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4, 07:39 AM   #102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二章 危機解除-2


「Jessica!」
「Jane姐姐,」她馬上飛了上來抱住我,「妳好了嗎?藍漪有沒有事?」
「她現在好得很呢!」
「妳還說,是誰那時候要我去死的啊!」
「好了啦,都跟妳賠罪了,說起來,妳還要謝謝她呢,要不是Jessica發了能量波把妳最後些微的能量擋下來,妳就沒命了。」
「謝謝..謝謝妳!」藍漪說得很小聲,Jessica笑了出來。
「誒..那Jessica這麼早跑到這裡做什麼?」
「姐姐剛才沒感覺到嗎?又一次地震了,這幾天一直如此,我實在很擔心這裡,就過來看一下。」
「有狀況嗎?」
「有好幾間房屋真的垮了,當初沒有預估這樣子的狀況,如果再有更猛烈的地震來襲的話,我們的強度不夠,我真怕..」
「現在擔心那個也沒有什麼用,先回去吃早餐吧。」

當我出現在餐廳時,又有不小的歡呼聲,還有不少人跟我問安。而主桌這裡,每個人都是期待又高興的表情。
「現在是..現在又是..什麼狀況啊?」
「妳不曉得妳多受這些人的愛戴,」阿彩說道:「這幾天到咨商中心找我的,不是身心狀況有問題,通通都是詢問妳的狀況,一個領導者做到這樣子,真的是非常成功的了!」
我坐下來本想問這幾天的狀況,但是一想根本不用,我一邊喝著果汁,一邊侵入每個人的意識之中,「嘿!想通啦,終於開始用了啊..」藍漪笑著。
「噓..我要趕緊知道這幾天的狀況!」
原來在藍漪發出劇烈的水能量之後,我就在醫療站一直昏迷,同時,整個Hope星的北半球不眠不休瘋狂的下著滂沱大雨,下超過了3天,直到我清醒的前一天才停下來,這幾天,所有的工程都停了下來。雨停了之後,Jessica馬上就帶著人前去New City查看災情,這時,整個Hope星的氣候變得多變起來,不是以前一直的晴空萬里,現在有風也有雨,而就在這個時候,大大小小的地震開始發生,最大規模的一次,出現在當天的傍晚,劇烈的搖晃可把許多沒有經歷過地震的複製人嚇壞了,不停的地震也沒有能夠放心去施工,工程就全部停了下來。然後是我短暫的醒過來,她們把我移回我自己的房間,讓小香全天候專職的照料我,我再醒過來就是昨天的夜晚,這就是說我又昏迷了2天。
「Jessica,」我問著:「下大雨時,我們這裡或是甲星前進基地有沒有狀況?」
「是沒有什麼大狀況,主基地幾個地方排水不良,我有緊急作處置,後面都解決了。」
「那麼這幾天的地震?」
「這裡是沒有什麼災情,但New City那裡就有很多狀況了,我還沒有統計,因為這幾天,地震一直持續不斷,誰都不曉得到底什麼時候會停。」
「這樣子啊..嗯..」我抓著頭。
「妳先問問員工宿舍這邊有沒有狀況?」
我詢問Jessica之後才知道:他們的宿舍堅固得很,大雨和地震一點都沒有造成什麼傷害。
「那麼員工宿舍這裡繼續施工,趕緊把宿舍這裡結束掉。」
「可是..」
「不要緊的,最劇烈的地震來過之後,應該就不會再來大規模的,大概都是小的餘震了吧,先讓員工他們的家有著落。」
我接著又問:「Hope星其他的地方有去看看嗎?」
「還沒呢!」
「那好,等會兒我們一起出去,順便也要看看我們的朋友-愛思京頓他們怎麼樣了..」
「Jack,別偷懶,採礦隊要繼續出發喔,另外,你要開始找其他星球的礦區了,這附近的應該快枯竭了吧?!」
「好啦,乾媽..」他跟我伸了個舌頭。
「另外,香織,等一下跟在我身邊喔,嗯..找件厚一點的外套穿著..」香織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看我。
之後,我宣佈了繼續趕工的訊息,而且要求他們快馬加鞭完成,因為New City因為這次的大雨和地震有了損害,要開始重新修復,員工聽了我宣佈的事,又是興高采烈,馬上有很多人就離開餐廳。
「好了,我們也開工吧!」
腦海裡,「藍漪,謝謝妳..」
「別謝我啦,等一下可別對她太兇啊!」
「妳是在說誰啊?」
「妳裝糊塗還是怎麼著,當然是妳那個漂亮女秘書啊!」
「我哪敢對她兇啊..」
不一會兒,在我房間門口,兩個女生果然一起到了。
「筆記本就先放著,」我拿走香織手上的筆和筆記本,「叫妳多穿一點,妳都不聽話..」說完,我弄了件外套開始為她穿上。
「對不起..」她的眼睛已經滿是淚水,「我不該..」
我親了她的唇,「再哭就變醜了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4),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