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1-31, 03:17 AM   #9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尾 聲


尾 聲

Michael過世之後的那幾天,整個基地的工程都停了下來,一方面這時候沒有人有心情繼續工作,而另一方面是我這個採礦隊的負責人沒有出動,他們也沒有任何的原料可以繼續。而我失落的情緒一直在谷底,那幾天,不管是小香勸我,還是藍漪勸我,最後連Jessica勸我也沒有用,每天失魂落魄的坐在停機坪上看著造水機-Michael他出事的地點。
幾天後,『新世界2』到了之後,蔡董事長很驚訝這些事情的發展,尤其是Jessica整個變身活過來和Michael去世的事。而頹廢的我又是被香織給找了回來,這次她比較狠,不留情面的狠狠的甩了我一記耳光,「妳答應他的外星夢呢?」這時,我的情緒才獲得舒解,整個情緒才緩和下來。
香織真的是最愛我的人,我好像也沒有辦法不聽她的話,這次頹廢的時間更久,而她用的手段更激烈。後來我問她為什麼,「不這個樣子,妳醒得過來嗎?」確實,我無言了,只感覺欠她的感情債愈來愈多。整個基地後來幫Michael辦了盛大的追悼會,每個人都難過的掉淚,我尤其最甚。最後,Michael就下葬在第一梯次的造林準備區,也就是愛思京頓幫忙我們挖的大洞的正中央,沒有使用任何的棺木,讓他真的和這一片他愛的土地同化,長眠在此。

一直跟隨著Michael的這幾位也是同樣的難過,我振作起來之後,也要他們繼續跟著我一起努力。不過,當他們都知道了我和小香成為『護衛者』之後,每個人都很吃驚。阿海更覺得詫異,因為小香沒有死,我就直接告訴他,要把當初的塑像弄掉重做,就做Michael和我的樣子放在主星基地上,「乾媽妳還沒有死呢!」我告訴他:「你乾爹一定要有美女在身邊的,只要做出我的形態,臉上沒有五官就沒關係的。」果然,甲星基地停機坪旁邊的塑像被取了下來,紀念碑的文字也把小香的部份弄掉。塑像後來變成了3個人-我(佐藤)、Michael和另外一個我(Jane),只不過那個Jane的塑像真的是Jane死時的長髮,而且沒有五官輪廓在上面,因為他們認為我沒有死,但其實,真正的Jane已經死了,而絕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第一次的塑像的兩個人其實都活著,只是,我的個性已經距離原來的我愈來愈遠。

之後蔡董和一些資方的代表由我和Jessica陪同,一起前往北極拜訪愛思京頓,雖然蔡董一直想要盡力的留下他們,他們卻表明:如果造林造水之後的氣候和溼度沒有變化,他們不會留下來,聽到蔡董說著地球南北極地的情況,君的興趣就來了,可是當我回頭告訴他地球污染的現況,而且還是很多貪婪的人群,去到地球有可能整個種族滅絕,他馬上就打消了前往的念頭,只說祈求造林能夠成功,讓他們先有個家。蔡董為了想要讓他們長久住在此地,最後直接了當就答應將一台造水機交付他們使用。後來侵入了蔡董的意識才知道,生意人就是生意人,有外星人住在旁邊,那是多麼新奇的事,這個賣點比什麼都要強得多,我偷偷的敲了他一個腦袋。

帶著小香和Jessica跟蔡董這些個實事求是的科技人解釋,真的是愈解釋問題就愈多,不過後面我說了一句:「問那麼多怪問題幹嘛?小香和Jessica本來都已經到鬼門關報到了,是因為『護衛者』的力量,才把她們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愛信不信隨便你們。」然後,我們做了兩次的力量展示,當然就是能量現在還蠻強大的Jessica來做,先是輕鬆的用光波打斷工程部他們造的粗鋼筋;第二個當然也是我之前做給她看過的-買報紙,當她把報紙遞到她父親的手上,順道交出便利商店的發票時,所有的人才驚訝我們的力量,他們才真正的信服。
再次侵入Jessica的意識,我才知道她對父親的恨意可不是一般的,想要換容貌的原因無非就是要把這個跟蔡董相似的容貌改掉。而現在不僅僅是容貌變了,連身上所有的東西全部都換掉,讓她真的喜出望外,唯一她非常有意見的就是:「Jane姐姐,為什麼妳的胸部這麼大啊!」我聽了差一點沒有當場暈倒過去。

蔡董離走前才想起,「我差一點忘記最重要的東西了!」說完,他叫手下把東西拿過來,原來是新的制服,他真的有依照我跟他說的,帶來了3種不同的顏色,因為一次訂購至少要100件,所以,我們這3個人的制服每個人都有100件那麼多,我當場就愣住了。「妳們可以試穿讓我看看嗎?」我拿出一套,馬上就回房間更換,小香也跟著進來,換好了之後走出去之後,「果然..果然真的..真的是既合身又漂亮!」蔡董說這話的時候,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弄得我的神經緊張得要命,相當的不自在。「那麼..我最後有個要求!」原來蔡董他要求大約一個星期回去向他報告這裡的狀況跟進度,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的時候,他就可以去肯亞那裡把動物運過來,我馬上就答應。

看著『新世界2』和『新世界3』一起飛向天際返回地球,艱鉅的造林任務現在才開始,Michael的外星夢,真的可以實現嗎?

<PART 2全文完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1-31),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1-3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