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29, 10:06 AM   #90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生離死別-1


第十二章 生離死別

拉著Jessica進去餐廳時,所有的員工都嚇一跳,經過我的解釋,他們才明瞭。不過,在新的制服還沒有到達之前,我手底下這些員工是完全無法從外表分辨誰是誰,現在,我們就只能夠隨時保持著『護衛者』的型態在他們面前,藉由身上的顏色來區別。
「Jessica,現在員工他們在蓋他們自己的房子,我是預定在Michael帶造水機回來之後,抽調一些人力和機械出來造林和佈置保育區,到時候就由妳來負責保育區這件事。」
「姐姐,我連保育區長得怎麼樣都不知道,怎麼佈置啊?」
「去看啊!」
「到哪裡去看?」
「牠們從肯亞過來,自然就是到那裡去看啊,不然你說是哪裡..」
「去肯亞?」
「該不會說紅煒還沒有告訴妳關於妳的能力?!」
「還沒咧。」
「那這樣子好了,我帶妳走一趟地球,之後妳就可以自己過去。」
「回地球?」
「Trust me!」
「還有一件事,Jane姐姐..」
「什麼?」
「為什麼我現在完全沒有食欲,而且看到肉更想吐!」
「沒有食欲是因為身體充滿了能量,大腦告訴妳別吃,說到這裡,妳手伸出來讓我看看!」
她把右手交到我的手上,我仔細一看,「呵!真的發生了,應該是仙人掌的DNA也混合進來了,所以妳的皮膚上面有很整齊的小刺,排斥肉類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吧。」
「Jane姐姐,」一直沒說話的小香笑著說:「那以後我們這一桌都只要準備果汁就好了。」
「嗯!這倒是讓他們省事多了..」
「原來姐姐只喝果汁是這個原因,啊..糟了啦,那以後不就不能吃我心愛的烤鰻魚了!」
「不是啦,其實不是不能吃,吃了其實也沒有關係,只是我自己想節約實材罷了。那不然這樣吧,早上先帶妳去跟愛思京頓他們打個招呼,然後跟我一起看看員工他們宿舍的進度,中午再出發去地球看肯亞保育區,回程時過去京都買些烤鰻魚回來。」
這時,我突然發現小香眼巴巴的看著我,「小香這次就留守在這裡,但是也會幫小香買一份的啦。」我捏捏她的鼻頭。
「只有一份是不夠的喲!」小香搖動著食指。
「妳這個鬼靈精..」鼻頭又被我捏住。

帶著Jessica一道飛往北極,「好神奇啊!我也會飛了..」
雖然一段時間沒見到他們,但是好像還是一樣,除了有在種植東西之外,其他好像沒有變。君看到我過來,馬上朝著我走過來。
「指揮官您來了..這位..這位怎麼跟您長得一模一樣啊?」
我把事情大致說了一遍,「對了,你們怎麼都沒有開始蓋住的地方?」
「這裡的水份很少,種東西吃是還可以,但是沒辦法拿來蓋房子。」
「啊?!你們也是用冰來造房子啊..」
「是的,我們只會用冰,其他都不會,所以也只能等待看看你們造水造林後續的結果,如果不行的話,我們也只能夠放棄這裡..」
「原來..」
閒聊一會兒,我也才知道他們這個種族也有男女失調的問題,不過跟我們是反過來,他們是女多男少,這點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們還有事,就先回去了,等造水機來了,我們再一起討論後續行動。」
「好的..好的..謝謝..謝謝!」
剛離開不久,Jessica馬上就抓著我,「Jane姐姐,為什麼我聽得懂他們的話啊?」
「那是因為紅煒把她的能量都釋放給妳了啊,她都不跟妳說話啊?」
「有是有啦..」她的臉馬上就紅起來。
「妳怎麼了?」
「我..我..紅煒她都欺侮我啦!」
「哈?!」
「每次找她,她都一直親我..」
「怎麼會是這樣?紅煒!妳都不告訴妳的『護衛者』關於妳的事啊?」
「不答話是吧?!」
話才說完我就侵入Jessica的腦海裡,紅煒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著頭不敢看我。
「妳們..妳們都..都好漂亮,我實在忍不住..」她小聲的說。
「姐姐!姐姐怎麼進來的啊?」Jessica叫著。
「妳只有親她而已嗎?」我捏著紅煒的下巴,抬起她的頭。
「真的..真的!」紅煒大聲的說:「我沒有騙妳,更不會騙妳,妳們是我的..我的女神!」
「怎麼..怎麼反過來啦?」藍漪笑了出來,「我記得..我記得那時候..」
「別說..別說!」我趕緊叫著。
「呵呵呵..」紅煒開心的笑著,「原來喔!」
Jessica叫著:「妳們在我的頭腦裡好吵啊,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都不給我說清楚啊?」
「好..好,我先退出去,紅煒,妳不跟Jessica說明這些的話,我到後面只好把Jessica拉到綠姐姐那裡,叫綠姐姐處罰妳啦..」
「會啦..會啦,我不敢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29),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