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1-27, 06:31 AM   #2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七章 水的護衛者-2



報告完工之後的清晨,我驚訝的發現:我只睡了2個小時就醒過來,而且身體完全像是睡得很充足的感覺。看著身旁的他,仍然睡得相當的沉,憶起昨晚吃飯時,我只有吃了一點點,喝了果汁之後就完全不想吃了;這些身體的轉變讓我又想要去見見Jane姐,而且也想早點讓小香知道實情,我決定今天帶著小香去癸星讓她知道所有的秘密。
「今天跟我去主星基地,由妳來作報告!」早餐時刻,Michael跟我說著。
「你知道我過去那裡就會跟那幾個傢伙吵架,還叫我去!」腦海裡的記憶裡是如此鮮明的告訴我以前發生過的事。
「可是發生事情的人是妳,我們也通通照事實寫了出來,那他們一定提問,問的對象絕對就是妳,而不是我!」
「可是今天還有..」
「採礦的工作讓阿海頂妳一天不會怎麼樣的啦。」
「可是..」
「算是幫我的忙好不好,連妳都不幫我的話,我怎麼辦?」
心不甘情不願嘟嘴應著:「好啦..好啦!」
之後,主星基地的會議室裡,當我把這整個事件報告完畢之後,那幾位不對盤的傢伙果然就一直唱反調,尤其是質疑整個事件的真實性。
「第一、」我高聲的說道:「不論你們怎麼說,佐藤已經走了,這是事實。第二、你們沒有發現我的身高比以前要矮一點嗎?」我抬起頭,「再來,你們哪位告訴我,女生會長喉結的?報告已經說了:這是佐藤的身體,拿我的DNA使用複製人機台重組過,如果你們哪位再拿這些個事情開玩笑,那麼..」我指著那幾個傢伙大吼一聲:「我絕對對你們不客氣了!」這時,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好像也沒有人敢多說一句話,連指揮官都愣在那裡看著我。
「我要回去做事,」我收了講台上的資料,撂下狠話:「不要再跟你們這些無情無義的傢伙在一起。佐藤來到此地不過是一個多月的時間,是所有『Hope building』裡工作量最多的人,現在這樣子離開我們,我真的不曉得你們的良心何在?」
「Jane!」基地指揮官高斌叫住了我,「犧牲了重要的人才,我們沒有不難過的,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那些外星原住民朋友還在嗎?」
「應該還在,可是我變回人形之後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妳在報告中說:他們也控制不了這個能量湖?」
「是的,沒有錯!我說了:這個星體把他們的家園毀了,他們才會全部撤離,而我們現在每個星球上的輻射也是這麼來的!」
「要不這麼吧,」他說:「最近『新世界2』準備返航再召募另外一些人才過來,我想讓妳回去向總部報告這裡的訊息,順道去一趟日本,到佐藤他們家致意,我想這些事情,妳都是不二人選。」
「這..」我的神經狠狠的抽動,想不到這麼快就可以返鄉,但是卻是要回家告訴家人自己的死訊,這還真的是讓我很為難。
「別推辭吧!妳有多久沒有見到地球的樣子了,就當是休個長假,把緊張的神經好好的放鬆放鬆吧..」
「好..我去!」

還沒有回到甲星基地,我要回去地球的消息就已經傳開了。
「Hellen!」我呼叫著今天執班的複製人,「請香妹妹到停機坪等我!」
「Jane,」博士轉頭問我:「妳要做什麼?」
「等一下我要找地方靜一靜,我只帶她一個人,晚餐之前一定會回來。」
「妳怎麼了?」
「就跟你說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不要搞太晚。」
我把通訊器關掉,帶著小香,駕著太空梭就往癸星去。
「Jane姐姐..」剛下機我就叫著。
「Jane姐姐在叫誰?妳不就是Jane姐姐嗎?」小香狐疑的問著我。
「對不起!小香,我騙了妳..」
「啊!妳是..妳是隆二主人!我就知道妳沒死..」
「小香知道?!」
「隆二主人吻小香的感覺,那個是沒有辦法取代的!」
「哈!看起來用不著多解釋了呢,」Jane姐出現之後笑著說:「妳是不是要來告訴我,妳要回去地球的事?」
「姐姐知道了?!」
「妳當我誰啊?我的眼線那麼多,很多事根本不用我親自出馬的。」
「真正的Jane姐姐,妳們都還沒有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好!香妹妹,我告訴妳,不過妳要保守秘密,洩密的話就要打屁股喔!」
她聽完之後,「妳們明明可以跟我說的啦,害小香哭得那麼傷心!」
「那是怕小香會說溜嘴,現在小香知道以後不哭了吧?」
「嗯!小香好高興喔..」她緊緊的抱住我大叫。
「可是小香回到基地之後一樣只能叫我Jane姐姐喔。」
「小香知道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1-27),grc45 (2011-11-28),K22514 (2011-11-29),magicwoo (2011-11-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