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0, 09:07 AM   #1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癸星的能源礦-1


第四章 癸星的能源礦

博士說得沒有錯,現在的我應該是『Hope building』最忙祿的人,每天一大早就出任務,簡單的礦物還好,遇上稍微少見的就要上山下海的到處去翻,一開始的時候還勉強應付得過來,這是因為博士的另一半Jane留下來的電腦筆記,讓我可以按方抓藥。但是一個禮拜之後,慢慢的就開始捉襟見肘,原因是每個礦場的量都很少,而且分佈得也很鬆散,並不一定說哪種礦產就固定在一地,而且小型電腦裡的資料也一直未更新,這樣子下去,執行任務就很艱鉅了。
「隆二主人,您回來了..」現在小香的樣子,已經像是一個接近滿分的老婆,但是怎麼跟她說,她對我的稱呼就是改不了。
「怎麼了,今天工作不順利?」我點點頭。
「有小香可以幫忙的嗎?」她往我身上坐了下來。
「不曉得咧..」我摟著她,吻著她的髮,「小電腦上的資料已經快用完了,有些礦產如果找不到新的礦區,馬上就要停工了。」
「主人沒有隨時更新資料的習慣喔?」
「有些有當場做,但是緊急的時候就只想要趕緊指揮機械人裝船,想說回來再更新,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什麼?」
「沒想到回來看到小香就什麼都忘了。」
「厚,主人最壞了啦,又在吃小香的豆腐..」
話還沒說完,我就深深的吻著她,沒多久,她就把我拉到浴室裡,「洗澡水小香都已經放好了。」
「果然,妳是有預謀的..」她開始解開我的衣服。
激情之後,我們享用著豐盛的晚餐,前天碰到阿海時,聽他說著,基地的人口多了之後,每個人的精神都好起來,做起事來都很賣力,所以,連帶的食材的產量也比以前高很多;但是阿海說完之後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吞吞吐吐的,我想我大概知道他在煩惱什麼,但是我不能夠隨便點破。
「啊!小香有個好辦法了!」
「怎麼?」
「主人快吃飯,等下跟小香一起去主控室。」
「去主控室做什麼?」
「小香這個計畫,主人就不用再弄東弄西的,而且小香也可以好好的幫隆二主人執行任務喔!」
「妳到底要做什麼?」
「主人快吃啦!」真的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帶著小電腦,被她拉著跑,「跑慢點啦,會消化不良的..」
「小香好興奮啊!」
我突然想起,「等等等等!」
「怎麼了?」
「小香等一下到主控室要回復到原來沒有解鎖的樣子。」
「為什麼?」
「現在解鎖的這個秘密只有我和小香知道而已,我不是很想讓大家都知道,手冊上說的很清楚:解鎖之後,配對者要自行調解激烈的情緒反應。基地其他人都沒有看過手冊,也沒有心裡準備,如果隨意的解開沒有好好的作調整,關係一定會產生變化,這樣子對誰都不好。」
「好啦,小香明白了。」她無奈的低著頭。
「來,以前那個招牌笑容笑一下..來,嘴巴再彎一點,眼睛睜一點..」我在走廊上弄著她的臉,「嗯,就這樣子,記住這個臉型,來,再來一次,笑一個..嗯,對了!」
然後,我囑咐著她一些事,然後問著:「現在告訴我妳的計畫吧!」
「唉!本來想說要給主人驚喜的..」小香用招牌微笑跟我說。
「等一下我再補償妳一次。」
「真的嗎?」她馬上就興奮起來,緊緊的抱著我,「不可以騙小香喔!」沒多久,我們就在主控室現身,以前晚上值班的只有Larry、Benjamin和Will,阿海進基地之後也要跟他們輪值夜班,今晚執班的是Benjamin,他的複製人HBG 04號Lisa也跟在他身邊。
「隆二先生,什麼事啊?」
「是這樣的,我想讓小香來幫忙我記錄資料,原本小電腦的資料很多都沒有更新,而且再沒有新的礦區進來,那麼整個建設的進度都會慢下來的。」
我開始把小電腦中10顆衛星的資料輸入到主控室的電腦,「我要她在我工作的時候接收我的訊息,隨時更新這些資料,這樣就不會遺漏。」
「這樣子複雜的事,她做得到?」Benjamin不相信的問著。
「小香剛才被主人訓練過的喲!」小香用招牌微笑回答著。
「你現在弄的話,是個大工程呢,而且..」Benjamin說道:「我不曉得博士答不答應讓複製人操作主控室的東西?!」
「應該沒問題的吧,博士那時教過她,她一學就會,更新的動作我是想以後通通交給她做,不然現在call博士,看他覺得如何?」
內線播去實驗室,沒多久馬博士就過來主控室了。
「佐藤你這一說倒是提醒了我,白天我們這些人其實手上的事也很多,他們也不過就是沒事的時候過來待幾個小時,這和主星基地要求我們隨時都有人待命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的。」
「既然如此,不然就這樣吧,把小香這幾位好好的教會她們機台的操作,然後每天編排值班,其他有工作的人只須要偶爾進來查看就行,博士您覺得如何?而且現在我是真的須要小香協助我做事..」
「小香對這些機器的操作還記得嗎?」
「小香記得很清楚的喲!」小香又露出招牌微笑。
「好極了,那明天開始就由小香來教導和編組,我們其他人就可以輕鬆點,」博士轉過頭對Benjamin說道:「不過晚上該睡這裡的規定還是一樣的,除了佐藤之外,大家還是照樣輪值喔!」
得到了博士的首肯,我的心也放了下來,告別了Benjamin和博士,剛走出主控室,就被小香拖著跑,一直跑回寢室,一進門,小香馬上就撲到我的身上。
「這麼猴急啊?」小香的臉馬上就紅起來。
「是主人答應小香的喲!」
「那是當然的啦..」我的話才剛說完,她又拉著我進了浴室。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1),grc45 (2011-11-21),K22514 (2011-11-20),magicwoo (2011-11-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