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21, 06:58 AM   #4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2


「等一下去我那裡,別太晚喔..」一眨眼,藍漪已經消失在我眼前。
「還好每次都有妳在,不然藍漪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其實應該就是藍漪妹妹對妳動了真情了,我們能量星很少會動情的,因為,動情的話就比較危險!」
「為什麼?」
「妳也知道以前是皂星人把我們分離的,他們有個咒語,只要擁有寶石的人念出這個咒語,就可以命令我們做任何的事,像藍漪的力量就可以毀滅一整個星系。」
「可是,」綠楓接著說:「能量星如果對擁有寶石的人動了情,願意把能力釋放出來的話,那麼不用任何咒語,只要這個人下的命令,都會去執行,甚至於是毀滅自己!」
「啊!怎麼..怎麼會..」
「妳一定和藍妹妹有親密的接觸吧?」
「我不過就是吻了她而已..」
「呵呵..應該不是朋友那種親吻吧?」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妳還真是大膽呢,要讓水系和火系這兩種攻擊系的能量星動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不太懂妳說的意思?」
「我們能量星球總共有5種,2種攻擊系、2種防禦系,我比較特別,原木能量星是治療系的。妳仔細想想就知道,怎麼可能有人能夠一直生存在那種高能量的水或是火裡,所以能夠碰到她們的身體的人簡直少之又少。」
「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就多陪陪她,讓她的心情穩定,她確實是個很寂寞的女人,小香就不用太擔心她了,她這裡的好朋友多的是!」
「Jane姐姐偶爾過來就好了啦,」小香也說:「趕緊去陪藍姐姐比較要緊。」
一眨眼,我就出現在癸星上,馬上縱身一躍就跳進原水裡。
「妳有妳的香妹妹,幹麻還找我?!」
「別嘴硬了,剛剛明明就是妳要我早點過來的,不是嗎?」
「我..嗯..」還沒有等她説話,我就緊緊的把她抱住,堵住她的嘴。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讓她自己放開我的唇,但她仍舊緊緊的抱著我,「我真的是壞人!不該吻妳的..」
她拼命搖著頭,「是我!是我把自己交給了妳,我不該自私的要求妳什麼。」
「沒有關係,既然已經當了壞人了,那就繼續當下去!」
我又擁吻著她,她起初掙扎著搥著我的胸,慢慢的,她俯在我的身上,深沉的睡去,我輕輕的把她放在水底,離開了癸星。
我再度回到甲星的叢林區,但是卻不是要找小香。
「綠楓..綠楓!妳現身一下,我有重要的事要問妳!」
「什麼事?」只見一棵樹幹泛著淡綠色的光芒,綠楓的臉就浮了出來。
「剛才沒有來得及問,Hope主星New City的建設已經告一段落,現在他們正在猶豫要不要造林改變氣候,我想問妳有關造林的問題..」
「妳說的是在那顆行星上種植大型植物的可行性,對吧?!」我點點頭。「那顆行星本來不是那個樣子,但是因為藍漪的劇烈能量來了之後,把整個生態改變了,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妳如果要問我造林可行不可行,我會說是可行的,但是妳們的能力,現在應該辦不到!」
「哈?!為什麼?」
「妳們無法大規模的種植大型植物,也沒辦法一下子造出那麼多的水!」
「那怎麼辦?」
「要的就是我和藍漪的力量,而且現在也不適合。」
「可以跟我解釋清楚嗎?」
綠楓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堆,我大致瞭解之後,「原來是這樣,可是如果這樣去做妳們真的不會怎麼樣嗎?」
「會!而且有可能就這樣消散,如果真的要那個New City住那麼多人的話,這就是唯一的選擇!」
「那麼要怎麼告訴他們?我也不想讓妳們能量星球隨便曝光。」
「還有小香啊!讓她用『護衛者』的樣子現身告訴他們該怎麼做,你們其他沒有見過她現在樣子的人,應該都會認為她是個靈魂。」
「能夠這樣子的話,那就太好了!」
「這也是我們希望的,如果星球的活動力愈高,我們的能量就愈強,像現在這樣子其實我們的能量是很弱的,一不小心我們就有可能消散。」她說這話時語氣很哀怨。
「妳說的消散意思是『死亡』嗎?」
「按照妳的語言來說,是的!」她接著說:「我知道藍妹妹也不是故意,她當初闖進這個熱鬧的星球要的,除了找新的『護衛者』之外,應該也是為了自己的能量吧,但是變成現在這樣,她也曾告訴我:她很後悔這樣子進來這個星系,本來想要直接把自己終結,到後來只想待在這裡慢慢的消散就算了,沒想到遇到妳之後,她才重新想要繼續讓自己活著。」
「還..還有這樣子的事!」
「我知道妳週遭還有不少的女生也纏著妳,不敢要求妳太多,但是只希望妳有空就多陪陪藍漪。」
告別了綠楓,我偷偷摸摸的飛到地球,來到使用中文繁體字的台灣,找了好幾間大書店東問西問,終於被我買到了可以支持綠楓論點的一些過期雜誌。之後回到基地裡,輕輕的俯在Michael的身上,讓他不自覺的抱住我,看著他的臉,我的心很沉重..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26),grc45 (2011-12-21),K22514 (2011-12-28),magicwoo (2011-12-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