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3, 11:12 AM   #10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危機解除-1


第二章 危機解除

再度醒過來時,天也才剛亮起,身旁的小香還熟睡著。我靜悄悄的起身走進了浴室,到底有多少天沒有洗澡不是非常清楚,但是泡過地球海水的鹹水味道相當的濃郁,打開了水龍頭,讓水不斷的從頭淋了下來。
「懶鬼!回來都不先洗澡,現在好了厚..」藍漪熟悉的聲音又出現在我的腦海,現在讓我倍感親切,完全不會覺得厭煩。
「喂!妳怎麼不講話啊?」
「我一講話馬上就會被妳抓到毛病,還不如乖乖的聽妳講..」
「喲!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懂事啦?」
「就從當了妳的『護衛者』開始的。」
「油嘴滑舌的..不過喔,有件事妳現在一定要做!」
「妳又有什麼苦差事要為難我?」
「切!什麼苦差事..妳現在把馬博士的記憶全部交給我保管。」
「交給妳?為什麼?」
「我剛才想來想去,發現了一件事,就是他的記憶進入妳的腦海之後,妳馬上就跟變了個人似的,完全跟以前不一樣,這樣子,不僅僅是別人有壓力,妳自己也有壓力,遲早又會出事!」
「聽妳這麼說,好像真的是這樣,但是要怎麼給?」
「妳現在侵入我的意識,讓我來翻閱,我做完之後就會跟妳說..」
「好!我進去囉..」
不一會兒,感覺好像腦袋被敲了一下,「好了,他的記憶我已經收起來了,等適當的時機,我才會還給妳。」
「那我今天要做些什麼事?」
「嘻嘻,果然妳變回原來的Jane了!」
這時,小香走了進來,見到我正在淋浴,馬上也猴急的脫掉衣物。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要迴避了..」
火辣辣的和小香洗完澡後,換上了乾淨的新制服,正準備走出房間,「等等,妳要把手錶和筆記本帶著。」
「對厚,特別花錢買的,沒講都忘了..」走回房間停了一會兒,突然想到,「嘿!我沒叫妳,怎麼就出來了?妳這傢伙剛才到底迴避了沒啊?」
「才不告訴妳咧!」
「現在到底誰是壞人了?當初不是講好的嗎..」
「嘻嘻嘻..」
她還是不肯說,我也拿她沒輒,不過不用大腦想也知道,她在我腦海裡最後一定會發生這樣子的事,那個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分別而已。

走出房間馬上就感覺有風在吹,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空氣也比以前要清新,抬頭一望,天空竟然有雲在飄,Hope星的陽光也變得更亮眼,而氣溫感覺比以前要低一些,這..難道是改造成功了嗎?
「妳先去綠姐姐那裡,她能不能夠適應最重要!」藍漪說著。
「好..」
瞬間就移動到原木叢林,整個林區綠意盎然,還有很多新枝冒了出來,我走進叢林的中心,突然間,地面劇烈的搖晃了起來,我差點站不住。
「哇!地震..這是怎麼回事?住在這裡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感覺有地震。」
「這幾天已經好幾次了,」綠楓在我身邊現身之後說道:「這個星體很多地方在崩塌,原本幾乎是很平整的星球表面,現在到處都坑坑洞洞。」
「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身體告訴我:這個星球有了水之後,本來非常鬆弛的陸地就被水份到處推擠,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才會停下來。」
「水份現在很多嗎?」
「妳這麼問,我會告訴妳:現在這個樣子,搞不好再過一陣子,造水機就不用那麼賣力了,藍妹妹弄的這場大雨,可把我嚇壞了,整個北半球這裡,連續下了3天3夜,很多地方都淹大水呢!」
「藍漪那時候身上剩餘的力量就這麼恐怖,那現在不就..」
「妳還敢說咧!」藍漪有些生氣的說:「是妳下令要我把所有的能量放出去的,不是嗎?」
「如果妳一早就過來想問我怎麼樣的話,我這裡很好,別擔心我了,趕緊去跟Jessica碰面,看看妳們建的城市現在有沒有受損,這才是重點。」
「那好,保持連絡,有狀況馬上告訴我..」
「我會的。」
一眨眼,我就回到基地,走向幹部的房間,敲了Jessica的房門,但是沒有任何回應,裡頭靜悄悄的。
「這麼早,Jessica跑到哪裡去了?」
「應該是去New City了吧!」藍漪提醒我:「剛才綠姐不是說一直有地震,那麼總工程師最想看的,一定就是工地的現況。」
「嗯!應該是這樣子吧..」
馬上向基地東邊飛去,剛到New City的上空,果然就看到穿著淡紅色制服,跟我一模一樣背影的女生在城市內到處穿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4),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