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28, 08:24 AM   #89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一章 火的護衛者-4


在所有事務又差不多到定位,晚餐的時候,因為造林的大坑洞,愛思京頓他們願意接手之後,我就把改造寢室的計畫說出,結果所有的員工和複製人全部同意,每個人也都厭惡那個沒有隱私的地方。
「我預計是這樣:在停機坪東側的空地興建我們員工宿舍,原則上是10個人一單位,每個員工都有自己的房間,現在的大寢室,我們改造成別的東西,那麼工程圖什麼時候可以完成讓我看?」
「沒有問題!包在我們身上,今晚我們不睡覺一定把它完成給妳看。」工程部的伙伴叫著,其他的人鼓掌叫好。
「指揮官大人,可現在沒有人帶領採礦隊呢!」
「這還用得著你說,就是我再度掌管它們啦。」
「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這樣子不會太委屈您了?」
「有什麼好委屈的呢?你們不是已經這樣子委屈生活了3年了嗎?真的有事,趕緊用無線電呼叫我,我馬上就回來,還有更重要的,我們還要幫愛思京頓他們重新架設線路,不是嗎!」
餐廳裡又是歡呼聲。
「那我們就這樣定案了,明天開始建設自己的宿舍,複製人願意出來幫忙的話,這次也可以,這是妳們未來要一起生活的地方。」
「好!」、「好耶!」
看著這些興高采烈的員工,「總算了結了一樁心事!」
回到自己的房間,Jessica依然是在昏迷之中,而小香竟然把自己也化身為水,一起讓Jessica浸泡著,她說:「這樣子就算是我睡著了,只要有任何一點動靜,我也能夠知道,水熱了,我也能夠馬上更換。」
「小香辛苦了!」
「比起姐姐,小香的辛苦根本算不上什麼..」
果然之後的幾天,有了動力,而且知道以後是自己住的地方之後,每個員工都相當的賣力的工作,幾乎所有的複製人也跟著主人一起賣力的工作。這中間,愛思京頓人確實依照我跟他們的約定挖出了那個巨大的坑洞,據他們說:這些肥沃的土壤,他們要拿來種一些吃的東西。還有就是新版本的HBL複製人到位之後,總是難免會有人比較,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跟這些員工說:她們的生命不是10年,而是跟隨著主人的生命一起,只要沒有意外,她們會伴隨著主人一直到老,而且她們的情緒和智慧更強化,一開始就沒有那個鎖。這些個改變讓原本擁有HBG型號的員工都有些喪氣,不過當我告訴他們:HBG的複製人是可以經過那個機台的修正而昇級成HBL的複製人之後,不用他們的主人勸說,每個HBG的複製人都爭先恐後想要昇級,畢竟,只有10年的壽命,誰都不願意。而我,重新拾起採礦的作業,生活也有了重心。

也不知道是經過了幾天,這天深夜,小香從浴室裡衝過來叫著:「Jessica姐姐醒來了!Jessica姐姐醒來了..」
我趕緊過去,只見Jessica慢慢的從浴室裡要爬起來,「啊?!我的胸部..我的胸部怎麼變大了?疑..身體還會發光?頭髮,頭髮為什麼..為什麼連聲音都不一樣?!」看見了我,急忙遮住了重要部位,「Jane姐姐,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妳已經去了閻羅王那裡報到之後又回來了!」我把她拉到鏡子前面,兩個人一起照鏡子,她大叫起來:「啊!這怎麼,為什麼變成了姐姐的容貌,額頭上還有寶石,這是..」
「來吧!先穿我的衣服吧,妳自己的衣服應該已經不合身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妳快點告訴我!」
「說起來,妳還記得昏迷前的事嗎?」
「嗯..我記得是有個奇怪的人在廣場上殺害我們的員工,我對著他開了幾槍,姐姐也來了,但是擋不住他,他的光射到了仙人掌,仙人掌就打到我身上,不..應該說是噴在我身上,滾燙的液體濺到我身上,我全身發熱,然後就失去知覺了。」
「沒錯,我告訴妳復活的事,妳一定會覺得很神奇的,妳先把手蓋住額頭,有麻麻的感覺之後再放下來。」
「疑?身體的光不見了!」
「我把所有的事都說給妳聽吧!」我從愛思京頓人他們遇到皂星人開始,一直到這個衝動的『護衛者』濫殺無辜,然後就是小香的救援行動,因為一開始是用我的DNA去防止細胞繼續崩壞,所以最後就會以我的容貌現身。
「說起來,紅煒,妳也該現身告訴她一些關於『護衛者』的事吧!」
「現在這樣子,」紅煒用她的嘴巴說道:「她會被嚇到的..」
「姐姐是說,我已經變成了『護衛者』了!」
「是!是能力比我還強的,妳是能量星紅煒是火系的,因為她是最強的能量星,所以,妳擁有著強大的力量。」
「完全聽不懂!」
「妳叫紅煒說給妳聽,反正妳們以後有的是時間!然後,新制服沒有來之前,妳就將就將就穿我的,反正我們是同一個size!」
「真是奇怪,然後..然後我現在變不回去了是嗎?」
「是啦..經過能量星球洗禮的身體,那是會完全固定住,永遠是這樣!」
「耶!真好..我終於變一張臉了..」
「哈?!Jessica不喜歡原來的臉?」
「姐姐妳不懂的啦..」
「好了!先休息吧,我們還有事等著我們完成呢..」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28),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