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1, 07:55 AM   #1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癸星的能源礦-2


自從小香她們接手管理主控室之後,雖然起初仍然有一點吃緊,但是有她們的幫忙之後,果然就比較順手,也因為有了隨時更新的紀錄,緊急的調度原料也不像之前那麼樣的匆忙。而在工作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海也將所有的複製人完成,全數的運送到主星每個伙伴的身邊,因為不用每天往返Hope主星之後,阿海理所當然的就被要求待在主控室裡隨時待命。
這一天,我正在分配複製人和機械部隊探勘的任務。
「隆二主人,」小香呼叫著:「這批需求要探勘部隊優先處理喲!」
「是什麼?」
「是鋁礦,現在所有的礦區裡現在都沒有鋁。」
「都挖光了嗎?」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
「哪裡?」
「在癸星的第五區還有很多,可是博士有規定..」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兩天!」
「這麼趕啊?!」
「那數量呢?」
「10MT。」
「嗯,量雖然不多,但是真的蠻棘手的。」
「隆二!」阿海突然插話進來,「你等我一下!」
「阿海,你要做什麼?」通訊器裡突然安靜了下來。
「隆二主人,」隔了好久,小香的聲音才出現,「阿海先生和第02號Jennifer都已經離開主控室了!」
「這傢伙要做什麼?」
不一會兒,阿海和他的複製人Jennifer已經到了太空梭停機坪這裡,我已經把探勘的任務分配完畢,五組探勘隊已經準備出發了。
「你今天要去哪個礦區?工作量大不大?」阿海問著。
「今天固定要去辛星的水泥礦區去,50MT的量是還好,順便把這顆星的探勘點再加深一點,其他還有乙星的鐵礦區。」
「你的意思是說今天要求的交貨單只有水泥50MT?」
「還有鐵,今天意外的也只有要50MT。所以我要趕緊先完成貨單的數量,然後開始找鋁。」
阿海把我拉到一邊,跟我咬耳朵,「讓我跟你一起去好嗎?而且不要再去探勘了,我們就去癸星!」
「可是,博士要求我們..」
「我知道,可是死去的是我乾媽呢!至少也要讓我知道到底那邊是出了什事,不然你叫我怎麼甘心啊!」
「可是..」
「現在不是還找不到鋁礦嗎?我們就把探勘的時間節省下來,」阿海堅決的說:「直接去癸星採礦,剩下來的時間,讓我去看一看那個能源礦。」
「太空梭的飛行紀錄器會紀錄這一切,到時候博士責怪下來怎麼辦?」
「要怪也是怪我,跟你無關!」
「阿海,這怎麼會無關?!採礦任務是我負責的,你現在還不是採礦團隊的,不是嗎?」
「你真的不幫我嗎?」
看著他滿眶的淚水,我也於心不忍,「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但是只可以坐在礦車裡跟在我身後。」
「好,我答應你!」

今天的需求量不多,乙星和辛星採礦任務的完成速度,真的幾乎可以用『一眨眼』這樣子的形容詞來形容。正當我把剩下的採礦車帶往癸星時,通訊器裡小香叫了起來。
「隆二主人,你..你現在要去哪裡?」
「小香,我要帶阿海去癸星採鋁礦,先把任務完成,以後再尋找新礦區。」
「那個星球博士有嚴格的禁止命令呢!」
「小香要替我保密。」
「可是如果博士查紀錄一樣是查得到的。」
「到時候再說啦,反正先完成這次的任務再說,小香幫忙保密的話,有特別的獎勵喔!」
「真的啊,不可以騙小香喲!」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已經降落在癸星上,按照小香的指示,馬上就找到了鋁礦區,10MT的量更快,為了不浪費礦車資源,還是採收了一車50MT運送到Hope主星的基地集中地去。
「小香,」我呼叫著主控室:「那個能源礦區在什麼地方?」
「主人,那個礦區很特別,就在1、2、3、4區的交接點上。」
「也就是說,它是在我現在的鋁礦區的背面正中心?」
「是!」
「好,我知道了..」
駕著太空梭飛到了癸星的另一邊,果然在正中心有一塊丘陵地,而丘陵地之中有泛著淡藍色光芒像湖水一樣的物質。
「那個就是能源礦嗎?怎麼看都像湖水嘛!」阿海也看到了。
「我等等過去看看,你駕著採礦車跟在後面。」說完,我就把太空梭降落在丘陵地附近。伸出了探測棒測試癸星的空氣品質,發現這顆星竟是可以直接呼吸而不用氧氣面罩的,想都沒想,我就直接開了機艙走向丘陵地。
「隆二,你怎麼連防護衣都不穿啊?」
「主人,」小香也在我的頭盔通信器叫著:「你要穿上防護衣,那附近的輻射值很高!」
「就過去看一下,帶一點回去化驗就行。」手拿著鋼瓶,我心裡就只想著早一點結束趕回基地,很快的往前面走去。
看著泛著淡藍色光芒的物質,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平靜了下來,相當溫馨的感覺一直傳到我的身上,蹲了下來,拿著鋼瓶,把鋼瓶伸下去準備裝這些個奇怪的物質時,卻發現鋼瓶燙得嚇人,一鬆手,鋼瓶已經沉入那個物質裡,我大吃一驚,正想要趕緊離開,卻發現身體已經不受控制,整個人摔倒在地上,從丘陵地滾下去,然後整個身體開始滾燙起來。
「佐藤,你不要動,我去救你!」耳朵裡面阿海在大叫。
「我..我的身體..好熱..」
「隆二主人!」小香的聲音也響起來,「你怎麼啦?回答我..」
過了一會兒,感覺好像有人在抬我。
「別動!我會儘快趕回基地,我一定不會讓你死的..」正想回答些什麼,卻發現全身都使不出力氣,眼睛一閉就完全失去知覺..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1),grc45 (2011-11-21),K22514 (2011-11-29),magicwoo (2011-11-21),sanyen (2011-11-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