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11, 01:19 AM   #3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一章 再回Hope星-2


「嘿!等會兒,剛才妳說什麼說服她爸爸買機台,這..這是..」
「她爸爸是現任靜岡市市議員,就是這次主導複製人基台進口的那位,是我們的功勞喔!」
阿彩說道:「那晚聽了妳的話之後,我覺得很有道理,馬上要香織陪我一起回去遊說我爸爸,就這樣,隔天他就發表聲明準備進口這些機台來滿足需求,也因為如此,我才可以來這裡..」
「妳爸爸官那麼大啊!真想不到..」
「那晚我知道妳所有的故事之後,馬上就動用我能用的力量查妳隔天的班機,沒有別的,只想多看妳一眼!」
「那後來呢?」
「後來機台真的進口進來,而且正常運作,市場大賣,根本供不應求,於是又向中國增加訂單,條件是:我要去Hope星!」她拿出她的證件秀給我看,那是No.2的榮譽居民證。
「妳爸爸答應了?」
「當然,只要我要的,他都給,我要去Hope星他更是完全同意。」
「他捨得?」
「其實他是我繼父,雖然也很愛我,但是我總是愛跟他唱反調,和香織在一起之後我變得很多,所以他很相信香織,這次我要去Hope星,他當然願意,至少我這個惹他生氣的人可以離開他遠遠的!」
「原來是這樣子..」
「小香也知道妳就是『護衛者』了吧?!」香織問我。
「是啊,怎麼?」
「再變身給我看,我要看啦!」
「那個不要隨便使用啦,萬一被別人看到怎麼辦?」
「好啦..我的好人..」、「拜託啦..我也好想看..」連阿彩也黏著我。
「我一定是前輩子欠妳們很多錢,這輩子來還債的..」
說完,手輕輕的用力,全身就亮了起來,額頭上的藍色寶石尤其光亮,不一會兒,我就蓋住額頭,身體又恢復原樣,「滿意了吧?!」
「說正經的,隆二,妳有說過:妳現在是不會死的?!」
「是,除非遇到沒辦法抵擋的東西,否則,我的生命會一直下去。」
「好神奇啊!」
「為什麼?」
「之前差一點死掉,但是現在卻是再也死不了的人,這會不會太奇怪了?」
「如果是老天爺要我負責任,我想我不會推辭的!」
「是啊!那裡還有一個女人也要妳負責任!」香織酸我。
「唉!不是跟妳說過,是她選擇我,不是我選她!」
「我還真是不懂妳呢?!妳在當男生的時候,一個女朋友也沒,現在變成了女生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女生圍繞在妳身邊?」
我無奈的說:「我哪知啊..」
就這樣,三個大女生一直鬥著嘴,而小香一直依偎在我身上傻笑。
晚上吃完了晚餐,我馬上就拉著小香進浴室洗澡,可沒想到香織和阿彩接著也闖了進來,浴室當場就變成了戰場,本來小香還不敢跟她們玩在一起,但是到後面身體的接觸多了之後,心情也放開,手腳也俐落了起來,四個大女生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洗澡完上床之後,果然不多久這幾個玩累的女生馬上進入夢鄉,我也跟著她們一起睡。
凌晨時分,只有我獨自醒來,趕緊穿好衣服往太空飛去,目的地當然是癸星,今晚如果不見一見藍漪,那就是半年之後的事了。
「疑?妳好像不怎麼高興,怎麼了?」
「妳身邊又多了兩個女生..」
「妳..妳怎麼知道?」
「別忘了我的潛意識,那是可以知道妳發生的事。」
「好可怕..我連一點點的隱私都沒有..」
「妳是我的『護衛者』,我所有的事情妳都知道,自然我也想要知道妳所有的一切。」
「好啦,妳看吧,反正我的身體現在是女人,就算是對誰有非分之想也不能夠怎麼樣,不是嗎?!」
「妳的心還是男人的心,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女生還對妳著迷!」
「妳吃醋了!」
「才沒有咧..誰要吃妳這個壞人的醋..嗯..」
還沒有等她說完,我深深的吻著她,「我知道妳會吃醋,但是相信我,我絕對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好..」她躺在我的懷中,緊緊的抱著我。

黎明時分,我已經回到了『Hope building』基地。在用過早餐之後,所有人整隊向太空梭前進,當然,走在隊伍最後面的我們自然是最受矚目的。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沒有第一次那麼盛大,觀禮的人也沒有那麼多了。一樣的程序和一樣的目的地,我又再次登上了『新世界2』,理所當然的,我又帶著小香去照顧生態植物區,不同的是:這次我開始教她日語,一樣也是從最基本的發音起頭,沒想到她也是進步神速,基本的會話都已經難不倒她,實在讓人覺得非常神奇。
漫長的旅程過去,冬眠艙房的人們都已經被喚醒,找到了香織和阿彩之後,就要她們跟隨著我。之後太空船緩緩的降落在Hope星主機地的停機坪上,帶著三個女生下機之後,馬上就見到Will向我招著手,坐上了小太空梭,沒有多久就返回甲星基地。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11),grc45 (2011-12-12),K22514 (2011-12-13),magicwoo (2011-12-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