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18, 01:20 AM   #4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尾 聲



尾 聲

New City的建設還是一直持續著,並沒有因為甲星發生颶風而發生任何的改變。而當在寫颶風報告的時候,我和香織私底下就討論過,因為我和小香變身之後的『護衛者』樣子實在太特別,尤其是小香,她那個樣子有點像是一座漂亮的冰雕,而且還會動,如果她不小心在大家面前變身馬上就會暴露身份;所以我和香織決定真的讓小香『死了』!後面也向主星發佈了死亡的訊息,而基地後方的叢林區附近現在多了很多的沼澤,這些沼澤地就是小香藏身的地方,她現在可以輕鬆的把身體和水融合,她不現身的話,別人很難發現她的蹤影。

之後我也再次的到主星基地那裡做颶風的整體報告,受損罪嚴重的當然是暴露在外的農場。而我提議要對兩位對建設付出心力的人弄個紀念碑,出乎意料的獲得所有與會的人同意。之後把我(佐藤)和小香所有的衣物都葬在基地附近,是我們倆的『衣冠塚』,紀念碑就豎立在旁邊,碑上的碑文清楚的寫著我和小香的事蹟。在紀念儀式上,香織對著我偷笑,會後我狠狠的捏她一把;『衣冠塚』其實是我出的主意,說穿了其實是讓小香有個存放自己衣物和個人用品的地方,不過後來小香竟然頑皮的連我的衣服都拿出來穿,弄得我哭笑不得。

小香的形體改變了之後,自然見面的機會就比以前少了很多,不過自從她被重組之後,情緒似乎比以前穩定很多,現在她反而比較黏著綠楓和她新認識的植物朋友。後來有次見到綠楓,她對我說:正因為小香她是複製人,細胞原本就不穩定,所以可能是我第一次幫她解除毒素的時候,也順道改變了她的細胞,讓她能夠跟植物對話,她才會特別注意到小香,然後我的能量在颶風時又再度起了作用,所以她非常謝謝我。確實,我和小香這兩個『護衛者』的誕生,都有一些機運和巧合。

紀念儀式舉行過不久之後,我就要香織搬進我原來和小香的房間,她當然是十分樂意,不過還是對我還是有很強烈的佔有慾,尤其是Michael和我在一起時,她都會有意無意的瞪著我,我也只能每次偷偷摸摸的進她房間讓她擁抱接吻,私底下常常對我哭:「老天爺為什麼會把妳變成女生?」我也只能對她說:至少我還活著,而且死不了,可以照顧妳一輩子。也許這真的是我償還她感情債的方式。

阿彩沒有多久也知道了小香的秘密,嘟著嘴怪我沒有馬上告訴她,經過我和香織、小香三個人的死纏爛打之後,終於和我們玩在一起,不過,她對我仍然有些戒心,雖然我是女人的身體,還是認定我是佐藤;但是每次親吻她的唇時,她又捨不得我離開。

Michael和Jessica每天還是忙著New City工程的事,早出晚歸。後來交通建設決定蓋捷運系統之後,又開始為新的工程在努力著。親密的人裡面,就是這兩個人,我一直還守著,不告訴他們任何有關『護衛者』的秘密,我也不曉得這個秘密能夠守住多久;因為,我的容貌始終如一不會變老,而且Jessica還認我做乾姐姐,再過幾年,他們容貌變更的時候,這個秘密大概就守不住了。

自從知道有伙伴在附近之後,藍漪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寂寞,而她的行動比綠楓自由得多,經常都是她飛過來找綠楓,也順道偷看我在做什麼,我這才知道:醋意是女人的專利,那可是不分任何型態或種族,也不分任何時間地點,對象也不管是Michael或是其他的女生,反正只要有親密的動作就會被她多唸兩句,當然我後面又要多抱她好久,她才肯罷休。

阿海後來和基地裡的伙伴一起打造了我(佐藤)和小香的塑像放在停機坪旁邊,就和小香種的仙人掌放在一起,他說我們是『守護神』,會『護衛』著基地和大家的平安,真是讓我驚訝不已,我還以為他知道些什麼,後來才曉得他真的只是發自內心的做這件事。塑像做好好幾天之後,我終於不忍心,要他好好的把HBG這個版本的複製人使用手冊仔細看一遍,沒有多久,他的複製人Jennifer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之後,他還特別跑來謝謝我;Jennifer應該是第2位被解鎖的,但是阿海這個大嘴巴卻藏不住秘密,不多時,甲星基地裡其他的複製人也都解鎖了。


佐藤 隆二和小香的名字雖然已經從人間註銷,但『護衛者』這個名字卻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

<PART 1全文完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20),grc45 (2011-12-18),K22514 (2011-12-28),magicwoo (2011-12-18),rainfire (2011-1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