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17, 05:47 AM   #7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八章 造林的準備-2


我閉起眼,一個一個傳送這些理念影像,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結束這個行動,這時,所有的人也準備上車,我也轉身準備離開。
「喂!妳眼鏡要還給人家啊!」
差一點當了小偷,我把眼鏡偷偷的塞回到她的手提袋中,慢慢的離開人群。
找到沒人的地方,馬上就飛了起來,「妳不繞過去日本?」
「還要做什麼?」
「有人在那裡提心吊膽的幫妳照顧基地,昨天就算了,今天還有時間,妳就這樣兩手空空回去?」
「對厚!還是妳周到..」
一眨眼就來到京都,趕緊找到かねよ排隊,點了五份烤鰻魚,老闆又衝著我笑著:「漂亮的小姐,今天大手筆喔!」
我也對他笑笑,「沒辦法,妹妹很喜歡吃你的鰻魚呢!」
拿到了東西,付了帳,馬上我就離開人群衝向天際,剛飛過伽利略太空站,發現他們在裝載貨物,仔細靠近一看,有3台大型的機器正被機械手臂推進到『新世界3』的機腹之中。
「這應該就是造水機吧?這麼快就弄到了啊!」
「基地的能源現在推得動這麼大的機器嗎?」藍漪問我。
「不行也得行,一定要想辦法!」
「別在這裡,被人看到不好的..」
「嗯!回去了..」
回到了Hope基地,我偷偷摸摸的爬進自己的房間,把衣服換下之後,走到了Jessica的房間,她和小香正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哇,Jane姐姐又帶鰻魚回來了!」Jessica高興的叫著。
「小香也來吃吧」
「好香喔,小香已經很久沒有吃這些東西了。」
果然,不一會兒這5份鰻魚就被這兩個大女生剋了個精光,滿足的表情寫在她們的臉上。
「好吃嗎?」我問小香。
小香笑嘻嘻的說:「喔依西捏!」
「小香怎麼知道這是日本的東西?」
「盒子上面明明就有日本字的嘛..」
「對厚!」我敲了自己一個腦袋。
「那..時間不早了,該睡覺了,明天我有要緊的事..」
小香這時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出Jessica的房間,「Jessica姐姐晚安囉!」然後一直跟著我,進了我的房間,「好久沒有跟主人一起洗澡睡覺了,今天晚上小香要在這裡陪Jane姐姐..」
「那個..綠楓會不會怪妳..」
「不會的啦!」
跟以前一樣,她猴急的一把就把我拉進浴室,許久不見的激情在我們身上,之後,我們躺在床上,「小香以後還是會來找Jane姐姐,跟姐姐一起洗澡睡覺。」再醒來時小香已不見蹤影,但身旁還有她的餘溫,我不捨的撫著她睡過的地方。

早餐時,我對Jessica說:「等等早餐完之後我們一起去見一個人..」
「誰啊?」
「小香護衛的能量星-『原木』,她的名字是綠楓,她跟造林的關係應該說是因果,之前很多事其實都是她告訴我的。」
「這樣啊..」
之後,我駕著太空梭帶著Jessica降落在甲星基地的停機坪,接著,帶著她走向原木叢林,這時甲星基地是夜晚,整個地方暗得伸手不見五指,我只能讓身體亮起來,讓Jessica不至於看不到眼前的東西。
「疑,這個..這個就是那時小香的地方嘛..」
「對的,沒錯,這個叢林其實是個『能量星球』。」
這時,我的腦袋被敲了一下。
「好了啦,綠楓,妳可以出來見人了啦,小香也出來吧..」
「指揮官有令,小女子哪敢不從啊!」話才說完,綠楓的形體就從大樹的樹幹走出來,身上泛著淡綠色的光芒。
「Jane姐姐睡飽了啊!」小香也從沼澤裡頭冒出來。
「綠楓妳就別損我了,找她來一起見妳,是來商討造林任務的細部工作。」
「嗯,看起來他們是弄到了3台造水機,但是基地這裡的能源夠用嗎?」
「不夠用只有先把一些不是很必要的能源消耗先停掉。」
「什麼時候回來?」
「昨晚我看到他們在裝機,這意味著可能1個月左右,『新世界3』就會回到這裡,所以,我才會把Jessica找過來,大家一起討論之後的行動。」
「看不出來我們莽撞的指揮官也有心思細膩的時候!」我的嘴自己動,不用想也知道藍漪也說話了。
「連妳也損我啊..」
「妳們在講些什麼?怎麼我都聽不太懂啊?」
「抱歉,Jessica,把妳忘記了..」
之後,從調整能源和供給、挑選樹木和花草的種類、更改採礦機到後面人員的調派,大家都想了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17),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1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