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5, 05:14 AM   #10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三章 破碎的大地-1


第三章 破碎的大地

Jessica整理完資料之後回去地球,這一待就待了大半天,她回來的時候臉色相當不好看,怎麼問也不肯說,只說:所有的狀況都已經回報給董事會,現在就等第二階段的造林,只要林地完工之後,他們就會跟肯亞進行協調,準備第一批的野生動物遷徙。
而就在我完成崩塌點之後的兩天,員工的宿舍趕工完成了,分配了各隊的宿舍之後,員工們馬上就高興的搬家,原本偌大的員工寢室完全空了下來,然後Jessica就開始分配New City受損的重建工作。就在重建工作開始之後沒幾天,基地和New City附近的天空變成相當的昏暗,開始下著大雨,這雨雖然沒有像藍漪之前製造的雨勢那麼猛烈,可也不小,斷斷續續一直下個不停。而我之後外出巡邏的結果發現:整個Hope星或多或少的都在下著雨,而且正如愛思京頓他們預測的一樣,整個南半球的陸塊開始到處推擠,如果不是先前有做預防措施的話,那麼後果還真的不堪設想。基地裡的員工沒有辦法上工,只能夠一直在基地裡窩著,這一窩就已經3天去掉,窩著窩著有些員工也煩躁起來。

這天早上,我坐在房間裡打著電腦小遊戲,「如果一直下的話怎麼辦啊?」
「妳還能怎麼辦,」藍漪說著:「繼續等啊!冒著雨趕出來的工程有品質可言嗎?」
「話是不錯,但是再這樣子一直下著雨,員工會悶出病來的。」
「那就交給小女子來辦吧!」
「要怎麼辦?妳又有什麼鬼點子..」
「怎麼把人家說得那麼壞啊,小女子可是很善良的。」
隨後,她叫我來到停機坪南邊塌陷的地方,我這才發現陸塊的推擠,這個塌陷的地方愈來愈大,愈來愈深,也有不少的積水在裡面。
「妳要我來這裡是幹麻?」
「妳看著嘛..」
她舉起我的雙手,只感覺水氣一直聚集過來,然後她把手一放,天空的雨水像是漩渦一般的向塌陷的地方式捲進去,水位一直不停的上昇,這個水的力道竟然又推擠陸塊,南邊這些比較輕薄的陸塊慢慢的向南一直移動,又擠出一道很深的溝,洪水又順勢鑽過去,此時地面晃動得愈來愈劇烈,一聲劇響之後,整個洪水又灌進另外一個塌陷區,而天空的水仍然不斷的捲入,水位還在昇高,不一會兒,遠處又是一聲劇響,我飛起來一看,原來這道洪水以相當驚人的速度一直往南半球的塌陷區衝過去,經過這道洪水的推擠之後,南北半球好幾個塌陷區都被連在一起,這個面積相當的可觀,而且還在擴張之中,水還是不停的捲入。
「這個..這是什麼?斯勾衣!」
「我是水系的能量星球,控制水當然就是我的專長!」
「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啊,害我等那麼久..」
「是妳一直不問的咧,怎麼怪起我來了啊?」
「好啦..好啦,妳這樣子有沒有耗損能量啊?」
「沒有,相反的,這些水裡些微的能量都會被我接收。」
「這樣子好像變成一條河了呢,我要跟去看看!」
飛起來跟著這條洪水造出來的水道一路追過去看,看著這道洪水一路兇猛的前進,結果這一條洪水道一直衝到了南極。還有其他幾條洪流也是一樣的往南竄,整個南極現在變成了一大片冰洋,已經有不少的薄冰在上面,而洪水還是不斷的從四面八方湧入,這個南極冰洋的面積也慢慢的向外擴張。我又順著原路回到原地,雨勢已經緩和下來,這個停機坪南側的崩塌點已經擴張成為一個很大的湖泊,從天空鳥瞰下去,面積也不會輸給New City,我大吃一驚。不遠的地方,又有劇烈的響聲,我趕緊飛了起來,只見從北半球另一個區域匯集的洪流正在往New City的方向衝過來。
「藍漪!快想辦法制止洪水..」
「沒問題,看我的!」
只見我的手又在招水,然後另外有一條水柱捲了下來,直接把洪水帶著,直接轉向往那個大湖衝了過去,本來已經消退的湖水,馬上又漲高起來,水又繼續的向前緩慢的流動。
「妳趕緊飛起來整個星球繞看看,看看還有什麼地方會引發妳們基地或是城市的災難。」
「好!」
我趕緊飛了起來,昇高到半空中,繞著Hope星轉圈子,看起來雨勢雖然已經小了很多,只剩下零星的降雨,但是天空的雲層還是很厚。北半球出現了兩條大的河川,還有眾多零星的小湖泊,在New City的東面很遠的地方,陸塊推擠之後,竟然出現了一座高聳的山地。南半球的地面比較誇張,到處都高低不平,而南極冰洋區範圍逐漸的擴大,正逐漸的向北吞併著週邊的陸地,突然,霹靂啪啦的噪音一直響起,只見南半球一個巨大的陸塊竟然就在我的眼前脆裂,然後就沉入水中,旁邊的陸塊仍然不停的被這個剛形成的『海洋』吞噬。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