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3, 07:36 AM   #2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2



坐上飛往日本的班機,此時心中更加的忐忑不安,面對自己的家人,不僅不能失態,而且連自己的母語-日語都不能說,如果看到了香織,那又該怎麼辦?這一連串的問號不停在我的頭腦裡打轉,終於,我小睡了片刻。
終於到了羽田機場,看似下午的時間,有個穿著『Hope building』的人拿著『Jane Ma』的牌子揮舞著,那個應該就是公司派過來的翻譯員了,我就向他走了過去。
「您好!馬夫人,我是上原,公司已經幫您準備好下榻的飯店了,請隨我來!」他用帶有日本腔調的中文對我說
「飯店是在東京還是靜岡?」我問著。
「是在這裡,今天休息調整時差,明天一早我們就坐新幹線過去。」
「那就請你帶路吧。」
在行車的路上,聽這位上原說,日本的治安愈來愈糟糕,雖然政府已經下達了重罰的命令,但是比較偏僻的地方,女生連白天都不敢出門。
「馬夫人,實在很對不起,我們要限制妳的行動,這實在也是不得已的事,」他拿出了兩把制式手槍,「這是給妳們的自衛武器,等任務結束離境時再還給我,只要遇到危險,女性開槍是絕對合法的!」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現在對你開槍,日本政府也不會處罰我?」
「是可以這樣說..」
「治安已經變得這麼差了啊?」
「還不是那幾派火力強大的黑道,上次竟然公然的向警方挑戰,霹靂小組雖然幹掉一個首領,但是警力死傷慘重,從那時之後,警力就已經無法和他們抗衡,政府只好下達格殺令!」
「好吧,我們會注意的!」我把槍接了過來,一把遞給了小香。
不一會兒,車子就到了飯店,我們一走出車子,飯店的警衛人員就圍了上來,雖然是保護,但是不過是一年多的時間,治安就變成這樣,我不相信,我完全不相信。而且,我更擔心的,就是家鄉中,媽媽、香織、友子、三八阿彩、鈴木老師這幾位當時跟我關係密切的女性,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進了房間,馬上打開電視,翻閱了幾個新聞電視台,看到的畫面幾乎都一樣,到處都在打打殺殺,實在讓我痛心到極點,打內線電話跟櫃檯訂了小香的晚餐和一大瓶果汁,躺在床上心情完全靜不下來。
「隆二主人,妳心情好像很不好呢!」小香換成她習慣的中文和我對話。
「這裡是我的故鄉,竟然變成了這個樣子,教我怎麼不痛心呢!」我接著又說:「人家美國都不會這樣子,那幾天我們走在街上,有誰會注意我們啊?這裡竟然會這樣,我真的很生氣!」
不一會兒,小香的晚餐和我要的果汁送了進來。
「小香在這裡吃飯,吃完飯把餐具放在門外,然後叫櫃檯過來收掉,手槍放在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我要出去一下,時間到自己睡覺不用等我。」
「主人要出去做什麼?那個上原先生不是說外面很危險?!」
「我實在放心不下,現在就想回去靜岡看一下..」
「小香陪妳一起去!」
「小香放心吧,我一會兒就回來。」
說完,開了窗就往窗外跳下去,小香在我身後叫著:「主人怎麼..」
按照以前模糊的印象找路,卻發現這個方向是去新瀉,不得已又找回東京,想來想去,乾脆就直接按照新幹線飛最快,不再猶豫之後,隨即找到車站,按照鐵路的方向輕鬆用力,果然馬上就看到了我熟悉的地方。
偷偷摸摸的找到家裡,爸媽和哥哥都在,正在吃著晚飯。轉身又到了香織的家,看到她正在2樓房間裡,我的心總算定了下來。其他的人因為不曉得地址,「應該也沒事的吧?!」
把寶石隱藏之後坐在公園裡,紛亂的思緒一直纏繞在心裡,「好好的一個國家,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才剛想到這裡,附近有些聲響和騷動引起了我的注意。
「金髮的俏妞,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不適合像妳這樣子的人坐在這裡吧!」一個滿臉橫肉,手上還拿著折疊刀的男人站在我面前笑著,「要不要到我們那裡坐一坐?」他的身旁還有好幾個人,應該是他的嘍囉。
「就是你們這些混蛋,把國家搞得烏煙瘴氣的,老娘正愁找不到人發洩!」
他有些訝異我說得一口標準的日語,但是仍然對身邊的人說:「哼!敬酒不吃要吃罰酒啊,大家上,把這金髮妞給我搞定帶回去!」
還沒有等他們過來,我的身體開始泛起淡藍色的光芒,飛身過去,拳頭就沒有停,一拳就打飛一個,愈打愈狠,那個拿折疊刀傢伙見苗頭不對,掏出腰中的手槍瞄著我,「妳乖乖的投降,不然就沒命!」
聽到這話,心中更是惱火,手伸出來向前一放,一道藍色的光波打了過去,他整隻手臂和手槍就像蒸發一般消失,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哀號。
「你們這一群窩囊廢,就只會仗著自己人多勢眾,手中有武器,就欺侮弱小是吧?!」我踩在他的身上說道。
「不會了,我們不敢了..」
「最好是啦,再被『護衛者』看到你們欺侮弱小,沒有好好的保護她們,那就是給老娘見閻羅王去!」
「是..是..」
「給我滾!」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13),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