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5, 12:38 PM   #3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4



這家飯店有些工作人員也出去示威了,我只好帶著小香自己去找房間,還好不難找。打開電視看著,突然發現:原來這些示威者都是響應著我說的話,更誇張的是:許多黑道的巢穴或是家園一下子就湧入幾百甚至幾千人,只要是男的,當場就被這些示威的群眾處死,有些以前惡名昭彰的頭目甚至被斬首示眾,如此殘暴的景象就這樣大剌剌的出現在鏡頭中,一下子黑道幾乎完全消聲匿跡,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出面說個話,不然這些已經失控的群眾一定會造成更嚴重的事端。告別了小香,馬上就從窗戶飛了出去,往電視台那裡飛過去。
「很多黑道都被你們處決了!」我對著鏡頭平靜的說:「現在也應該是大家正常工作的時候,如果大家繼續這個樣子,那就跟黑道沒有兩樣了!我希望大家繼續這樣子的態度,用保護你媽媽、阿姨、姐姐、妹妹、妻子、女兒這種心情去保護每一個女生,那麼,我們才有下一代,我們的國家也才會存在!」
終於,各個街頭的人潮逐漸散去,雖然社會秩序得到了暫時的平靜,但是卻付出了極大的社會成本。而我,又變回Jane的模樣,準備真正的挑戰,那就是回家,於是找來上原來商討,但是我卻先問這次事件的問題。
「上原,別的不說,我剛從美國過來你是知道的,美國是完全沒有這樣子的事,為什麼?」
「其實有個很嚴重的狀況,就是政府不准私人擁有任何種類的複製人!」
「為什麼不准?」
「複製人這個產業現在所有技術的擁有者都是中國,自從和中國交惡,開啟了貿易大戰之後,我們國內的複製人就全數被銷毀,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讓大家情緒無法發洩,要有相當的克制力才辦得到。」
「竟然有這樣子的事!」
「女超人只不過是導火線,事實上大家的情緒都被壓抑好久了。」
「現在能夠重新讓這兩個政府上桌談判才能解決問題,對吧?!」
「誰知道呢,我也希望..」
「好吧,那個就再說吧,公司給我多少時間處理佐藤先生的事?」
「原本應該是今天要完成的,但是發生狀況,我有向公司報備,可以延到明天。」
「現在不過是下午,今天不是還有時間?」
「如果馬夫人不介意的話,是可以的..」
「我們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吧..」
看著上原連絡自己的家人,然後約定好了時間,那個時間是吃飯之前,這個是全家人都在家的時刻。
「距離會面還有一段時間,馬夫人可以休息一下,等一下我會把車子準備好,停在他們的停車場,時間到我們就出發。」

這個家的樣子我是再熟悉不過,媽媽開門之後把我們迎到裡面去,我才驚訝的看到,香織也在裡面,我極力的壓制自己的情緒,開始向他們述說整個事件的經過,當然,最後交換角色的事是假的。看著家人和香織抱在一起痛哭實在是於心不忍,我親手交給媽媽一張高額的支票,媽媽和香織都已經接近歇斯底里。
「我不要錢..我要我的隆二回來..」
「佐藤,你這個混蛋..」香織大聲的叫著哭了出來。
我緊緊抱住她們倆,她們慢慢的平靜下來,媽看著支票一直在發抖。
「這個是佐藤的身體,我是他救的,只要我回到地球,一定會過來探望你們!」透過上原的翻譯,媽媽把我抱住,我再也忍不住滿眶的眼淚,讓它們盡情的流下。
「妳是佐藤的未婚妻吧?!『Hope building』公司有頒給您一張榮譽居民證,如果願意的話,這次就可以飛往Hope,開始新生活。」我透過上原,也把訊息告訴了香織,我當然希望她能夠待在我身邊,讓我照顧她。
「我還是大學學生,」香織告訴上原:「我想先完成學業再說吧。」
「如果妳改變了決定,請趕緊連絡這位上原先生,他會幫妳安排的!」
告別親愛的家人和香織,驅車回到了飯店,因為任務提早結束,上原送我和小香到飯店之後,想要志願當我們的嚮導,帶我們去玩,現在的街頭好像非常擁護女性,女生走到哪裡都有優待,他自然想要藉機會沾我們的光,我當然婉拒了他的好意。

日本的行程,因為自己私人的行動而發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這多出的一天,我想要播出時間單獨見一個人-我的香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13),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