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7, 07:41 AM   #3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坦誠之後-2



「妳現在這樣子吻我,感覺很奇怪呢!」
「妳先告訴我這一年多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都還好,畢業之後我考了大學,現在是大一生。」
「是學什麼?」
「中文系,我想要以後可以過去那裡找你!」
「哇喔!香織這麼拼啊?!那現在開始我們就用中文交談行不行?」
「不行啦,我只學了一點點皮毛而已,那像你那麼厲害!」
「我們班上其他的人怎麼樣?」
「都還不錯啦..疑?!妳沒有認出來嗎?」
「認出什麼?」
「妳是『護衛者』吧!」我點點頭,「前天晚上被你救的女生是阿彩啊!」
「哈?!什麼..」
「那個女生是杉山 彩,聽清楚了沒?」她敲著我的頭。
「天哪,我完全沒有認出來呢!」
「人家現在也是大學生,妳救她之後我有播電話找她,她說再晚一步她就被那傢伙糟蹋了!」
「怎麼會這麼巧?」
「好了!該好好說明一下變成這樣子的原因了吧?!」
「我既然來了,就是要告訴妳所有的事,不想要隱瞞妳的!」
我從開始坐飛機說起,然後是遇到這位一見如故的阿海,再來是到達外星基地發生的事,她一聽到那個小香原來是複製人,而且是服侍我所有事情包括sex的時候,醋意就來了。
「是喔!原來有這麼個女人可以發洩,所以有沒有我也沒關係嘛..」
「香織,別這樣子嘛,那是公司配發給每個人都有的,我也從來不會對她怎樣,事實上..事實上..」
「怎樣?」
「她的需求比我還大得多呢!」
「哈?!」她的嘴張得很大。
「不講這個,我繼續說..」
之後又說到癸星的這一段,「有些妳聽過了,不過我現在把它說得更清楚一點!」我把在癸星的事和DNA重組的事又說了一遍。
「然後有些就是妳沒聽過,也許根本不信的事!」
從遇到Jane姐和外星原住民靈魂,到後面知道自己永生,然後遇到藍漪成為她的『護衛者』,一直講到回到地球,之前美國召慕發生的事和回來日本發生的事,我都鉅細靡遺交代得清清楚楚的,這當然包括今天帶著小香逛靜岡的事。
「不管妳信還是不信,我現在人就在這裡,我要妳跟我去Hope,讓我照顧妳,這裡太危險了!」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但是我真的想要完成學業,把中文唸好。」
「我可以教妳,小香也可以教妳,那裡不怕沒有時間,而且那裡現在開始細部的建設,缺的人才各式各樣,妳過去搞不好還能幫上忙,再說,妳可是NO.1的榮譽居民呢。」
「那裡就不會有人欺侮我?」
「那裡除了我丈夫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員都有複製人。」
「妳丈夫?!」
「我不是說了嗎,是Jane姐的DNA讓我活過來的,所以我現在的身份是馬博士的太太。」
「這樣子的關係就更奇怪了啦..」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但是現在社會這麼亂,妳叫我怎麼安心呢?」
「現在已經不亂囉,拜妳所賜,整個黑道的勢力突然瓦解了,就算僅存的幾個黑道也發表聲明保護女性,這都是妳的功勞,妳今天安安穩穩的逛街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那是一時的吧,這些男人沒有宣洩的管道,到頭來不是又一樣!」
「妳說的好像不無道理。」
「那要不要跟我去?」
「好啦好啦..我答應妳,跟妳一道,可是妳要幫我做一件事。」
「就用『護衛者』的樣子跟阿彩見個面,讓她謝謝妳,這是她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向『Hope building』基地報到呢!」
「這麼趕?」
「我回來的行程早就被上面安排得好好的,要不就是等我跟這幾位老闆面報完,真正的休假再說吧。」
「我怕的是到時候妳又有別的任務..」
「那現在可不可以呢?」
「我打電話問問..」
一會兒,我就帶著她飛到車站附近的商店街門口附近,我讓她在門口等著,而我則在不遠的地方等待。
「香織,人呢?!」一個穿著很樸素的女生走了過去。
「她在附近,我帶妳去..」說完,拉著手向我走過來。
輕微的施力,身體就變色了,她也看到我,馬上向我跑來,那個臉孔、身材和服裝已經和之前有些差距,怪不得我沒有馬上認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09),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