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18, 10:47 AM   #7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九章 愛思京頓人-1


第九章 愛思京頓人

用鐵棍標示四個角,這是要挖掘的範圍,而我手上擁有的,是5輛小工程車,2台小鏟車,400人左右的人力(建設員工和他們的複製人),這次把複製人她們一起請出來,原因無他,就是怕到時候機器來了,我們沒有準備好。而這些前置工作有人問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只是覺得:那麼大台的造水機要進駐基地,如果沒有準備,亂糟糟的一定又要拖上好長的時間,倒不如利用這些時間先做。
「好!開挖吧..」
小機械手臂鏟了下去,量只有那麼一點點,鏟起來的土趕緊倒一邊,由員工和複製人們拿出各式各樣的器具一鏟一鏟的弄上工程車,5輛小工程車一直穿梭在工地裡,4組人馬輪流上工,1小時換班一次,這個樣子每個人每天工作2小時而已,這麼分配其實無他,我要的是持續的工作能力,尤其是愈來愈深之後,應該難度會加高,工程車的運動就沒有那麼靈活,而這裡的地熱又確實是高了很多。
「指揮官!」有個複製人問我:「挖這麼大面積是要做什麼啊?」
「喔,第71號,」她的手臂上明顯的有Hope building G 71的字樣,「這裡是要種樹的,我要從甲星那裡把一些樹木移植過來,因為數量多,而且這些樹木年齡都很大,根部也都很深,所以才要挖這麼廣、這麼深的。」
「那Isabelle知道了。」
「那為什麼要種樹呢?」又有員工問我。
「這整個星球只有草地而已,支撐不了之後龐大人口需要的氧氣,我們如果現在不開始造林,直接進來住的話,馬上氧氣就不足,我們建設了那麼久的家園到最後完全不能住人,會變成廢墟。」
「那水呢?這裡的地下水也不多啊..」
「所以蔡董事長趕緊回去調造水機過來啊..」
我發覺如果我不解釋清楚,那麼每次上工一定都有同樣的問題又問起,於是決定全部收工之後,大家用晚餐時先解說現況,然後再開放發問,開工的第一天,成績感覺還可以,大約挖走了1公尺的高度。
晚餐我解說完畢,大致上就沒有太大的疑問,不過有個身體還蠻強壯的複製人,問了個奇怪問題:「指揮官小姐,工作時間能不能夠再長一點點,還沒有運動到就換人了..」剛講完,果然有人就笑出來。
「我是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在最輕鬆的狀況下工作,這樣子才能夠持續的,如果弄得太累,那麼就會惡性循環,到最後就沒有人有體力再工作,這樣子對我們的任務就有了影響,況且..」我停了一下,「那樣子的面積,實在說起來也不適合一次塞很多人進去,這樣子工程車也走不動,不是嗎?」
「是的,我瞭解了!」
「沒有問題呢,大家吃完就離開吧,晚上別搞太累啊,預計是要挖到20公尺的喔..」很多人都開心的笑了出來。
晚餐之後,我又巡視了一遍工地,然後逛到了種植區,這才發現種植區這裡沒有分配人過來,所以挖過來的泥土到處亂堆,「天哪,我又犯錯了!」
「妳現在才發現啊,本來我想等妳睡覺時再跟妳講的..」
「妳愈來愈壞了!竟然想要看我的笑話..」
「妳等明天的時候,每一組抽個2~3個人過來這裡,車子進來時倒土就把土弄得平整一點,這又不是很困難的事..」
「那誰來管這裡啊?」
「小香啊,她不是一直想要過來纏著妳,就讓她用『護衛者』的樣子帶著他們一起做,既然妳現在看到了,那等等去一趟地球,弄一些耐旱的花草種子回來讓她種,她就會高興死了!」
「真是沒想到妳這麼會算計..」
「哪有啊!要說做這些都是好事,我可不像那些皂星人,他們那才叫做很會算計別人的!」
「他們長什麼樣子啊?」
「妳翻我的記憶..那個最前段,疑..妳以前不是看過了嗎?」
「我忘記了嘛!」
「看完了吧..還不趕緊去買種子?!」
「到哪裡買?要買些什麼啊?」
「厚!什麼都問我,先去查資料不會啊,地球電腦那麼多..」
「妳現在怎麼那麼兇?以前妳很溫柔的..」
「以前又不像現在這樣子時時刻刻在一起,現在在一起了,當然我就可以肆無忌憚..」
「我怎麼好像是碰到香織一樣,完全被打敗..」
「妳認命吧..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19),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1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