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22, 09:09 AM   #8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冰冷的合作伙伴-1


第十章 冰冷的合作伙伴

當 君說起了這些剛發生不久的事,我才驚訝的想到:「這些是皂星人!」
「妳應該要入侵他的意識,」藍漪又提醒我,「把他說的話核對一遍,看他說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確實那是個冰天雪地的地方,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直到那一群皂星人來襲,把整個星球毀滅,而這太空船上,擠著許多年輕的男男女女,因為載運量原本只有500人左右,現在硬是多擠了100百人,再加上躲避皂星人的追捕,太空船的燃料已經接近用頃,這些人也是命在旦夕。
「外面這樣子的溫度,你們應該不能適應,到最北邊吧,那裡的溫度是這個星球最低的地方,反正你們現在也沒辦法再前進了,不如就先安頓在那裡,我要處理一些善後,處理完了再來找你們。」
「抱歉!真的抱歉!武的個性很衝動,本來就不適合擔任『護衛者』這樣子的工作,害死妳們那麼多人,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離開他們的太空船之後,看著他們緩緩的昇空,心情無比的沉重。
沒有變身,也懶得再變身,就用『護衛者』的樣子走進基地裡,把所有的幹部都找了過來,「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一定還有人想要報仇,也有人想要問我的身份,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我現在想要知道的是:剛才廣場上,死了多少伙伴?」
「指揮官大人,」工程第三隊的幹部Dick流著淚說:「我剛才有作了初步的統計,我們的員工死亡的有3人,受傷的有5人,而很多員工的複製人為了保護主人都犧牲了生命,死亡了12人,而3位死亡員工的複製人沒有多久也自行終結,所以總共死亡了15位複製人,而總工程師Jessica小姐還在急救中..」
「你們先看管好自己的手下,我去看Jessica的傷勢..」
衝到了醫療站,醫護人員說:「Jessica小姐傷勢非常嚴重,身體灼傷面積過廣,我們真的無力救治,現在在全力搶救其他的傷患,她被綠『護衛者』又帶出去了。」
「帶到哪裡去了?」
「我們不清楚,不過她有問我們複製人製造機的位置..」
「疑?小香要做什麼?」
馬上又衝到研發室,只見小香在複製人製造機前面,「Jessica姐姐,妳一定要好起來..妳一定要好起來..」
「小香!」我叫了她,「Jessica現在怎麼樣了?」
「醫療站那些人說Jessica姐姐傷勢嚴重沒辦法救,我想起以前主人那時也是這樣子,所以小香就把Jessica姐姐抱來這裡做DNA重組,說不定就可以救回Jessica姐姐!」
「小香做了嗎?」
「現在在做DNA『初階分解』,可是有個地方不明白?!」
「什麼?」
「當初的機器裡有Jane姐姐的DNA,為什麼這裡也有,還有隆二主人的?」
「那是之前這台機器剛到時,我偷偷摸摸自己掃瞄輸入進去的,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就先這樣子救,把我的DNA用了吧!」
「好!」
「小香就在這裡操作,一定要盡力把Jessica救回來!我現在要去安撫這些員工激烈的情緒。」小香哭著點點頭。
回到員工寢室,果然很多員工的情緒相當的激動,「我跟大家一樣相當的激動,」我進了大寢室之後說著:「但是大家聽我說吧。」
「指揮官大人,原來是妳一直保護著我們,謝謝妳!」
「自從我變成了藍『護衛者』之後,我就有責任保護大家,現在總工程師還昏迷不醒,綠『護衛者』正在全力的搶救..」
「真的,要不是大人及時的出現,我們全部都會被那個瘋子殺光了!」
「先別說了吧,整件事如果董事會他們過來的話,我會向他們面報所有的經過,也會幫傷亡的伙伴爭取應得的福利。現在,聽我說這件事,其實,他們也是受害者..」
「他們怎麼會..」、「我們死了那麼多人..」、「殺人的是那傢伙..」馬上就有一堆雜音出現。
「停!」我大聲的說:「你們要不要聽我說呢?!」大寢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我從皂星人分解核心能量說起,然後是能量星球被挾持來勒索各星系,能量星吞噬皂星人之後就到處飄盪,我和小香就這樣子被選中成為能量星球的『護衛者』。相同的事發生在這些『愛思京頓人』身上,家園完全被毀滅,威脅他們的皂星人也被吞噬,這個 武被能量星球選為『護衛者』,為了逃避皂星人的追捕來到這裡,他以為我們是皂星人,所以才會想把我們殺光,而他的錯誤舉動也得到報應,當場就被能量星球吞噬,而且會下地獄,永遠不能超生。
「原來是這樣啊..」
「愛思京頓人他們也很可憐,整個星球只有這艘太空船逃出來,大概只剩下600人左右,他們的國王也一直對我說抱歉,對於這個已經將近滅亡的人民,我們就不要再記恨了,那個該死的人已經死了,也下地獄了!」
「指揮官大人,他們現在在哪裡啊?」
「這裡太熱,他們根本待不住,我要他們去北極,等一下我要過去那裡再跟他們會商,他們的科技好像比我們進步很多,如果可以合作的話,那才是我們要的,現在,大家收起情緒,我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25),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