身,但是馬上又坐了下來。
「你怎麼了?」阿海問我。
「我想起來了,這裡和日本有時差,這時候她應該還在上課,等晚一點我再打好了。」
「你不說我也忘了,我也不合適呢!」
「那麼就這樣子了,我就不打擾兩位了..」白隆笑著離開。

在床上翻來覆去,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口,該說什麼,看著時鐘一秒一秒的前進,我慌亂了起來。
「怎麼辦?到底該說什麼?阿海,幫我想一下啦..」
「切!老婆是你的,又不是我的,我哪知她愛聽什麼?」阿海正色的說:「說好的喔,一次最多一個小時。」
「是啦,是啦!你就只關心這個。」
懷著不安的心情,我播了電話。
「摸西摸西..」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香織..」我叫了她。
「啊!是隆二,你在哪裡?」她大叫著。
「我在『Hope building』的基地,好像是在沙漠裡。」
「我們都還沒有走呢,鈴木老師剛才多講了一些課題。」才說完,就聽見香織在喊:「隆二打來的喔,有沒有人要跟他說什麼?」
「加油!」、「加油喔!」同學們應該是在傳著香織的電話。
「喂!不可以忘恩負義喔!」林用中文說話的聲音當然最好認。
「隆二,」鈴木老師也說話了,「你還沒有完成學業,要回來找我把學業完成喔!」
「嗨..嗨..嗨!」我一一的應著。
「你這個討厭鬼,不是說好不見面的嗎?」
「只是打電話咧!要見面的話這裡有視訊,我昨晚就可以做了..」
「你..你不可以..」香織的聲音變了,「你不可以就這樣消失,要回來!要回來啊..」她哭著吼了出來。
「會!我一定會回來..」
飛吻之後向班上所有人道別,沒想到阿彩這時冷不防的來了一句:「別帶個異形回地球啊!」頓時大家都哄堂大笑,僵住的氣氛整個都解開了。
「保重!」香織還在笑。
「妳也是,掰掰囉..」
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般,我鬆了一口氣,往床上一躺。
「今天晚上要做什麼?」阿海看我打完電話,馬上就問我。
「不曉得呢?!好像該做的都做了。」
「那我們今晚好好的睡吧!」
「嗯!」
真的,吃完了晚飯,我們就走回了寢室洗澡,正準備躺下來的時候,阿海跟我商量一件事,最後,我也答應了,那就是:我們交換了彼此的地址和女朋友的姓名住址,如果以後發生什麼意外,要照顧對方家庭和女朋友。

清晨,起床號響起,象徵著地球生活暫時結束,另一個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16),grc45 (2011-11-15),K22514 (2011-11-15),magicwoo (2011-11-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