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7, 12:39 AM   #2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水的護衛者-1


第七章 水的護衛者

「Jane姐姐..Jane姐姐..」我在丘陵地附近一直叫著。
「大清早的,別擾人清夢好嗎?」
「鬼魂也睡覺啊?」
「切!白天我們是要休息的,再說昨晚有人可真是來勁啊!」
「姐姐吃醋囉..」我低著頭,小聲的說著。
「好啦好啦,他現在已經完全相信,妳做得太好了,還有什麼事嗎?」
「這是因為要發出我的殉職訊息,連帶的就要把這顆星球的狀況寫一篇報告繳上去,所以才過來找姐姐商量..」
「喔?這樣啊..」她不停的抓著頭,「喂!你們這幾個傢伙別躲在暗處,也幫忙出個主意啊..」這時,附近馬上就有好幾位原住民的靈魂現身。
「我是覺得照實寫吧,」有個原住民比手畫腳,「連我們的能力都搞不定的能量,以你們現在的科技想要駕馭它們應該不可能的。」
「嗯,我也覺得如此。」Jane也說道。
「好,那就照實寫,可是Jane姐姐..這種報告我不會打咧!」
「What?」
「妳也知道我原本只是高中的學生,這種文章怎麼寫我哪知啊?」
「好..好..好!姐姐教妳,拿紙筆來..」
「姐姐的中打厲不厲害?」
「我是很懶的人,能賴就賴,再不然就是把報告寫好丟給我老公處理。」
「那我就放心了。」
「怎麼?」
「我的中文打字也很爛啊..」

傍晚一回到基地,我馬上就往主控室走去,急急忙忙的把其中一台電腦打開,但是看到鍵盤的時候才想起,中文打字只會注音,而且我奇慢無比,這下子欲哭無淚,硬著頭皮打開一個空白文件,心裡只想著:「大不了今晚不睡了!」
「Jane姐姐要做什麼啊?」本來在主控台的小香來到我身邊。
「香妹妹妳來得正好,去幫我弄吃的,今晚要打報告,大概睡不了了!」
「要打報告啊,須要我幫忙嗎?香妹妹打字很快的喲!」
「真的啊!那好,我們先去吃飯,之後再來這裡,我說一句妳打一句..」
吃完了晚飯,拉著小香一起回到主控室,腦袋開始把癸星的資料整理,然後是Jane姐告訴我的報告模式和大致的內容,我就開始一句一句的唸著,果然,小香的打字速度真的不是蓋的。
「香妹妹什麼時候學會中文打字的?」
「我沒有學啊,執班的時候我都會去翻資料庫,不懂得的字就會去查電腦字典,現在大概已經沒有香妹妹不認識的字了。」
「學習能力真是強啊,還好我把鎖解開了..」
「疑?Jane姐姐在說什麼..」
「沒..沒有,我們繼續厚..」
不一會兒,今晚執班的Will和他的複製人Vivian來到了主控室。
「Jane姐!妳在忙什麼?」
「打報告啊..」
「是癸星的報告嗎?」
「是的,趕緊送交上去也算是了結我一樁心事。」
「那裡到底是什麼狀況?」
「那是你們無法想像的,一種很神奇的能量水,我不曉得這樣子形容對不對,反正一接近就會被它的能量融解。」
「意思是這樣子的能源,我們無法拿來使用?」
「沒錯,我最初發現有高能量時就很興奮,馬上就登陸上去想要一探究竟,但是換來的就是我的死亡。」
「這件事應該很多人很感興趣,我就不打擾妳,妳忙吧..」
「嗯!」
沒多久,博士也進到了主控室。
「有人告訴我妳在這裡..」
「打報告啊,你不是要叫我繳交報告給你,」我故意酸他,「我們做屬下的對長官的命令哪敢不聽啊。」
「喲!妳什麼時候這麼聽話,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沒有錯,」我想到這裡,臉色完全沉了下來,「是我私自的行動,我完全不顧任何的禁令。整件事是因我而起,最後還讓一位年輕的生命離開,我想要把那裡的事情講清楚,不能再讓無辜的生命受害了!」
「妳今晚要趕完是嗎?」
「沒錯!」
「那我幫妳吧,別在這裡干擾到別人,到我房間去吧。」他轉身對小香說:「今晚小香就休息吧,剩下的事我來做就好..」
「是!」小香正準備離開時被我拉住。
「說好的喔!香妹妹只有我能夠對她下令,違犯者要被趕出基地!」
「是..是..我錯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不會再犯了。」
「我跟香妹妹先洗澡,洗完澡我再過去..」
「好..都聽妳的!」
這一夜,我和他兩個拼了老命把報告完成,他這才明瞭這個能量湖是相當危險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7),grc45 (2011-11-28),K22514 (2011-11-29),magicwoo (2011-11-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