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2, 07:30 AM   #9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再闖鬼門關-3


「Jane姐姐,妳在於哪裡?」黑暗中出現的第一個聲音是小香的聲音。
「小香,過來坑洞這裡!」
「是要做什麼事呢?」
「沒什麼,小香在這裡就好了!」我突然覺得不該叫小香過來的。
沒有多久,Jessica也來了,「Jane姐姐,接下來呢?」
「現在就等綠楓把甲星那裡的原木叢林全部收到身上,然後帶過來這裡,最後我會請藍漪造水滋潤這一片土地,原木叢林的移轉工作就完成了。」
「那麼我們來這裡是做什麼?」Jessica問著。
「在這裡待命,應付突發的狀況。」
「還會有什麼狀況啊?」
說著,綠楓的人已經到了,「好了,我過來了。」
只見綠楓往坑洞中央一站,然後綠色的光芒從她的身體飄了出來,光芒慢慢的愈來愈多,慢慢的靠攏,一棵一棵的大樹就成形。
「哇喔!好特別..」Jessica叫著。
整個坑洞漸漸的都塞滿了樹木,「好了,可以請藍妹妹造水給我了!」
「藍漪,妳出來吧..」
「疑?!妳們兩個人怎麼回事啊?」綠楓馬上就感覺我們不對勁。
我並沒有理會任何的話,在腦海對藍漪說:「做妳該做的吧!」
我的手輕輕的舉了起來朝向原木叢林,馬上就感覺水氣往手心聚集,溼氣也愈來愈重,有個力量要打出去時,我用力的把手拉高舉向天際,在腦海裡跟藍漪說:「把全部的力量使出去!」
「妳要做什麼?那樣子我們倆都會沒命的!」
「這樣子妳不是死得其所!而我也不會再聽妳嘮叨,我們一起走吧..」
「既然妳都這麼說,沒有問題,我早就想死了!」
說完,手心強大的力量一直衝向天際,天空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藍漪!妳在做什麼?!快住手!停下來..」
「這是我僅存的力量,」藍漪對著天空叫著:「老天如果能夠原諒我的過錯,那就這樣子吧!」
「Jessica、小香,」我之後也對著身後的兩人說道:「我是個一無是處的傢伙,原諒我不能再陪妳們了!」
「Jane姐姐,對不起..不要..妳不可以..」
「主人,妳這樣子,小香也不要活了..」
「Sorry,這樣子的日子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說完這句話之後,我失去了知覺。

「傻孩子,妳這是在做什麼呢?」那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Michael!你在哪裡?」
「不要再跟我搶丈夫了啦!」又有一個我熟悉的聲音。
「Jane姐姐!妳快出來!」
眼前有兩個人手牽手的影子慢慢的向我走過來,真的就是馬博士夫婦。
「真正的情形,Jane都跟我完全說了,佐藤,還真是難為妳了,」博士接著又說:「我知道妳很難接受我離開的事實,現在我也才知道妳也愛我愛那麼深,但是..事情就是無法避免的發生了,對吧?!」
「我不能夠..我不能夠跟你走嗎?」
「妳不是答應了我,要幫我實現我的外星夢的嗎?怎麼,反悔了啊,這樣子可是不行的喔。」
「可是..可是她們..」
「她們沒有什麼,她們每一個都深愛著妳,只是一時不適應妳的改變罷了,真的!」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那麼妳這樣子又能改變什麼呢?搞不好又多增加好幾條冤魂。」
我無法回應他的話,流著淚看著他。
「妳真的是好孩子,用情很深,被妳愛過的人,應該都很幸福。也要謝謝妳,陪伴我走了那麼久,而我一直都沒有感覺有任何的不一樣。」他過來親了我的額頭,「原諒我,知道妳是誰之後,我就不敢親妳的嘴了。」
「沒關係,我來!」Jane走了過來,也不管我願不願意,抓住我的臉,狠狠的就吻了過來,吻了好久才放開,「我也要好好謝謝妳,真的..」
「妳就別再想不開了啊!」
「我還能夠見到你們嗎?」
「那個嘛..應該是不可能的吧,她是過來接我上路的,保重了,佐藤!」
「喂!可別丟我的臉啊..」Jane姐姐一直跟我揮著手。
兩個人轉身離開,身影愈來愈模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3),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