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22, 07:37 AM   #4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3


我居然是被Michael搖起來的,「真是難得啊!睡美人,我們都已經吃過早餐了,妳居然還在睡..」
「這麼..這麼晚了喔!」我趕緊跳起來穿衣服,衝進浴室裡洗臉。
「今天沒有任何派單,我才會讓妳睡到現在。」
「這樣喔!」
「但是有更重要的事情,我才會把妳叫醒,妳趕緊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跟我一起去主星基地..」
「怎麼了,發生什麼大事?」
「『新世界3』到了!」
「What?」
「妳沒聽到啊,『新世界3』太空船已經抵達了主星基地,等一下就有大型的簡報和討論會要召開,而且..」
「而且什麼?」
「妳是蔡董事長點名一定要到場參加的人!」
「蔡董也過來囉!」
「剛才聽到這個消息,Jessica早就已經到主星基地去了,而三井小姐和杉山小姐剛才也已經出發,現在差不多就是在等我們兩個人..」
「真是的,不早點叫我..」
匆忙的洗了臉,一邊穿衣服一邊跑向餐廳,拿走給我準備的果汁就衝向停機坪,Michael已經在小太空梭上向我招手。坐上太空梭馬上我就開始猛灌果汁,不一會兒就到了主星基地,果然看到一艘更大型的太空船停泊在基地旁,Michael當然是以最快的速度衝向主星停機坪,然後我們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向會議室。
「呵呵,Michael、Jane,你們終於到了!那我們就不浪費時間,繼續吧..」在前面坐著的,果然是蔡董事長,其他的還有A牌電腦公司的施董事長也來了,還有些位並不認識,那些大概也是出資公司派來的代表,找到了我的位置,坐下來之後,就聽到Jessica繼續報告New City的工程的進度和她來此地做的一些修正。
報告完畢之後的討論會,很多事情就須要決策者下決定,但是當Jessica講到改變氣候這個最重要的議題時,包括蔡董事長在內,沒有任何人敢做任何的決定,因為這個決議一旦定下去,這個New City的生死就要靠老天去決定,萬一氣候變化得很劇烈,那麼這個大家努力了3年建造出來的New City馬上就成為泡影。
「沉默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我站起來說道:「我說說我的看法好了..」
很多人都驚訝的看著我,Michael連頭也不敢抬,好像害怕我說錯什麼話一般。我開始大略的說明要改變氣候的必要性,然後是可能的做法,「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請各位老闆想辦法弄幾台大型的造水機過來,不然,以現在這裡基地裡地下水的量和現有的設備,我們沒辦法製造出那麼大型的造水機,而且就算是從地球載運這種機器過來,怕的也是造水的速度趕不上林木的需求。」
「Jane,妳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蔡董問我。
「上次Jessica跟我談起這件事時,我就著手去找資料,剛好這些資料在我帶回來的一些科學雜誌裡有提及,沒別的,就這樣子..」
「妳意思是如果氣候和植物不改變,這裡就沒辦法住人?」指揮官高斌站起來問著我。
「應該沒有錯,以現在Hope星這樣子貧瘠的土地,只有這麼稀疏的草類在供給氧氣,到時候是會出現嚴重的狀況,搞不好大家都會葬身於此!」
「我不相信!有資料可以佐證妳的論點嗎?」
「在甲星基地,我放在資料室裡,你覺得我會騙你是嗎?這裡是我們這些人努力的心血,我們可比你更希望這個星球能夠繁榮起來,我可不希望到時候大家住進來的時候,我們變成了罪人!」
「這種不肯定的論點就要求團隊支持妳把又貴又笨重的機器運送過來,我覺得那是非常不智的舉動!」有幾位也開始贊成高斌的話。
「隨便你們,」我指著他吼著:「如果這裡最後變成廢墟,我就想看看你們這些人怎麼跟我們這些努力建設的人和購買居民證的人解釋!」
「Jane,這樣子不夠淑女喔..」蔡董事長這時說話了,「剛才我聽了Mrs.馬的說法,如果這樣子可以讓我們在此地好好的生存下來,那麼就做吧!」
「可是..」
「高指揮官,如果你要反對,也要給她更充分的理由,而不是指責這些一直在這裡努力的人,不是嗎?」
此刻,整個會議室突然鴉雀無聲。
「另外我有件事要向大家報告。」我把最近員工的情緒向這些出資者報告,順道要求他們把第一批進入Hope星工作的員工放個假,讓他們能夠和家人聚一聚。
「這個我不能答應!」蔡董馬上就說:「契約上寫得明明白白的,我們不能也不會隨便更動這些條款。」
「當初是因為太空船往返的時間長,不是嗎?!而且現在一定得要馬上回地球裝載機器再過來,那麼讓他們回家看看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Jane,別壞了我們的友誼,這種先例不能開,做了就會造成永無止境的索求無度。」
「我不想跟你們這些不可理喻的傢伙為伍!」
說完話,起來轉身我就走出會議室,氣沖沖的本來想要直奔癸星去,但是馬上就停下來,「喔,差一點就把身份給曝露了!」轉向停機坪,走進太空梭裡頭,開始閉目養神。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26),grc45 (2011-12-22),K22514 (2011-12-28),magicwoo (2011-12-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