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09, 09:46 AM   #11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登上國際舞台-6


辛勤工作好多天,辛苦有了一些代價,林地終於開始有點樣子了,但是這才是我們預定林地的1/5而已。這一天,正當我又要召集人馬準備上工時,Jessica突然叫住了我,「姐姐上次回去報告是什麼時候的事?」
「啊!」我看了手錶上地球的日期,驚叫了一聲,「已經快兩個禮拜,糟糕了啦..今天這裡妳來搞定,我要趕緊過去『Hope building』基地報告!」
「姐姐那麼衝動,還是由妹回去吧..」
「上次起衝突的人是我,總執行長一定會找我的,還是我回去比較適當。」
「那..好吧,姐姐自己小心點!」
回到房間好好的洗了個臉,把筆記本帶著之後就朝著地球飛去,不一會兒,我就已經到達『Hope building』基地,這時,整個基地還是一片昏暗,仔細看手錶上的時間,才發現基地現在的時間還不到清晨5點。
「哇!我暈倒了啦..」我懊惱的叫著。
「妳現在真的變成了Jane了,急性子,有時妳該停下來問問我。」
「妳剛才怎麼沒有阻止我?」
「我如果每次都提醒妳,妳永遠都是這樣子,要讓妳學著自己改變自己,不然哪天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怎麼辦哪!」
「妳..哪天妳不在我身邊?這..這什麼意思?」
「沒..沒什麼,我只是假設而已..」
我在腦海裡大聲的吼著:「妳不可以再有想死的念頭了喔!」
她也叫著:「妳也是!」馬上就哭了出來。我緊緊的抱著她,她完全停不下來,眼淚一直滴在我的身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終於沒有聲音,我放開了她,她才開始擦眼淚,「以後不可以再講這樣子的話!」
「壞人..妳也不可以!」
「好了..那現在怎麼辦?回去嗎?」
「既然已經來了,那就先瞭解狀況吧,上次發生那麼嚴重的言語衝突,後續怎麼樣,妳應該先瞭解一下,我才可以幫助妳想下一步..」
「要到哪裡去瞭解?現在根本一點頭緒也沒!」
「蔡董事長公司的總部是在台灣啊,妳應該去那裡,一方面那裡的語言文字妳不陌生,再來是妳現在過去,他們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白天,要找資料應該不難,還有..」
「還有什麼?」
「妳在那裡並不出名,當地的人並不會特別注意妳。」
「好!那現在就去..」
沒有多久,我降落在台灣的一個小鎮,走進一家電腦公司裡,借用他們的電腦,按照藍漪說的,馬上搜尋之前的新聞事件,果然,用不了多久,我就找到了當時的新聞,原來,上次的衝突事件距離到今天,已經經過整整的12天。然後,再看各個媒體的評論,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偏向我這一邊,至少也是中立。當然,最嚴重的就是日本的媒體,一是因為原本的貿易大戰,雖然現在已經休兵,但是雙方仍然歧見很深,再來就是我曾經帶領過日本的社會,把整個局勢從黑社會的手中救回來,這樣一個人受到委屈,日本的媒體沒有不同聲譴責的。
「嗯,看起來媒體這一邊對妳真是不錯呢!」
「現在還須要做什麼?」
「繼續看,把之後的新聞都大略的看一下..」
「我一走,這件事好像就沒有下文了。」
「應該是T公司有人出來滅火,然後要這些記者閉嘴吧,不然,公司形象受損,影響到的,絕對會對本身的業績有直接的衝擊。」
「疑,蔡董回來了,是前天,他已經回到地球上,奇怪呢,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公開的記者會,這不太像他呢!」
「那就沒有錯,他們一定是想要淡化處理,所以現在都完全消音。但是這樣子現在我也看不出所以然,還好大部份的媒體是站在妳這邊。」
「那又如何?」
「不會有人會傻到去犯眾怒的,如果讓輿論沸騰,那麼到時候,公司賺錢不賺錢都是小事,搞不好還會因此倒閉。」
「有這麼嚴重..」
「這個不是重要嚴重不嚴重的問題,而是公司商譽的問題,那位總執行長自己把層級拉高到國際的檯面,我想應該是他想要修理妳,藉此拉高自己的聲勢,但沒有想到這次適得其反,蔡董回來可能馬上就知道此事,所以才不再開記者會,怕的是不知道狀況,一不小心說錯什麼的話,那就不得了了,他可能是在等妳過去的時候再開記者會吧?!」
「我..我現在有這麼重要啊?」
「這些都是我的推論啦。」
「妳太厲害了!」
「哪有妳厲害啊,妳現在可是舉足輕重的人呢..」
「哪有啊!」
「不信妳現在去日本試試看,我保證妳馬上被人群包圍起來。」
「我才不信咧?!」
「妳就飛到比較偏遠的北海道看看,看我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這絕對不可能的。」
「賭不賭?」
「賭什麼?妳都已經在我身體裡了,還有什麼可以賭的?」
「輸的人就得聽人擺佈!」
「好,一定會要妳跪地求饒的。」
說完,馬上就朝北邊飛去,一會兒就看到日本,繼續向北,等接近北海道之後,我並沒有選擇西邊的函館或是札幌這樣子的大城市,我選擇的是最東邊的網走,我就不相信這麼偏遠的地方還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09),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