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8, 09:44 AM   #3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坦誠之後-3



「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她向我行了一個大禮,我馬上也回禮。
「要不是您,我可能連命都沒了..」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我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猶豫。」
「您..您要走了嗎?」
「是的,明天我就要離開,可能又要去很久..」
「怎麼這樣?您離開了那誰來保護我們呢?」
「我覺得最根本的問題是在於疏導,要讓這些男人有發洩的管道,那麼自然這些社會問題就少了,如果有管道的話,想辦法讓複製人再進來吧,那個根本不是問題,如果我們的政府還因為中國的關係去禁止,那麼後面耗損的社會成本是更大的。」
突然,我看到一些人向著我這裡衝了過來,「啊!被發現囉,不能跟妳們再聊下去,我走了!」縱身一躍,我就消失在天際,留下身後叫喊的人群。
飛回飯店,小香還是在等我,不同的是:她竟然真的找到一個正在播『櫻桃小丸子』的電視台,還看得津津有味。
「小香看得懂嗎?」
「聽不懂,但是看動作大概知道一些,蠻有趣的影片呢!」
「那妳繼續看厚,我要去泡澡了..」
「小香不看了,要跟Jane姐姐一起洗..」
說完,我就已經被她拖進浴室裡..

隔日早上,我和小香拿著簡便的行李來到了飯店大廳,由上原辦理退房之後就直接驅車前往機場。在車上,我和小香把手槍交還給上原。
「還好沒有遇到危險,沒有用上這個東西。」
「是啊,但是整個日本開始變了,今天早上的新聞說:靜岡市市議員杉山氏,準備主導複製人機器設備的進口;今天就算議會不通過的話,他也要自己出資購買,然後沒有女伴的向他申請,填寫完資料繳交基本的費用就可以擁有自己的複製人。」
「這麼很好啊,社會的暴戾氣息應該就會少很多。」
「可是這樣子的話,男生獲得女人很容易,不就也造成不生育的問題,我知道這些複製人是沒有生育能力的..」
「那是你們那些長官們應該要考慮的問題,不是嗎?!」
「對啦,至少社會會比現在安全很多..」
走在機場的大廳,向航空公司的櫃檯報到完畢,我和小香已經出關,可沒想到在這時候在大廳看到兩個人跟我揮手,她們是香織和阿彩,兩個人都是興高采烈的樣子,阿彩的表情更是有些詭異,讓我覺得十分詫異。只見兩人向上原交頭接耳一番,已經出關的人又不能回頭,我也只能看著兩個人嘻皮笑臉的女人對我揮著手,不曉得她們怎麼會知道我的班機,而且看到阿彩的神情,好像她又知道了什麼,我的心開始七上八下。

經過了長途的跋涉,回到了沙漠中的『Hope building』基地已經是下午,上面安排我們住的還是那個房間,現在的固定行程剩下的就是隔一天的匯報,聽說本來是3個大老闆都要親自過來聽我的報告,但是又有別的行程耽擱,現在變成是7個出資的老闆通通用視訊會議的方式來匯報,這可把我給嚇到了,所有出資的頭兒全部到齊跟我面對面,雖然在腦海裡還有以前的影像,但是那時是和博士一起報告的,而且主要是由他來回答,Jane姐根本也沒有講幾句話,現在要自己獨立上場面對這一群出錢的老闆,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應對,當下就決定,晚上趁著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回去癸星找Jane姐聊一聊,順便再陪一陪藍漪。
「Jane姐姐..Jane姐姐..」我在癸星上叫著。
「妳..妳怎麼回來的?妳不是在地球上嗎?妳身上和頭上的光芒又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妳遲早會知道的,我現在就告訴妳好了..」
我就把藍漪的事情仔細的說給她聽,也告訴她她身上會放電的原因。
「原來是這樣我才會有這個能力,妳才可以出現在這裡;說吧,無事不登三寶殿,妳為什麼跑回來找我?」
「果然被姐姐猜中了,明天我要面對7個大老闆做視訊匯報,怎麼辦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哈?!」
「腦海裡不是清楚的告訴妳,我沒有做過這樣子的事嗎,跑過來問我不是白問的!」
「至少妳還有待在博士旁邊捏,我可是啥都不懂的小毛頭,連怎麼報告都不會,還說咧..」
「好啦,我教妳..」
她把報告的模式大概說了一遍,又告訴我:「A牌電腦公司、T牌電子公司的老闆比其他幾個精明,自己多留意一點吧。」
「謝謝姐姐..疑?妳的那些外星朋友呢?」
「結果後來他們慢慢的一個一個都昇天堂了,只剩下我還在這裡,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沒走?」
「可能是姐姐陽世的緣還沒有結束,我們東方人的說法都是這樣說的..」
「希望妳說的是真的!妳不是還要陪她嗎?快去吧..」
我縱身跳入原水中,藍漪早就在等我,這一夜,我抱著她,直到她在我身上睡著。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09),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