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15, 10:02 AM   #4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木的護衛者-3



「小香!小香..」
「主人..不要..管..小香,趕快..把天..天線收進去..」
「小香妳撐住,我馬上回來救妳!」
使出高能量,身體泛著藍光,馬上就回到大門前,門已經被吹的乒乓亂響,天線往裡面一放,馬上把門鎖住,轉身就飛向頂樓平台,小香這時已經剩下一隻手還抓著欄杆,隨時都有被捲進暴風區的危險,急忙往她身邊飛過去,就在要抓住她的手的時候,她已經無力再支撐暴風的力量,被捲入暴風中,「主人!小香永遠愛妳..」
「小香!小香..」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去追,但是小香的身體一眨眼就消失在狂風暴雨之中,我的速度再快,卻也摸不清她的方向,該向哪裡追。
「可惡!可惡..」我憤憤不平的往暴風區狠狠的送出一道劇烈的光束,雖然暴風區的雨整個被我震了一下,但是之後風勢依舊,雨勢依舊。
「可惡!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跪在基地的大門前大叫,我的淚不停的流下,在臉上的,早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心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一般,風和雨都完全停了下來,我趕緊把天線拿了出來,用最快的速度把它重新裝上,衝回主控室向主星基地報告了小香失蹤的經過。
「Jane!還好妳在最後一刻把天線拔下來,不然,我們就斷訊了!」指揮官竟然是坐鎮在主星的控制室裡。
「指揮官,趁著現在還有機會,我要趕緊出去尋找她的下落。」
「她不過是個複製人而已嘛,妳是不是該先查看看基地現在的狀況呢?」
「什麼叫做『她不過是個複製人而已』?」我是用吼的:「她是基地裡能力最強的,也是我們不可以缺少的伙伴!我現在就要出去找她..」
「是..是..別激動,Jane,那妳自己小心一點,Michael現在已經整隊準備回去,提醒他回報基地受損的狀況,我們也好馬上應變。」
「好..」說完我已經衝出基地大門。
我不停的在天空上盤旋,基地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損傷,但是生產食材的小農場已經被蹂躪得不像樣,還好該採收的已經採收了;而停機坪附近竟然相當完好,只有幾個機棚被吹得變形,這都還在容忍的範圍內,但是小香呢?我在空中不停的喊著她,但是完全不見她的蹤影,看到自己的太空梭隊伍出現在遠處的天空,我只能不得已的降落下來,坐在停機坪附近的草地上看著他們的機隊緩緩的接近。
Michael剛下太空梭,我就衝到他的懷裡放聲大哭,「別哭了,等會我們一起去找好不好?」
「佐藤走了,現在連香妹妹也走了,你教我怎麼對得起他們兩個?都是高斌那個爛人,本來只有我留下來一定就沒事的,硬是多留了香妹妹,結果就出事..」
「妳自己留下來真的就不會出事?」
「你不知道我是..」講了一半的話被我硬是吞下去。
「是什麼?是神力女超人嗎?!如果妳再出什麼事的話,我根本就不想要再活下去了,妳知道嗎?!」
我淚流滿面,把他摟得緊緊的,輕輕的用日語在他耳邊說著:「挖答西真的是神力女超人,你知道嗎?!」
「妳在說什麼啊?故意用日本話讓我聽不懂是怎麼..」
「沒事,我的心情你很難瞭解的..」
「好了吧,別難過,我知道的,佐藤也說過:『她們是有生命、有感覺的。』現在小香不在了,我能夠體會他說這話的意思。」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好嗎?現在還在黃金救援時間內!」
「好!我們先把東西放下來再說吧..」
一轉頭,就看到小香種在這裡的那棵仙人掌,一段時間沒注意,沒想到它已經長高長粗了,我對著它說:「你要保佑你的主人小香沒事啊!」
「這裡怎麼會出現仙人掌?」Michael也看到,馬上回頭就問我。
「這棵仙人掌是香妹妹在日本買的,一直帶著它回來然後種在這裡..」
「這可真是難得..好了,我們趕緊動起來吧!」
編組完成之後,經歷了好久的搜索行動,在確認基地外所有地區都沒有生命跡象之後全部收隊返回基地,我的心完全碎了。晚餐的時間,本來就不用吃東西的我現在連果汁都不想喝,跟Michael說了句:「我出去靜一靜,不要來找我..」
頭也不回的就走出基地,就在停機坪那棵仙人掌旁邊坐了下來,「如果你真的會說話,那告訴我小香在哪裡,至少也要讓我看得到她的遺體吧!」抱著仙人掌,淚水就這樣不停的流下,寂靜的夜空,只有滿天的星斗。半夜,我飛向癸星,跳進原水裡之後直接沉到底,完全沒有說一句話,藍漪也沒有說話,親吻了我的臉,靜靜的抱著我,輕輕的拭去我的淚。

不知道頹廢了幾天,反正和行屍走肉沒兩樣,固定的一直坐在仙人掌前,幾乎都是等到Michael拉我回去睡覺。這一天,香織終於看不下去,直接過來就往我身上坐了下去。
「妳這樣子她在天上會高興嗎?」
「別說我吧,妳不是也一樣,伯母叫妳吃飯都不聽,要餓死自己不是嗎?」
「好啦,算我求妳,打起精神來,別再這樣子了,妳這樣子大家都很難過,尤其是Jessica..」
「她..她怎麼了?」
「這幾天和她聊天,我才知道她的故事,我把她的故事大概說一下吧..」
香織從Jessica少年時期說起,她的父親在商場意氣風發之後,對她們母女就疏於照顧,母親就開始陪伴著Jessica,之後一起讀書,一起玩樂,然後一起到日本留學,此時傳出了父親有小老婆的事情,她母親承受不了這樣子嚴重的打擊而腦溢血,緊急送醫仍然無法挽救,就在日本辭世,後來她父親整個變了一個人,把她照顧得無微不緻,她也稍微減低了對父親的恨意,但是無法忘懷當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母親。
「現在妳的樣子,幾乎就跟她媽媽一模一樣,她雖然每天都很忙,但是妳沒有注意到嗎,她只要一有空,就是黏在妳的身邊!」
沒等我回話,她又說:「妳變成這樣子,她難過的要命,每天都找我們想辦法,想來想去就只好我出面了,妳連最親密的人說的話都不願意聽嗎?」
「她就在我的面前消失,只要再多給我一秒鐘,就一秒鐘,她就可以活著,還在我們的身邊,為什麼..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20),grc45 (2011-12-15),K22514 (2011-12-28),magicwoo (2011-12-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