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17, 11:49 PM   #1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三章 新的生活-3



「我還是不敢相信已經到了這麼遠的地方,」我看著牆壁上的Hope星的地圖,「告訴我這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阿海說道:「你昨天和今天吃的東西就可以證明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再告訴你說喔!」
「啥?」
「這裡的一天不是24小時喔!」
「哈?!」
「這是我剛剛問Larry哥的,Hope星的自轉比地球要慢,大約多了1小時,所以這裡一天是以25小時在計算的喔。」
「哇喔!這麼神奇..」
「我們這顆甲星體積小,自轉很快,12小時就轉一次,所以如果你在外面用地球的方式過生活的話,就會發現一天出現兩個夜晚。」
「真誇張!」
「所以剛才Larry哥跟我說:為了和Hope星的時間一致,所以這個基地是封閉的,內部的照明是隨著Hope星主基地的光度來變化。」
「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呢!」
「那是在你還沒到餐廳之前,我問出來的東西,這裡的生活型態和地球是有些差距的。」
「嗯!」
聊著聊著,馬博士回來了。
「把機台放在那裡!」他正指揮著兩個機械人搬運著一個像外科手術檯的大型器具,不態一樣的是:這個檯子有透明的罩子。
「好了,你們回去Will那裡吧..」這兩機械人馬上就轉身離開實驗室,我這才發現博士的身後跟了一個女生,她也穿著『Hope building』的制服,但是不同的是:她是比較鮮明的橘紅色,手臂上不曉得是否是刺青,也有黑色『Hope building』的字樣,不過在『Hope building』後面有三個紅字『G 01』。
正當我注視著這個女生的時候,這女生轉頭看到我,馬上飛奔過來狠狠的吻了我的臉,然後向我行禮,「我是HBG第01號,聽候主人的差遣!」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嚇了一跳。
「看來真是如說明書所說:智慧型複製人會自己尋找到適合的主人。」
「複製人?!」
「是的,『Hope building』研究團隊的貢獻,有兩種不同的型態,你們現在看到的,是高級智慧型的,她可以幫忙你料理你身邊大大小小的事,當然,還包括sex..」
「喔?!」
「還有另外一型的是初級智慧型的,他們就可以去工地或是礦場做到機械人做不到的細微工作。」
「主人,您現在有何吩咐?」她又問著我。
「真好啊!」阿海酸溜溜的說:「今天晚上有人睡不著了..」
「切!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對她說:「妳可以到我房間等我嗎?」
「可是第01號還不知道主人的房間在哪裡呢?」
「那妳先在實驗室外等我。」
「是!」她真的就走了出去。
「乾爹啊!只有01號啊?」
「這個是還沒有測試的產品,『Hope building』團隊是怕這麼多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無法發洩,就把生產的機台交付給我們運用。」
「那個是生產複製人的機器?」
「嚴格來說,應該是把細胞組織起來的機器,他們只生產了第01號就停下來了。」
「也就是說,」我問著:「這位第01號複製人也和我們一樣經歷了星際的旅行?」
「沒錯!不過她沒有冬眠。」博士接著說:「我先說清楚喔,基地裡大家都會有,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去碰別人的複製人她是會反抗的,而且你們絕對打不贏她們的!」
「是喔!」
「她們的身體機能比我們好很多,但是正因為如此,她們只有10年的使用壽命!」
「哈?!」
「10年到了,她們的身體機能會極速老化而衰竭。」
「這麼快就死了!」阿海的臉上有些不甘心。
「她們應該說是被自己身體產生的毒素給終結掉了。」
「這樣子不是很殘忍!」我說道:「共同生活了那麼久的人,不可能沒有感情的!」
「『Hope building』為了預防這樣,所以有把她們的感情和一些事件限制住,所以..」
「說來說去,這意思就是她們只是我們發洩獸慾的工具,對吧?!」
「佐藤,你要這麼說也對,但是如果不做出來給你們這一群,那麼難保不出更嚴重的事,這事情是『Hope building』的高層多次開會商討的結果,你想:如果要找真正的人來,哪有可能有這麼多,而且要聽話服從命令更是不可能。」
「她們也是有生命、有感覺的,不是嗎?」
「誰都知道這是兩難的,我們不要再爭論下去了,這是高層的美意,就算你不對她發洩,那麼有個人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不是很好嗎?」我無奈的看著門外,她的身影。
「這個機台每天最多只能生產5個人就要停機,也就是有人要一個多月以後才有專屬的HBG複製人。」
「那事不宜遲,」阿海的神情又變得很期待,「我們趕緊動手吧!」
「你這個壞小孩!」
博士回頭對我說:「我沒想到第01號竟然是你的,你先帶她回寢室,然後告訴她餐廳的位置,然後再回來,我要告訴你,關於你工作的詳細內容。」
「好!」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18),grc45 (2011-11-21),K22514 (2011-11-20),magicwoo (2011-11-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