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30, 12:08 AM   #9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十二章 生離死別-2


回到自己的身體裡,「Jessica,剛才那個也是能量星的能力-入侵別人的意識,紅煒把能量釋放給妳了,所以妳也有那個能力。」
「『護衛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為什麼能力那麼強?」
「紅煒再想親妳的時候,妳就要她仔細說清楚,要不然,妳也可以侵入她的意識看她的往事,要說清楚這些事情,會浪費很多時間呢,我們現在回去看看員工他們的宿舍吧。」
一眨眼,我們就已經出現在停機坪,降落下來之後往東邊他們施工的地方走過去,一見到我們來,很多員工和複製人都自動停下來向我問好,弄得我相當不好意思,和Jessica查看了他們的施工狀況之後,「自己要住的地方,果然很不一樣呢,很多地方都很用心,我看也不用常常來看他們,他們自己會做得很好的。」
「那麼現在,我要帶妳一起回地球囉,跟我跟好喔!」
說完,我往空中一躍,她也跟著我飛起來,兩道光束馬上就劃過天際。不一會兒,太陽系就映入了眼簾。
「為什麼?」她叫著:「為什麼會這麼快?」
「這個就是妳現在的能力!妳要去適應,不多說了,我帶妳去肯亞,以後要來,妳可以自己來。」
非洲這時還是夜晚,黑夜仍然籠罩著大地,「這麼黑,什麼也看不清楚嘛。」
「妳要來的話,要自己推算時間過來,我今天告訴妳的是確定的位置。」
不一會兒,我就帶著她逛著肯亞的保留地,「肯亞的國家公園和保留地很多,妳可以多看幾個地方,不一定一定要按照哪個地方做,但是..」
「但是什麼?」
「我們現在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所以Jessica,請妳一定要加油!」
「姐姐放心好了啦,我會努力完成的。」
「唉!其實說這些都太早,造林成功之後,才會有後續這些,最前面的動作沒有完成,後面說這些都是空談。」
整個肯亞幾乎轉了一圈,「位置大概知道了吧?」她點點頭。
「那好,我們去京都吧..」
不一會兒,我們已經在かねよ排隊了,老闆看到我,也看到在我身後的Jessica,這次他很驚訝的說:「漂亮的小姐,這位是..」
「我是Jane,我妹妹叫Jessica,我們是雙胞胎,」我笑著說:「我要5份烤鰻魚!」
「您的妹妹跟您一樣漂亮呢!」
「她知道這裡以後應該會常常過來光顧的。」Jessica笑了起來。
「歡迎歡迎,歡迎妳們2位常常來!」
把東西接過來之後,轉到小巷子裡馬上就飛向天際,沒有多久,我就已經從窗戶溜進自己的房間。
「等等妳和小香就在這裡把烤鰻魚吃完再出去,今天採礦隊還沒有出門,等一下有什麼東西缺了或是什麼東西吃緊就不好。」
「嗯!」
我剛走出去又轉回來,「吃完之後盒子要銷毀啊!」
「知道了啦!」

充實的日子每天這樣子過著,每天看著員工賣力的工作和得意的笑容,就完全沒有注意任何的時間。小香每天都會幫我守著主控室,隨時掌握狀況。而Jessica則每天都會查看宿舍的進度,然後抽空回去地球看看肯亞的保留區的樣子還有別人的規劃,順道的話,又會去京都帶烤鰻魚和小香一起躲在我房間裡打牙祭,日子過得很自在。
這一天中午才剛過一點,正是大家午休的時刻,而我還在辛星的第三水泥礦區裡忙碌著,只聽見小香在呼叫器裡很急的大叫:「呼叫指揮官..呼叫指揮官,指揮官聽到請回答!呼叫指揮官..」
「聽到了!」我急忙的衝回礦車上,「小香,什麼事?」
「『新世界3』太空船到了,現在正準備降落,Jane姐姐妳趕快回來!」
我這才驚覺時間過得那麼快,轉眼之間,這個最重要的機器已經運到了。趕緊呼叫我的機械採收隊和那些複製人全部收工,剛採收的量全部集中之後,我帶著採礦隊急急忙忙的從辛星趕回主星基地。
停好了礦車,才剛跳下來,就只見到所有在停機坪的人全部愣在原地,有人已經哭了起來,我急忙問著:「這怎麼回事?」
有個員工告訴我:「博士他..他發生了嚴重的意外..」
我驚聲的尖叫道:「什麼?在哪裡?」
他指著兩台造水機中間的地方,那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我急忙的跑過去看,只見一台牽引車被夾個稀爛,我趕緊使出力量推開其中一台,這時,我才看到,這台牽引車上坐的不是別人,就是Michael,而他現在整個身體已經扭曲變形,血不斷的從他身上到處流出來,有的地方還是噴的。
「Michael..Michael!」我把他抱下來,準備衝去醫療站。
「Jane,是妳..不用..不用送我過去醫療站了,我已經活不了了,我只要妳現在..現在陪著我!」他使出最後的力量拉住我。
「為什麼不等我回來..你為什麼不等我回來?明明對這些機器就不熟..」
「我太興奮了,一想到快要實現的夢想,我就想要馬上把機器拉下來,沒想到..沒想到第2台把我推過去,我根本煞不住,就這樣子..這樣子..」
「你不要說了,我要救你!」
「來不及了啦,我整個身體都已經..已經沒有知覺了..」他又說:「答應我!幫我完成這個夢,好嗎?」
我的淚水已經完全停不住,滴在他的臉上,「別哭了!女超人應該是很堅強的..」這時我才驚訝的發現,我是用『護衛者』的樣子在跟他說話。
「完成我的外星夢..答應我..」我一邊痛哭一邊用力的點著頭。
「沒有..我沒有看到它繁榮起來,好不甘心啊..」
藍漪突然對我叫著:「妳趕緊侵入他的意識裡,去看他以前所有的東西,晚了就來不及了!」
從他的童年、學生時代、大學、去美國留學、美國工作,然後是遇到Jane,結婚、跟隨外星團隊出發、辛苦的探勘,最後是發現Hope星,選擇甲星開始建設甲星前進基地,發現Jane失蹤,然後瘋狂的衝出基地。
突然,我的眼前變成一片黑暗,然後被迫的離開他的意識,此時,他的雙手無力的垂下,一動也不動。

「Michael..Michael..Michael..」我緊緊的抱住他瘋狂的吼著,卻再也喚不回他的靈魂..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31),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