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09, 02:46 AM   #3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坦誠之後-4



我大致的把整個事件說明了一遍,事實上他們手上也有資料,之後他們就開始不停的提問,我不高興的說著:「Stop!你們不會一個一個來啊?一下子好幾個人問,我是該回答哪一位?」他們很驚訝我的反應。
「是..是,Mrs.馬,那我們就一位一位來好了,就從劉董開始,順時針輪流,一個人限3分鐘。」T牌電子公司的蔡董果然是這裡頭的霸主。
從能源礦的材質一路問到採礦的安全設備,然後還有佐藤家的撫卹,最後當然也問了採礦負責人交接等等,芝麻綠豆的小事都不放過,還有人問起了這些複製人的使用狀況。
「那麼,Mrs.馬,謝謝您和馬博士的辛勞和努力,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夠在Hope星見面..」
耗掉了整個早上,好不容易的把這些大老闆心中的疑慮通通解開,我也如釋重負的離開指揮官的會客室,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Jane姐姐回來了,還好嗎?」
「應該還好吧,他們也沒有表示什麼..」
「耶!」小香高興的叫著:「姐姐成功了..姐姐成功了!」
「小香這麼高興啊?!」
「那就是正式休假了,不是嗎?」
「對厚,小香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呢?」
「沒有,姐姐帶小香去哪裡,小香都好高興!」
「妳還真是不挑嘴,吃完飯我們問問召募團隊他們的位置,大概就知道我們還有幾天的假期。」她竟然用招牌微笑跟我點點頭,我輕輕的敲了她的頭一下,「小香真的是愈來愈頑皮了!」

「馬夫人,現在召募團隊是在德國,預計是還有半個月左右會到達東亞,這次會停留在韓國。」中餐時進來跟我報告事情的不是別人,就是那時接待我和阿海的白隆分隊長。
「這次不去日本喔?」
「這個屬下就不清楚了,不過好像是貿易大戰引起的,本來馬夫人這次的日本行公司都有些猶豫不決,後來才過關的。」
「有這樣的事!還真是被這些政府官員給打敗了。」
「馬夫人可以休假了是吧?!指揮官要我轉交您一支手機,這是最新版的Ixxx,有狀況就可以隨時回報給我們。」
「是喔!」我接過來端詳老半天,也瞧不出有什麼特別。
「這是它的配件,對了,蔡董事長今天有要務經過這裡,他問您肯不肯賞個臉跟他一道回台灣,由他作東在台灣玩個幾天?」
「哇喔!是蔡董呢..」我有些猶豫,畢竟跟這位世界數一數二的企業家在一起絕對是有壓力的。
「他在等您的回覆呢!」
「馬上就要決定?」
「當然,蔡董的專機現在就在停機坪,等一下他就要離開了。」
「這麼快啊!好,反正從來也沒有到過那裡,就過去看看吧,反正我也不吃虧。」
「那請您收拾一下,我馬上向他回覆。」
不一會兒,我和小香已經坐在蔡董的專機上,小香本來還想要帶著仙人掌一道,好說歹說的交給白隆專門照顧,她才願意上飛機。
「Mrs.馬,多謝妳肯給我面子,讓我盡一下地主之誼。」
「蔡董,不介意的話,您就叫我Jane好了,那個稱謂在中國來說不是老太太在用的嗎?」
「原來妳也care這個,好吧,那以後就叫妳Jane吧。」
「這還差不多!」
「妳跟我們家那隻母老虎還真的蠻像的呢..」
「What?母老虎?」
確實我還不怎麼明白這個詞代表的含意,等到蔡董跟我解釋清楚之後,我不禁笑了出來;我們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無拘無束的聊著,聊著聊著我才知道:他是刻意來見我一面的。
「這幾天我都有要緊的行程,沒辦法陪妳們一道,就讓我女兒陪妳們去玩,我的座車也給妳們用,高興玩幾天就玩幾天。」說完,他又走回座機裡,他的座機沒多久就飛走了。
「Jane姐,」沒想到有人直接就這樣叫我,「我是他女兒,叫我Jessica就可以了。」
也許真的如蔡董所說:我的個性和他太太很像,和Jessica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原來蔡夫人前幾年因為腦溢血過世之後,Jessica就孤單起來,也不敢隨意找對象,就這樣一直過著宅女的生活。Jessica陪伴我之後,沒想到我假期的時間全部都在台灣度過,一方面是溝通完全不是問題,另一方面是有專屬的交通工具,這可把台灣從北到南大致逛了一趟,也讓我對這個當初教我第二語言的麻吉-林、還有Jane的丈夫馬博士的故鄉有了特別的好感。
「要不,妳跟我們一道去Hope星去。」臨登機前Jessica對我依依不捨。
「我不知道呢,這一定要問我老爸!」
「那裡是個什麼人才都缺的地方,去那裡絕對有事可以做,就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整天待在家裡。」
「我考慮看看!」她緊緊的抱著我,眼睛有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09),grc45 (2011-12-09),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