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27, 09:30 AM   #8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一章 火的護衛者-3


一眨眼就到了沙漠中的『Hope building』基地,這裡的天色好像是天剛亮的樣子,基地的人群好像才剛起床,眼見停機坪上有蔡董的專機停著,「這下子可以確定蔡董確實在這裡了。」
一下子我就衝進了『Hope building』接待大廳,隱藏了寶石之後對著值班士兵說:「請趕緊通知蔡董事長,Hope星基地指揮官有緊急狀況報告!」
那個士兵愣在那裡,「叫你去報告不趕快去,我還要趕緊回去,要是誤了事就找你算帳!」他趕緊跑開。
「馬..馬夫人!」出來的竟然是白隆,「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你別問!快去請蔡董事長過來,我報告完事情之後就走!」
「是..是!」
真的很快,沒有一會兒的功夫,蔡董事長就出現在我眼前。
「Mrs.馬!真的是妳..妳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的?」
「先告訴您我另一個身份!」說完,輕輕的握拳用力,藍光就綻放出來。
「妳是藍『護衛者』!」
「是!」接著隱身之後,我把蔡董離開之後的狀況大致報告了一遍,然後把三位已經殉職的伙伴的名字報給蔡董的特助。
「我的Jessica!老天啊..」
「接著我要問的是:造水機出發了嗎?」
「已然出發了,總共3台,Michael在結束肯亞的貿易合作會議之後,馬上就要求押著造水機過去,因為這次肯亞他們對我們的開發計畫相當支持,只要我們開口,多少動物都不是問題,只要我們的外星的保育區準備好就沒有問題。」
「好!那麼還有太空船要過去嗎?」
「原本是預定一星期之後,剛改造完成的『新世界2』要出發,把剩下的人和新招募的一些員工載過去,現在這樣子我就不想等了..」
「別這樣子,蔡董,今天是因為我有這樣子的能力您才會知道,您就按照計畫的時間出發就可以了,你們可是要一個月才能到的,浪費一次耗費的成本很可觀呢!」
「可是現在Jessica..」
「Jessica有我和小香照顧她呢,先別操那個心,我只說:如果真的把她救回來,您不要到時候嚇一跳就好了。」
「嚇一跳?這是怎麼回事?」
「您過來就知道了..順便說一下:我要新制服喔,小香也要,我要淺藍色的,她的是淺綠色的,我們的型號有紀錄可查的,可以的話呢,淺紅色的也幫我準備好,也是我的型號一起運過去。」我接著又說:「因為愛思京頓人的事件,讓我覺得現在真正您該急的是守衛的軍隊,尤其是防空的武力,如果可以的話,趕緊規劃吧。」
輕輕的用力,縱身往天空一躍,回頭對地面的人說:「我回去了!」馬上就飛向天際。
「跟蔡董的談話讓我覺得:妳雖然粗枝大葉,但是卻是粗中帶細的人呢!」被藍漪這樣子稱讚,我露出得意的表情笑著,馬上就她叫著:「可是妳是出來來買筆記本的呢!」
「啊!又忘了..」我的手竟然自己敲自己一個腦袋。

買筆記本又浪費了一些時間,回到基地之後,趕緊去看一看Jessica的情況,體溫仍然偏高,但是奇怪的是:手上腳上開始有些小刺長出來,「不會吧?!不會是那棵仙人掌的DNA也被混合進去了吧?」心中暗叫不好。
回到大寢室之後開始整理後續的狀況,先把3位殉職伙伴和他們複製人的東西都整理,因為聽到蔡董他們又招募了一些人,床位大致的再調動一次,經過這次的調整之後,有些位置就比較有癮私權,當然,當初這些爛人做的規劃,我早就相當不滿意了。
然後,去醫療站查看這次這些受傷的伙伴,所幸都沒什麼大礙,有些人已經痊癒,離開了醫療站,剩下來的幾位再休養幾天也應該可以離開,這樣子的情況讓我整個放心下來。因為Jessica已經離開了複製人製造機,所以再來就是詢問了損失複製人的伙伴,是否願意試試新版本HBL這個型號的複製人,在沒有人有異議的情況下,機台開始製造複製人,這個版本的機台也有限制,每天最多只能生產或昇級10個人,還好人數不多,最晚的明天就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27),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