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2, 10:22 PM   #1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重組DNA-1


第五章 重組DNA

慢慢的有了知覺,我睜開了眼,好像是躺在一個有玻璃罩的手術檯上,只感覺全身還是有些熱,臉上罩著氧氣面罩,正想要掙扎爬起來,卻發現稍微動一下,全身就疼痛不已。
「扣扣..醫院?」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日語,但是馬上就嚇了一大跳,因為那個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啊呀..」我慢慢的回神回來,用中文尖叫著:「誰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那個還是女生的聲音。
上頭的蓋子開了起來,第一個映入我的眼睛裡的人是小香,取下了我的面罩,我清楚的看到她的臉,她看起來她有些疲憊。
「小香!小香妳快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隆二主人..妳終於醒了,妳已經昏迷整整三天了!我去找博士他們過來..」說完馬上就跑開,我環顧四週,終於看出來這裡是實驗室,這個機台好像是之前生產複製人的機台。
我掙扎著強忍著全身的疼痛,慢慢的想要坐起來,身上蓋著一張薄被,突然發現薄被是高聳的,打開一看,那是一對傲人的雙峰。
「啊..歐拜!為..為什麼..我會有胸部!」我摸著臉,那個感覺很陌生,然後看到了金色的長頭髮,「為什麼我的頭髮變成金的?」
之後我摸到重要部位,尖叫著:「挖答西..變成了女生!為什麼..」
「佐藤!」博士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真是太好了,妳終於醒過來,雖然妳的命是救回來了,可是經歷了一些波折,如果不相信我說的話,可以調閱主控室的監視畫面,那裡有全部的過程。」
「我在聽..」把薄被圍在身上,我才發現這基地裡所有的人,不管是正常人還是複製人,都已經來到實驗室裡,已經把實驗室擠得水洩不通。
「我要先說明的是:妳現在的容貌是我老婆Jane的,妳的身體除了骨頭和牙齒這些部位是原本的骨架,其餘的肉體部份都被重組了。」
「重組?這是什麼意思?」
「妳還記得昏迷前的事情嗎?」
「我記得我是想要拿鋼瓶去採集一些能源礦回來化驗,好像是鋼瓶變得很燙,然後就沒有知覺了。」
「我是不曉得你的身體機能,但是竟然能夠一直撐到機地都還沒有分解。」
「分解?」
「我老婆Jane的身體像是液體氣化一般的慢慢消失在鏡頭之前,你卻只是身體發燙,細胞慢慢的在崩解。」
「那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機台從頭到尾都是我操作的,」阿海這時說了:「我來說明這一段好了。」
「回到基地時,你的身體已經怪怪的,有些皮膚竟然已經可以像水一樣的拿下來再拼回去,我和小香把你運到這裡,然後把你的衣物全部都脫掉,我不小心碰到了機台的開關,機台感應了之後,操作螢幕上顯示著『是否重組DNA』,我完全沒有頭緒,趕緊要小香找博士過來。」
「重組為什麼會變成女的?」我的淚水慢慢的流下。
「這機台的設計,原本是沒有限制,但是他們組合出來的男性複製人很暴力,相當不好控制,所以機台後來就把男性基因的XY全部封鎖,只能組合出XX的女性複製人,這是說明手冊上說的,要解鎖不是不行,key是在主基地那裡,而且也不是誰都能夠拿出來,只有基地指揮官才可以;那時我們是在跟時間賽跑,如果再晚一點重組,細胞已經處在接近崩壞的狀況下的話,那組出來的就只是一個複製人,而不是現在這樣的妳..」
「沒錯,」博士接著說:「機台來的第一天,講到用DNA來配對時,我就有個靈感想要複製我的老婆,然後千辛萬苦的找了她好多遺物讓機台化驗偵測,終於把她的DNA完整的輸入進去,我只想到有朝一日嘗試著讓她被複製出來,所以,這個機台裡面,有我老婆Jane完整的DNA鍵。」
「在妳細胞還沒有崩解之前,機台有個『初階分解』、『初階結合』的選項,那個是只有分解妳外表的肉體,腦、神經和骨架是不分解的,這樣子妳才記得所有以前的東西,如果是選『高階』的,那是把身體完全分解,妳那樣子就等於死了一樣。」阿海解釋了一些操作。
「把我變成這樣,你們真的應該讓我死了..」
「妳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從Jane走了之後,我就堅決的定下目標,絕對不可以再有人為了這工作犧牲生命!怪只怪我自己,只是一味的要你們別去那個地方,但是沒有告訴你們那個地方是如此的危險,當初應該把影片給你們看,可是我怕你們受不了刺激,結果你們還是去了..」
「乾爹,是我的錯,是我硬是要佐藤帶我去的。」
「現在說也有些晚了,事情不但發生,雖然沒有人犧牲,但是還是造成無法挽救回來的結果,而且..」博士說著說著欲言又止。
「而且什麼?」我問道。
「博士把她老婆的DNA給了妳,雖然機台裡還有紀錄,但是機台是有限制的,同一組DNA不能再用第二次。」一直沒說話的Larry說道。
「那現在再把我分解,隨便換上任何一組DNA!」
「佐藤,」博士正色的說道:「那樣子的組合就會跟複製人無異,只是差在沒有情緒控制而已,假設萬一妳哪天走在主星或地球,身體不自覺的向某個男人示好,而且完全聽從他的命令做事,這樣是妳想要的嗎?」
「我現在就不會嗎?」
阿海問我:「博士距離妳那麼近,妳身體有反應嗎?」我搖搖頭。
「因為那是正常人的DNA,所以應該不會有任何反應。」
「你們的意思是要我感激你們是嗎?」我的情緒開始激烈了起來。
「佐藤,別這樣..」
「那是要哪樣?這樣嗎?!」我手一揮就把薄被扯掉,身體光溜溜的呈現在他們的眼前,「謝謝你們啦,過來啊,快把我給上了!」
「小香、Jennifer!」博士叫著:「趕緊把佐藤架住!」才說完,兩個女生已經一人一邊的把我壓住。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樣子的結果,」博士轉身拿著針筒出來,「而且這機台組合出來的人情緒都有些不穩定,我只好先讓妳安靜下來。」
「小香,放開我..放開我..我命令妳放開..」
我的眼皮愈來愈重,又失去了知覺。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3),grc45 (2011-11-26),K22514 (2011-11-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