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0, 12:18 AM   #11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登上國際舞台-7


完全沒有變身就降落下來,剛落在地上我就知道我輸了,因為馬上我就被好幾位熱情的群眾包圍,還有人馬上要我的簽名,這下子可慘了,我完全不知所措,急忙問著:「你們知道我是誰啊?!」
一位有些年紀的先生馬上說道:「您不是保護著我們的『護衛者』小姐嗎?能夠來我們這個偏遠的城市,真的是太意外也太高興了!」
旁邊還有一位提著公事包的先生也附和他的話,「就是啊..就是啊!」
整條街道的人都向我這裡過來,有人跟我要簽名,有人要求跟我合照,不一會兒,連警車都開過來,本來好像是要過來維持秩序的警察,一瞧原來是我,跟著也擠了進來,整條街道秩序大亂。
「怎麼辦..怎麼辦啊?藍漪!快幫我..」
「快飛起來,」藍漪趕緊告訴我:「跟他們說妳要去電視台,要大家守秩序,接受訪問完就會有簽名會,如果不守秩序,那就取消!」
我按照她的話做,人潮馬上往另外地方散去,「妳現在就請警察帶妳過去,順便給他們一些小福利,幫他們簽個名。」
「我該簽什麼?」
「就簽『藍色護衛者Jane』,趕緊想想怎麼應付記者的問題吧!」
那2個員警高興的載著我往電視台猛衝,一路上還把警笛鳴放,不一會就到電視台,「謝謝你們,要不要我的簽名?」
喜出望外的兩個員警,馬上就掏出身上的筆記本,幫他們簽名完了之後,兩個人高興得快哭出來,不停的鞠躬叫著:「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
電視台的門口,已經有不少的人來了,見到我下車,馬上又是激烈的歡呼聲,走進電視台的大廳,那個接待人員見到了我,嚇得花容失色,馬上播了內線電話,「趕快請總經理下來,快點啦..」
「扣梅那腮..扣梅那腮..」她一直向我鞠躬道歉,「不知道您會來我們這裡,招待不周..招待不周..」
「不要緊,」我安慰著她:「我真的是臨時決定來這裡的,等一下還要麻煩妳們,造成妳們的不便,我才應該要對不起呢。」
不一會兒,一位身材壯碩的先生走過來,一見到我,馬上就衝了過來,90度的鞠躬禮,「挖答西高木,不知道是您來訪,對不起!」
我瞄到他的ID卡,真的就是總經理,「我才要對不起呢,造成您的不便。」
「那麼,有什麼要我們服務的地方嗎?」
「上次回來地球的時候,遇上一個麻煩的人,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面對一大堆記者,而且他一直想要出我的糗。」然後我就說明來意,我要在面對『Hope building』報告之前先做一次公開的專訪來說明我的一些事情,而我把這個機會給了這個漂亮的城市-網走市。
高木總經理高興得幾乎跳起來,馬上帶著我到VIP休息室內,當然,我還是要他們準備果汁,「您在此地稍候片刻,我馬上去準備。」高木急忙離開,這時,有另外一個女生走了進來,「挖答西小室美奈,」朝我鞠了躬,「是電視台記者,很高興您的造訪!」大概說了一下我的需求之後,「完畢之後要辦簽名會喔,我答應他們的!」
「那..那您是不是..是不是可以現在就幫我簽名?」
「好!沒問題..」
她拿出預備好的簽字筆,請我簽在她的手機上,我很仔細的簽完,她的眼淚馬上就噴了出來,「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不停的向我鞠躬,馬上就跑了出去,出去的同時,還聽見「耶!」的叫聲。
「妳知道妳為什麼會選這裡嗎?」藍漪問我。
「我不知道呢,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會來到這裡,而且有很親切的感覺。」
「妳回去看看Jane的記憶,這應該是她的吧..」
不一會兒,我驚訝的叫出來,「天哪,蜜月旅行..Jane和Michael的蜜月旅行就在北海道,而且這裡是停得最久的地方!」
「我就說嘛,以前我就記得妳沒有來過這裡,怎麼會這麼順的就選擇這個地方,有點不合邏輯。」
我沒有回應藍漪的話,而是仔細的把這一段記憶重新倒了出來裝在腦海中,想到了Michael,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10),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