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24, 08:30 AM   #8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章 冰冷的合作伙伴-3


早餐時刻,我進餐廳告訴所有員工:「雖然我們失去了一些伙伴,蠻令人悲傷的,但是我還是宣佈一件好事:我們合作的伙伴-愛思京頓人,他們有器具可以幫我們挖好那個大洞,所以,今天開始,大家在基地裡待命,別到處亂跑,有空的話呢,多幫幫總工程師祈福,她還在跟死神搏鬥。」員工們的表情緩和了許多。
小香還是守著Jessica,好像當初守著我一樣,而現在的我,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去甲星找綠姐姐啊,別忘了紅煒還在那裡,妳還沒有問她有關這些皂星人的事..」藍漪在我腦海裡叫著。
「嗯!沒錯..」
不一會兒,我就出現在甲星的原木叢林裡,紅煒坐在地上,心情應該是已經平靜了許多,「紅妹妹,現在不會想死了吧?」藍漪問著。
「不會了啦,是我太衝動了!」
「說起來,」我問著她:「可以說一下皂星人的事情嗎?」
「好,可是妳用看的不是更快嗎?」她低著頭根本不敢看我。
「對厚..」
「妳這個小笨蛋!」藍漪又笑我。
我開始看她的往事:核心能量被皂星人分解之後,皂星人竟然自己在你爭我奪,這一組的皂星人本來搶了一大堆的寶石,但是這自己人也在鬧分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帶頭的皂星人出面制止,每個人都分到1到2顆寶石,然後有2艘太空船出發之後是往邊陲地帶那裡飛去。
起初他們無往不利,靠著強大的火力到處勒索,但是後面遇到也有軍隊的星系時就比較吃力,憑藉能量星球的威力繼續要脅,有些星球屈服了,但是也有不屈服的,就在此時,其中一個皂星人動用了他擁有的能量星球力量,摧毀了這一個星系,但是這艘太空船也同樣被能量星吞噬,3顆能量星四處飛散,另外一艘太空船就一路追著紅煒,來到了『愛思京頓』,而來到愛思京頓之後,同樣的又玩起勒索的把戲,愛思京頓人並不屈服,這些皂星人完全不會記取教訓,反而好像有點像是『玉石俱焚』般的又動用紅煒的能量,當然馬上就把愛思京頓給毀滅,但是這個皂星人被吞噬之後,寶石卻被愛思京頓人拿到,他們在星球毀滅之前駕了一艘太空船衝了出去,而皂星人則一路尾隨,想要奪回這一顆能量星,但是卻在岸星系的小行星群被甩開,之後,就是這裡的故事。
「這樣看起來,還有很多皂星人存在在宇宙中!」藍漪叫著。
「說得沒錯。」綠楓這時候也現身了。
「岸星系距離這裡多遠?」
「依照我們的速度來估算的話,」紅煒正色的說道:「是要飛一個小時左右,有些距離是還稍微讓人安心一些。」
「但是..我們這裡現在有兩個攻擊系的能量星,目標就太明顯了!」
「什麼是攻擊系啊?」我不解的問道。
「藍漪,妳真的很懶惰呢!」綠楓不高興的說。
「不是我懶,她最近很忙,做事又莽撞,光是提醒她身邊的事就夠了..」
「好啦,知道妳不是故意,」綠楓現在像老大姐一般,「我以前跟妳說過我們有3種不同的種類,這就是在說明我們自身的能力,藍漪和紅煒她們兩個,一個是水系,一個是火系,這兩個都是攻擊系的,她們擁有的是強大的攻擊力,尤其是火系的;而兩個防禦系的是土系和金系,她們擁有的是強大的防禦力,尤其是金系的;我說過我比較特別,我是治療系的,跟攻擊或防禦沒有任何關連,所以我們木系的能量星幾乎都不會有皂星人會去碰,直接就讓我們四處飄散,把我們丟掉也有個好處,那就是5種能量星就不容易碰到一起,也就不容易結合返回核心區。」
「妳的意思是說:通常他們會帶著攻擊和防禦的能量星到處去勒索。」
「事實上動用防禦的力量來防禦自己並不會被吞噬,而且別人完全無法用外力侵入,除非防禦能量星自己解除。」
「所以只要有一顆攻擊系的能量星和防禦系的能量星就天下無敵了!」
「只要能量星沒有消散前,大概是這樣子沒有錯!」
「這艘皂星太空船會一直追著紅煒的話,意思應該可能是上面已經沒有攻擊系的能量星吧?!」我說道。
「嗯!Jane說的不無道理,而且我們這個星系現在居然聚集了3顆能量星,2顆還是攻擊系的,太引人注目了!」
「有辦法嗎?」
「讓紅煒跟妳的藍漪一樣釋放自己的能量給『護衛者』的話,雖然皂星人一樣也會看到,但是這樣子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為什麼?」
「他們的咒語對已經釋放自己的能量給『護衛者』的能量星球是無效的。」
「現在我又沒有『護衛者』!」紅煒紅著臉低著頭說。
「藍漪,」我突然想到一個人,直接用說的:「我記得妳說過:妳們的力量會把『護衛者』身體修正到最完美的地方,對吧?!」
「是啊!怎麼?」
「讓她當紅煒的『護衛者』,而且直接釋放能量搞不好可以救她回來!」
「嗯..嗯!沒錯..」
「我知道妳們在說誰了,」綠楓也說:「怕的是她的身體現在承受不住那種能量。」
「反正現在沒有別的辦法也沒有更好的人選,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們的指揮官真的難得精明一次..」
「妳們到底在說啥啊?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紅煒叫著。
「妳不用很懂,現在跟著我去找我幫妳選的『護衛者』就好了。」
說完,我拉著紅煒往Hope主星基地飛了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25),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