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6, 10:09 AM   #107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三章 破碎的大地-3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Benjamin又叫著:「Jane姐,北半球有強風..有強風,6級..不對..7級,不好了,風速一直往上竄昇!」
他的話才說完,基地好像就傳來窗戶被吹破的聲音,聲音的地點應該是現在已經無人也空無一物的員工大寢室。
「趕緊叫大家關窗,千萬不要出來!」
「是!」
廣播裡急促的聲音,大家的心情也都非常緊張,這樣子的風速,會不會又造成什麼狀況。我的心七上八下,完全靜不下來,伙伴們有沒有怎麼樣,基地有沒有怎麼樣,New City那裡有沒有狀況,還有,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外頭被強風吹襲的綠楓,她有沒有怎麼樣?
「妳不用擔心我啦..」我的腦海裡出現了綠楓她的聲音。
「妳有沒有怎麼樣?」
「我很好,不用擔心我,妳們的基地破了幾扇窗戶,其他看起來都還好,妳的員工都乖乖的躲在房間裡,至於妳們建的城市,抱歉了,我的能量到不了那裡,所以看不到,不能告訴妳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子我就很滿意了,太感謝妳了!」
「我才應該要謝謝妳,要不是妳今天早上有出來整個星球巡視一遍,我也會受傷的..」
「為什麼?」
「那道洪水過來,妳們的城市首當其衝,再過來就是妳們的基地,接下來就是我,我沒有那麼快能夠收回這些能量樹,被那道洪水打到,絕對是重傷的!」
「這樣啊..」
「妳就安心的等待吧。」
「嗯,那妳自己也要小心點!」
「好的!」說完,腦海的聲音突然就靜了下來。

我通知廚房,在沒有變更命令之前,所有的餐點都改成麵包和果汁,一方面是好攜帶,可以帶回自己的房間食用,而且也不用所有人出動,只要派出代表領取就可以,另一方面是要對抗斷糧的危機,如果強風繼續的話,甲星農場就無法將食物送達,到時候大家都只能喝西北風;當然,這件事是藍漪幫我想到的。
傍晚,趁著風勢稍小的時候,趕緊廣播要求伙伴們派代表出來到廚房領晚餐回去,我則帶著小香和Jessica衝到了甲星,馬上扛了一些食材回到基地交給廚房,還想去第二次時,風勢又漸漸刮起,Jessica拉住我,我也才打消這個念頭,然後請這幾位廚師大略估算了一下,廚房裡的食材,大約還可以應付基地吃2頓,我的心稍微放了下來。
抱著小香睡沒有多久我就醒過來,靜悄悄的走出房間,走到基地的大門口,看著門外的風和雨。
「怎麼,睡不著啊?」藍漪問著我。
「不是睡不著,是睡醒過來..」
「還嘴硬啊,分明就是擔心,不然怎麼到這個地方看外頭?」
「好啦,我真的很擔心,萬一這樣子一直不停怎麼辦?」
「不可能的!」
「妳為什麼可以這麼肯定?」
「因為是水造成的,妳把水從地裡釋放出來,它們只要到了它們的地方停下來之後,所有的事物就會緩和下來,現在它們快要停下來了。」
「那如果今天我們不做這些導引的動作,它們是慢慢的變化?」
「對的!」
「我真的是弄巧成拙,老是想要快,結果差一點造成巨大的損失。」
「這也不能完全怪妳,大家都會想要這樣子的,我之所以會去做,原因就是我自己的估計,如果一切讓它自然的發生,那麼妳們可能要一直等待,很可能等超過一個月,甚至於更久..」
「這麼誇張啊!」
「在陰雨綿綿的日子待上一個月,我是很舒服啦,可是我知道妳們的感受,而且這樣子對綠姐也不好,沒有陽光,她也會很難過的。」
「那大概還要多久?」
「剛剛好像又下起大雨是吧?」
「對啊..」
「那麼風快要停了,風停雨也會停。」
「聽妳說的,好神奇喔!」
「再回去睡吧,明天開始又有妳忙的了!」
「以前一直在擔心缺水,沒想到才造了一些水之後,現在反而是水太多,唉..」輕輕的嘆了口氣。
我又走回房間,進了寢室躺了下去,小香不自覺的就抱了上來,我摟著她,不一會兒,眼睛就閉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7),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