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6, 09:14 AM   #1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角色扮演-2



早餐的時刻,只有金先生在廚房忙著沒有過來,其餘的人都到了,但是餐廳安安靜靜的。看起來我扮演她的樣子跟原來相去不遠,這些人也感受到失去重要伙伴的氣氛。
「Michael,我又活起來了,你怎麼應付主基地啊?」
「原本我就沒有發佈妳的死訊,所以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向主星報告佐藤因公殉職即可。」
「你這傢伙為什麼當初沒有發佈我的死訊?」
「妳那時的行動都是私自的行動,本來就是不允許的,所以我也不敢回報這件事,就這樣一天拖一天..」
「真是糟糕透了!那現在呢?」
「現在當然可以報告佐藤殉職的事,但是也不能夠講太多..」
「為什麼?」
「到時候那個危險的能源礦區就非得去徹徹底底的研究不可,這樣子再讓妳進入險境,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能源礦大概是怎麼情況雖然不是很詳細,但是我可以寫個報告,要探勘由他們主基地申請更好的器材去,我們絕對不要再接近那塊丘陵地!」
「那麼事不宜遲,妳今天就不要出去,把報告打一打吧。」
「不行!就跟你們說過:以後採礦的事都我做,不要再讓別人陷入險境。」
「可是妳..妳好不容易才從死神那裡回來..」
「那你忍心讓Jack或是其他人再受到傷害嗎?我已經死過一次,我知道死的感覺,所以我知道怎麼拿捏,Trust me!O.K.?!」
「好啦,我說不過妳..」
「喂!又耍賴啊,今天不准碰我了,還有等下勞動服務要給我好好做..」
「等等等等,妳也可憐可憐我吧,他們都還有自己的複製人,我都沒有要,那麼久都沒有那個了咧。」
「再說的話連明天都沒有了,你沒有要那是天經地義的,你弄一個,看我饒不饒你!」這時,餐廳開始有了笑聲。
「我還真的是被妳打敗了!」
之後,在他的死纏爛打之下,我終於讓步,今天晚上還是讓給他。同時也做成了另外的決議:每天睡覺前所有的時間,我是屬於小香的,不可以甘涉她的任何行動,只有上床上睡覺的時間是屬於他的,而且當天如果犯錯,那就取消。
「實在說起來,妳不回來好像還好一點..」他喃喃自語的話說著。
「你剛才說什麼?!」
「沒..沒說,我什麼都沒說。」

之後,我和阿海在太空梭停機坪上,聽他講解他作業的方式,講著講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把他打斷。
「這樣子我會了,你不用出去了,留在基地待命。」
「可是,乾媽,這些機械和作業流程還有編組..」
「小子,你當你乾媽是誰啊?!趕緊去幫你乾爹勞動服務,不然的話,今天他哪做的完,晚上我就不會上他的床..」
「厚!乾媽嘴巴那麼硬,心裡卻哈得很,哈哈..我要跟乾爹說去!」
「你敢?!你敢說的話最好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喔。」
「好啦好啦,我會去幫乾爹的啦,趕快回來喔!」他一溜煙的跑開。
「你這小子..」
採礦這工作本來就是我做的,當然駕輕就熟。趁著中間的空檔,我又跑到癸星那裡,把太空梭停在丘陵地附近,馬上我就爬上丘陵地。
「妳還真是猛啊!演得相當傳神呢..」
「姐姐看到了?」
「那當然啦,要用我的名字當然是要過去驗收一下成果的。」
「結果呢?」
「合格了,我可以放心的把他們託付給妳。」
「還有最重要的事呢!」
「什麼?」
我的臉應該已經紅了,「床上的事啊!那個是根本學不來的,不是嗎..」
「話是沒錯啦,現在都已經這樣,已經無法回頭,妳做就對了。」
「到時候他發現身子底下的人不是姐姐妳怎麼辦?」
「到時候再說啦..」
「什麼到時候?!今天晚上就見真章了,而且要我用女生的身體去..妳叫我怎麼能夠去適應?」
「妳就好好的享受,剩下的上天自然有安排的。」
「姐姐說得真輕鬆,我今晚鐵定完蛋的。」
「要真的不行,就把他帶過來這裡,反正妳怎麼解釋也說不通的。」
「好吧..」我又想起:「還有,小香她那麼忠心,我實在不忍心一直欺騙她,而且..」
「What?」
「她們是有壽命的限制,我真的不想讓她帶著幽愁或憂鬱走完剩下的日子,那日子還長得很呢!」
「說的也是,等哪天沒有任務時,妳把她帶來,我們開誠佈公的完全說給她聽,我也很喜歡她呢!」
「等等,妳不喜歡妳丈夫嗎?」
「怎麼會,我愛死他了!」
「如果妳不想騙小香,那為什麼要讓我騙博士呢?」
「感情的事情你還沒有深刻體認,善意的欺騙讓他安定下來,這也是愛他的另外一種表達。」
「是喔?!」
「不然他每天都無精打彩的,遲早會誤了大事,建造新的殖民星球一直都是他的夢想,而我,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說到這,她流下眼淚。
「好啦,別哭了,姐姐,我會幫妳的!」
「謝謝妳!佐藤..」
「我想要在能量湖裡靜一靜,好嗎?」
「As You Wish..」
跳進了亮晶晶的能量水當中,讓身體自由的漂浮,眼睛自然的閉了起來,這個時刻,只感覺身心都自由了一般,很舒服的感覺一直傳導到全身。

晚餐時刻,我和小香在房間裡享用,不同的是:現在我的身份變成了Jane,而不是以前的佐藤 隆二。
「香妹妹來,張嘴,啊..」我又餵了一口飯菜給小香。
「都說要自己吃了,Jane姐姐怎麼一直餵,香妹妹會不好意思的啦..」
「香妹妹不乖喔,不乖的話等會兒就要打屁屁喔!」
「好啦!嗯..」
果然她又吞了下去,馬上又親一下她的臉,她的臉愈來愈紅。
「等等吃完飯跟姐姐一起去洗澡..」
「好..」
我又結結實實的吻著她的唇,突然,她睜開眼盯著我看著。
「怎麼了?」
「沒有,Jane姐姐喜歡香妹妹嗎?」
「當然喜歡啊!」
「可是..可是Jane姐姐不是博士先生的太太嗎?」
「比起我那個笨蛋Michael,我更喜歡香妹妹!」
「真的啊?!」
「當然是真的。」
「不可以騙香妹妹喲..」她把我抱得緊緊的,我終於又看到小香的笑容。
之後,浴室裡,有著兩個女人激情的聲音。

哄完了小香上床之後,我戰戰兢兢的進了他的房間,往他的床上坐下來,腳還是一直在發抖。
「小香睡了?」
「她累了好幾天,一躺下來馬上就睡著了。」
「妳不會累嗎?」他從背後抱住我的腰。
「會啊,為什麼不會。」
「那妳還到我這裡來?這不是羊入虎口嗎..」
還沒等他說完,轉過身抓住了他,把他壓在底下,狠狠的吻著他,「我倒是想看看誰是羊?」
他翻了個身,又把我壓住,連手都被他制壓,「那現在呢?」
雖然我知道我有力量把他再壓回來,但我並沒有這樣做,「你要輕一點,這個身體可是還沒有被任何男人碰過的『處女』。」
「哇喔!我賺到了..」
「你還這樣,不要跟你好了啦..」說完就準備爬起來。
「別..別這樣,我的女皇,不要生氣,是我的錯..我的錯啦..」他緊緊的抱住我,拼命的吻我,慢慢的,我失去了抵抗力;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心理之前是很厭惡的,但是現在竟然完全的接受他的一切,我不曉得這到底是身體還是心裡作出來的改變,但是我的慾望卻一步一步的侵蝕我的身體,直到無法自拔。
完全數不出來幾次的激情,身旁的他已經呼呼大睡,我起身到了浴室稍作沖洗,看著這個仍然陌生的身體,剛才經過他劇烈的摧殘之後仍然疼痛,但是我好像已經不在乎,似乎只要他能夠快樂,這都不算什麼,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好像真的變了個人一樣?
再回到床上,我輕輕的躺在他身邊,擁著他入眠..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7),grc45 (2011-11-26),K22514 (2011-11-29),magicwoo (2011-11-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