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7, 07:49 AM   #108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登上國際舞台-1


第四章 登上國際舞台

再度醒過來時,房間分外明亮,原本在身旁的小香已經不見蹤影,有些蹣跚的走到浴室裡準備盥洗,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捏著臉,「我多希望這是夢,唉!為什麼..」
「如果這是夢境的話,妳醒過來希望回到哪個地方?」藍漪問著我。
「當然是那個無憂無慮的高中學生時代,我只要讀好我的書就好,根本不用煩惱這麼多的事..」我一邊洗著臉一邊回答。
「妳在煩惱?喂!現在都是我幫妳的咧,妳哪裡有煩惱什麼?」
「好啦..好啦..我現在是個不用大腦的女人,可以了吧?!」
「所以說:胸大無腦!嘻嘻嘻..」
「喂!妳一早起來就要取笑我這個無依無靠的人哪?」
「開玩笑..開玩笑的啦..」她還是一直在笑。
「妳還笑..再笑我就要讓妳笑不停囉!」我準備搔她的癢。
「我的好人..別..不要..哈哈哈..」
洗完臉之後走出了房間,旭日就在我的眼前,抬頭一望,藍色的天空有著幾朵白雲,微微的風正在吹拂我的臉,這是真的嗎?
走進了餐廳,員工們也陸續的進來,整個天氣變得晴朗之後,他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我交付了任務給身邊的人,當然,這些都是藍漪教我的。
「好了!我們分頭去進行吧..」
Jessica回頭馬上就去找工程組的人馬,準備去New City整修損壞的部份;小香我讓她去找尋準備第二階段造林的花草樹木;而我,因為時間又超過了一個禮拜,準備整理Hope星這些現況,趕回地球作報告。而剛開始分配工作時,本來Jessica不願意讓我回去,卻又不願意跟我說明什麼原因,終於柪不過我,「反正姐姐回去就知道了,別說我沒有勸阻妳!」
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大概整理了這幾天的狀況,隨手就拿了筆記本記了下來,天候和地貌的改變以及New City和基地的狀況,林林總總寫了一堆,覺得差不多之後,馬上就衝上天,往地球飛去。
沒有多久我就到達『Hope building』基地,『Hope building』基地這個時間看起來好像是下午,剛降落在基地門口附近,我也懶得變身,直接就走進了基地的接待大廳,正在服勤的值班士兵,一個很有精神的小伙子馬上就衝著我叫著:「指揮官您好!」
「疑?!你認識我?」
「認識!」
「為什麼?我們應該沒有見過面吧?!」
「報告指揮官:」這小伙子說了我極不願意聽到的事,「Hope星總共有3位護衛者,藍護衛者是您,紅護衛者是總工程師Jessica小姐,兩位的容貌、聲音、體型等等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總工程師Jessica小姐的頭髮比您長一些,她是穿淡紅色的制服,您是穿淡藍色的。還有一位綠護衛者是小香小姐,原本是HBG 01號複製人。3位都可能會過來這裡向董事會報告事情,我們都已經完全知道,也看過您們的相片。」
「那好,那就麻煩你通報一下。」
「我剛才已經通報了!」
「哈?!」
「我們的對講機上有個緊急按紐,我按下去大廳的攝影機就會往我這裡做固定攝影..」
不等他說完,我就已經有些火氣了,「好..那我現在去哪裡?」
「我們基地張指揮官的傳令馬上就會過來,請您稍候一下下..」
他的話才說完,有個看起來很機靈的男生向我跑了過來,「我是張指揮官的傳令葉橋,馬指揮官,請您跟我來..」
「嘿!馬指揮官喲,嘻嘻嘻..」藍漪竟然在腦海裡笑我。
「心情就在不好了,妳還笑..」
沒有多久,我被帶到張指揮官的房間,進來這地方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用現在Jane的身分來說,這裡確實沒進來過,剛把寶石隱藏起來,張指揮官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馬指揮官!稀客,歡迎歡迎..」多年不見,他看起來風采依舊,很熱情的握著我的手,我倒是有點不適應他的熱情,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哪裡哪裡..」
「您夫婿馬博士發生嚴重不幸的消息,上一次蔡小姐回來時都報告給我們,我們知道了也都很難過,還請您節哀順變。」
「嗯,我會的..」我的頭低了下來。
「您今兒個來應該也是要報告狀況的吧?」
「沒有錯,我是要跟哪一位報告?」
「要請您等會兒,視訊會幫您準備好,需不需要吃點什麼還是喝些什麼?」
「那就果汁好吧,什麼樣的果汁都可以,最好是來一大瓶..」
「好,沒問題!」
沒一會兒的功夫,他的傳令葉橋就帶來了一瓶葡萄汁,還拿了一個高腳杯。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不用幫我準備杯子,我很粗魯的!」接了他的葡萄汁,大口大口的就往嘴裡灌,馬上就乾掉這一大瓶,張指揮官和他傳令看到我這樣子喝,都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7),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