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2, 07:13 AM   #2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1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

我害怕的美國之行馬上就來,第一站就是紐約,預計要在美洲停留5至7天,整個美洲地區大約要召募20到30人左右。報紙斗大的召募廣告就分明就是在告訴Cathy、Gina和Rose她們,我可能就在這個地方,趕緊過來找我!果不其然,召募中心剛開張的第一天,Cathy就來探路,還沒有來得及躲,她就發現我的蹤影。
「真是好啊!終於被我逮到了..」
「Cathy,有話好說嘛..」
還沒有等我再說什麼,她已經在播電話,我大驚失色,「妳打給誰?」
「當然是Gina和Rose她們啊,不然還會有誰..」
「Please..」
「喂!當初是誰不顧我們的情感,執意的要去外星的啊?把我們3個姐妹棄之不顧,現在當然是懲罰的時候到了!」
沒有多久,果然Gina和Rose她們兩人也到了,還沒有等我開口,我就已經被她們三任架住,拖著往停車場走過去,小香也跟著我們的後面走著。
「我求求妳們聽我說一下!」
「沒什麼好說的,妳當初答應過,我們的情感都被妳破壞了。」Gina說著。
「妳們要不要聽我說啊?!我已經死了一次了,妳們要怎麼搞我都沒關係,但是我真的是好想..」我的眼睛裡的淚已經流下來,「我好想再見到妳們,才會現身在召募中心,不然,我躲在其他的城市好好的休我的假不就好了!」
「妳最好給我說清楚一點!」Gina驚訝的說。
「好!我們就去廣場,找個地方坐下來,我把事情講清楚,願賭服輸,既然已經嫁了Michael跟他去了外星,就會依妳們的願做的!」
「最好是這樣,別耍賴!」Rose也說。
之後,在一家咖啡店裡,五個女人坐了下來,我開始講這個故事,故事的前大半段都是真的,只有交換身份這個地方是假的,當然,最後一樣也要秀一下喉結,然後讓她們比一比身高和身材。
「Jane,妳說的..都是..真的?」Cathy的臉已經變了。
「妳剛才不是看過我的喉結,也比了我的身材,不是嗎?這個骨架是人家日本高中男生的..」
「我不知道妳到那裡那麼辛苦!連命都沒了..」Gina哭了出來。
「美國這裡結束之後,我要單獨去一趟日本,這也是我該做的!」
「好了啦,我不要處罰妳了!」Cathy也哭了。
「我也是!」、「我也是!」其他兩人也邊哭邊說。
我緊緊的把她們抱住,她們也抱住我,四個大女人就這樣放聲大哭,不曉得哭了多久,週遭的人都看著我們這一桌。
「Jane姐姐,別人都在看我們呢!」小香在推我。
我回了神,把她們也拉回現實,畢業在女生那麼少的年代,有一群女生抱在一起痛哭可是相當令人矚目的事。
「妳可以在這裡待多久?」Cathy問我。
「最多5天,5天之後我就要飛去日本,日語翻譯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那這5天我們好好的聚聚!」
「啊!忘記跟妳們介紹,她叫Perfume,是複製人,現在是我的貼身祕書。」
「各位姐姐好,請多指教!」
「妳還有這樣子的祕書啊!」Rose說道。
「原先她是佐藤專屬的複製人,佐藤走了之後就由我接手。」
「專屬?這..這什麼意思?」Cathy馬上就問了。
「不怕妳們知道,『Hope building』公司有台機器,會製造出配合這些工作人員DNA的複製人,幫助他們處理大小事,當然,還包括sex!」
「佐藤他不是走了嗎?」Gina也問了。
「正常來說,這些複製人有兩個情況會自行終結,第一是她們有10年的壽命,第二是她的主人如果消失;這樣子她們身體裡的毒素會自動開始崩解,然後就『香消玉殞』了!」
「怎麼會這樣?!」Rose叫著。
「妳還沒說為什麼佐藤走了但是她還活著的原因!」Cathy一直追問著。
「妳忘了我的骨架還是佐藤的,骨架還包括這個!」我指了指牙齒,「她身體會自動識別DNA,所以雖然外表的肉體DNA是我,但是她碰觸到我的牙齒就會平靜下來。」
「這樣子..這樣子就更有問題了,妳怎麼滿足她的sex啊?」
「Cathy,妳一定要問這麼敏感的問題嗎?不能讓我保留一點點隱私?」
「妳跟Michael是夫妻啊,而她..」我已經摀住她的嘴。
「妳們..妳們是..」Gina和Rose的眼睛瞪著更大,半天說不出話來。
「好了,沒有問題了吧,這幾天我們要怎麼happy呢?」
「Perfume!」Rose把小香拉過去,「妳會不會覺得妳的主人很變態?」
「『變態』?什麼是『變態』啊?」小香的英語的詞彙還好會的還不多。
「唉喲,變態就是..就是..」
「事情絕對不是妳們想的那個樣子啦!」
「還會有哪個樣子?不就是..」
我和她們又回到了以前那個無話不談的樣子,而大家都結婚之後,都開始比較和數落自己的另外一半,小香在旁邊聽得目瞪口呆,也插不上話。這5天,我和她們到處吃吃喝喝、玩玩樂樂,還幫她們買了一些名牌化妝品,當然也幫自己和小香買了一些;反正Michael告訴我:我這次的休假,公司有一大筆專案費用給我,那當然我就不會客氣,而且這些玩樂的金額也不大,讓公司埋單只是剛好而已。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之間就要離別,在甘迺迪國際機場上,四個大女人又是抱在一起哭得死去活來,連小香都哭了。
「不可以忘記我們,要定期回來看我們啊!」這話竟然出自於之前最恨我的Cathy口中,真是意想不到。
「Perfume也是啊,不可以忘記我們啊,我們已經是死黨了喔!」Rose抱著小香叫著。
「Perfume會牢牢的記得各位大姐姐的!」第一次看到小香的眼淚像決堤一般,她也激動了起來。
我離開了她們,但是誤解已經冰釋,小香也意外的多了3個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2),grc45 (2011-12-13),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