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1-12-23, 08:02 AM   #4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4



「Jane..Jane..醒醒,已經回到基地了!」
其實我是故意裝睡,我知道他坐進了太空梭,但是心情確實很糟,乾脆就繼續裝睡,他迫於無奈,只好一路抱著我回房間,把我放在床上,騰空被人抱著的感覺果然不可言喻,心情也舒緩許多。
躺在床上,我開始回想著腦海裡所有的一切,包括我自己還有Jane姐之前的往事,一幕幕不停的出現,我用兩個不同的身份穿梭在許多不同的時空,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只感覺身心俱疲。
晚餐的時間好像已經過了,我跌跌撞撞的走向餐廳,這時餐廳裡只剩下Michael、香織和阿彩。
「妳終於起來了!睡美人,今天睡得可真久啊..」Michael笑著說。
「我..我怎麼回來的啊?」
「當然是我載妳回來的,不過後面就是我抱妳上床的,難得妳這麼好睡,我就讓妳好好的睡,沒有吵妳。」
「那後來蔡董有答應嗎?」
「他們幾個後來討論的結果是讓一些更早到這裡的幹部休個假,還包括我,三井小姐和杉山小姐如果要回去也可以一起回去,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他吞吞吐吐的有點不敢說。
「是什麼啦?」
「恭喜妳啦!指揮官大人..」阿彩大聲的說,香織也高興的笑著。
「蔡董他們認為妳比高斌更有膽識,」Michael接著說:「而且比高斌知道得更多,就要妳接任主星基地指揮官,即日起辦理交接,而高斌在交接完畢之後,預計是乘坐『新世界3』跟隨蔡董他們離開這裡回地球,命令等一下大概就會送到這裡。」
「怎麼..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
「妳本來就是天生的領導者,不應該這樣被埋沒的!」Michael說這句話的時候,香織在偷笑。
「真是活見鬼了!我要去找蔡董,要他收回成命。」
「不用去找我爹地了!」Jessica這時也走了進來,拿著人事命令交給我,「Jane姐姐就不要再推辭了,能者多勞呢!」
「Jessica,怎麼連妳也..」
不等我說完,Jessica就笑著說:「要妳來接替指揮官的職務是我跟爹地建議的;妳走出去沒有多久,我就把我的一些理念和資料秀出來,本來那只是我的推論,妳的話讓我的理念有了一些依據,讓我好高興,順道也把高斌這個完全外行的傢伙狠狠的修理一次,我有很多的修正案和規劃到了他那裡不是跟我拖延,再不然就是說不明瞭把我退件,工程修正案很多都是我據理力爭才過關的。」
「啊?!他是這樣的人啊..」
「之後我把他的事情概略的報告一下,讓他當場就下不了台,臉色很難看。爹地他們在討論之後,毫無異議的就通過由妳接任。」Jessica接著很不高興的說:「可是後面再討論之後作出的決議我就完全不苟同!」
「又決議了什麼?」
「交通的決議,根據環保的理念,原本我就堅持這裡不准私人擁有重型交通工具,也就是摩托車和汽車,但是他們卻要求我一定要開放,道路現在又要重新規劃..」Jessica生氣的說。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複製人和語言的議題才糟糕呢!」Michael也說。
「你快告訴我!」我撲上去抓住Michael的衣服。
「妳先別激動。」Michael輕輕的抓住我的手,我才放開他的衣服。
「他們這次帶了更新版本的機台過來,在知道HBG第01號已經因公殉職的事情之後,馬上就要求現在已經出品的這些HBG複製人全數銷毀更新。」
「這又是為什麼?」
「沒有了第01號,他們認為這樣子很不吉利。」
「Shit!這是什麼屁理由?!」
「這才不是最令人生氣的,他們最離譜的決議就是要排除其他的文字和語言,這裡只准許使用中文,文字繁簡不拘,但是語言一定只能夠用中文,其他語言文字通通被禁止使用!」
「他們現在是怎樣?是希特勒嗎?我去找他們說去..」
才剛起身,Jessica就把我攔了下來,「連我都勸阻不了,姐姐去了應該也是一樣的。」
我有些失神的跌坐在椅子上,「我應該要繼續留下來阻止他們的..」
「妳應該阻止不了,」Michael又說:「現場那麼多人,沒有任何人能夠反駁他們的話。」
「Jessica,妳現在帶我過去!」我拉著Jessica。
「我是很想,可是那是沒用的..」
「不試怎麼知道沒用?!」
「妳先吃飯好嗎?吃完飯我們一起去..」Michael把我和Jessica都拉著。
「這可是你說的,不可以反悔!」我馬上坐下來喝著果汁。
「妳吃飯啊..」
「我不餓,你們趕快吃,我等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1-12-26),grc45 (2011-12-25),K22514 (2011-12-28),magicwoo (2011-12-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