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07, 07:55 AM   #6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第一屆運動會-2


「我說Jessica妹妹,妳把我形容成那樣,員工會笑我的啦..」
「女生愛漂亮有什麼大不了,我多羨慕姐姐這樣子的身材啊!」
說著說著,Gandalf走過來向我點了個頭,坐了下來。
「學姐身體沒有事了吧?嘿..頭髮也剪短了呢!」
「嗯,終於康復了,整個人感覺就像是脫胎換骨一樣。」
「嗯!說起來..真的,學姐看起來愈來愈年輕了。」
「你個臭小子,嘴巴還真甜啊,交給你做的基地內規現在怎麼樣了?」
「快要完工了,到時候要請學姐過目,沒有問題的話就要開始執行了。」
「以前有沒有這個東西?」
「有是有,但是寫的亂七八糟,不曉得是抄襲哪裡的東西,反正那時大家每天忙得很,也不會有人想要去弄東弄西,睡覺都來不及了!」
「這樣啊!還有沒有需要我支援什麼?」
「沒有,不過有些伙伴建議一件事..」
「什麼事?」
「現在只剩下幾件小工程而已,他們問說:是不是可以開放運動場讓他們運動運動?不然,每天沒事也很無聊。」
「我曉得了,所有工程結束之後就辦個運動會吧!」
「姐姐的腦筋動得真快,我真是自嘆不如呢!」
「別這麼說,明天開始先要開始設立『食材專業區』,這件事結束之後,應該就沒有很緊迫的事,那時,我們就辦一個運動會。」
「真是太棒了!謝謝學姐。」Gandalf的眼神裡充滿著期待。
我輕輕的嘆了口氣,討論了這麼長的時間,結果只有決定了『食材專業區』這麼一件事而已,不過弄了個運動會倒是可以激勵沉寂一段時間的士氣。

深夜,我來到了原木叢林區,「綠楓、小香..」
一聽到我的聲音,「主人終於來了啊!小香好想妳喔!」小香馬上從水裡衝出來,緊緊的抱著我開始吻著,吻沒有幾秒鐘,小香就離開我的唇,「Jane姐姐,這..這是怎麼回事?妳好像變了個人似的,隆二主人DNA的感覺怎麼完全不見了?」
「嘿!藍妹妹妳真的做了喔!哇,真的變漂亮了!」綠楓的臉浮在樹幹上。
「是的,」我的嘴自己在動,「這樣子讓人保護的感覺好新鮮..」
「久了妳就知道,話說回來..Jane,妳好像是要來找我問事情的吧?!」
小香這時還不明究理,纏著我叫著:「Jane姐姐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啦..」但是沒有一會兒,她就驚訝的說:「好神奇啊!」猜得出應該是綠楓把影像弄到小香的腦海裡,讓她明白這件事。
「今天我決定把主星上的種植區和畜牧區全部移轉到這裡,妳們倆沒有離開前這裡的作物應該都會長得很好,可是妳們離開之後呢?」
「放心吧,這裡本來就是適合植物生長的地方,我才會來這裡,我離開,這裡的植物依然會十分茂盛的。」
「那我就放心了..」
「既然先講到這一段了,那我就要請妳這個基地指揮官做到兩件事!」
「嗯?!」
「第一是我離開後這裡會留下一個大窟窿,請藍妹妹灌注水份進去,這一點點的水,應該是不會耗損多少能量的。」
「這個沒問題!」我的嘴巴又自己動了。
「然後就是東南區域的那片原始森林,千萬記得:那個地方是這顆星球的命脈,其他的林地妳都可以動手,就那裡不行,知道嗎?!」
「As you wish..」
突然,我問著:「疑?!我剛才說英語妳聽得懂嗎?」
「為什麼聽不懂,以前妳不就說過了!」
「妳們有學過嗎?」
「那個不用學,而是我們本身就擁有的能力!」
「妳們的能力?」
「宇宙任何語言我們都聽得懂,都可以對話;再跟妳說:藍妹妹把能量釋放給妳,妳現在擁有她的能量,也就是妳跟宇宙任何人溝通都沒有問題!」
「有這樣子的事!」
「有機會妳自己試試就知道」
「好!我一定會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我要回去了。」
「Jane,現在藍妹妹在妳身上,凡事多小心一點,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子衝動喔!」
「好!我會留意的..」綠楓應該是說以前我用『護衛者』的身份去收拾那些黑道的事。
一眨眼,我已經從窗戶溜進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1-11),grc45 (2012-01-10),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