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6, 03:24 AM   #3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坦誠之後-1



第十章 坦誠之後

理所當然的起了個大早,看著電視新聞裡這個國家一夕巨變,讓我驚訝不已,那個竟然是我做出來的。之後帶著小香走到飯店大廳,準備好好的出門逛逛這久違的故鄉,突然聽見所有的男性工作人員此起彼落很有精神的對我們喊著:「喔嗨喲!」
「喔嗨喲口哉衣麻斯..」我也高興的回應他們。
「隆二主人,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日語『早安!』還有啊,小香,現在的佐藤 隆二真的已經死了,以後不能夠再叫我這個喔!」
「可是真正的你沒有死啊!小香是知道的..」
「除非我真正的重生,以後小香就叫我Jane姐姐,不要再叫我隆二了!」
「可是..」
「小香要聽話..」
「喔!」
帶著她吃完了早餐,坐了車就往『小丸子主題樂園』,這個卡通是香織最愛看的,這裡她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想當然的,我買了最新版的紀念品,結帳時又有優待,女生買的話一律八折。
「隆..Jane姐姐,這裡的人物是什麼啊?」
「小香可能不懂,她是一個卡通人物,叫做『櫻桃小丸子』,這裡是她的主題樂園。」
「卡通?主題樂園?」
「我覺得要解釋到很透徹的話非常花時間,晚一點小香妳去看電視的話可能就知道了。」
回到了車站附近,進了銀座商店街,小香好奇的東張西望,應該是沒有見過這麼密集的店家吧,其中有一家賣花花草草的店馬上就吸引她的注意。
「Jane姐姐,我可不可以要這個?」她指著一株漂亮的仙人掌。
「小香喜歡?」
「我走過來,它馬上就跟我說話,我很喜歡!」
「那就把它買下來,讓妳帶回去。」
「Jane姐姐對我最好了!」
吃了中飯之後,去了駿河區拜見了德川家康,然後又去葵區喝茶,這一天就這樣帶著小香幾乎把整個靜岡市轉了一圈,傍晚時分,我們又回到了飯店,直接走到了飯店的餐廳,點了幾個菜給小香,我還是只喝果汁。
「等會兒小香自己回房間,Jane姐姐要去找一個人。」
「是那位香織姐姐嗎?」
「小香怎麼知道?」
「昨天見面的時候,Jane姐姐就說了:她是未婚妻,而且Jane姐姐看著她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小香是知道的喲!」
「真是愈來愈鬼靈精了..」
「那都是主人教出來的..」
我捏捏她的鼻子,「好啦!乖乖的在房間等我回來..」

不一會兒,我就已經來到了香織的窗前,這時,香織的媽媽正敲著門要她出來吃晚飯。
「我不吃!我不吃!讓我餓死算了!」
「乖女兒,人死不能復生,妳這樣子他在天國也很難過的。」
「我不管!讓我去死,不要管我..」她是用吼的。
「好啦..好啦,我不管妳,等妳想吃的時候自己下來,東西都在桌子上。」
等她媽媽走遠了之後,我輕輕的敲著她的窗,示意要她開窗讓我進去。
她打開落地窗之後叫著:「妳是..妳是那個『護衛者』!」站在她落地窗陽台外的我還是護衛者的模樣。
「我要跟妳講一些話!」說完之後,我把寶石隱藏起來。
「妳是..妳好像是昨天的那位..」她嘴巴張得大大的,叫得更大聲。
還沒有等她反應過來,我已經一把把她抓過來,狠狠的往她的唇吻上去,她的眼睛瞪了很大。
「要死啦妳..有人kiss的時候眼睛還是睜開的?!」我把她以前説過的說了出來。
她唸著:「不可能!不可能!妳是佐藤嗎?快回答我!快回答我..」
我緊緊的抱住她,「是我沒錯,妳先下去吃晚飯,把肚子填飽之後再聽我的故事好不好?!」
「好..」她高興的跑開。
「絕對不可以對任何人說我在這裡!」
「知道了啦!」
沒有多久,就聽見她衝上樓梯的聲音,一進門就把房門反鎖,撲到我的身上,我把今天買的紀念品遞給她。
「果然是你!我喜歡小丸子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快跟我說發生..」
還沒有等她說完,我開始吻著她,這次她就閉起了眼,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09),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