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0, 05:17 AM   #115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四章 登上國際舞台-8


「別難過,人死不能復生,妳現在要注意的是應該是等一下的專訪。」
「妳一定要幫我啦!」
「好了,打賭是妳輸了,嘻嘻嘻..」
「我知道..我知道..我要任由妳擺佈,但是先陪我過這一關好嗎?」
「事情是妳惹出來的,怎麼是我要幫妳收拾啊?!」
「拜託啦..」
「妳侵入我的意識,快點,我要知道Jane所有的事。」
不一會兒,我出現在攝影棚內,採訪我的就是剛才的記者-小室,我開始的時候先自我介紹,當然也向觀眾致歉,因為那時的嘴快,說了自己是在這裡出生成長的事,雖然我原先的佐藤確實是這樣,但是現在的身份已經完全轉變成Jane之後,我就只能介紹Jane的過去,還有那一段美好蜜月旅行的回憶。同時因為深愛這個地方,所以想要對這個地方付出,這是發自內心的,而且當時就是在靜岡出任務,所以毫不猶豫的就出手打擊黑社會和救人;當然,這些都是藍漪教我說的話。
護衛者和基地的林林總總也是她詢問的,我也很詳實的把所有的事說明得非常清楚,只有工作時的幅射量我完全沒有說出。小室才知道那個外星建設生活相當的艱辛。最後的焦點話題當然是針對那位總執行長,我說明了在整個建設的動作接近完工時,如果有這樣子的人來干擾,那麼大家外星殖民地的美夢都會成為空談。
「今天,謝謝我們的超級特別來賓-護衛者Jane小姐,來到我們現場接受我的訪問,也在次謝謝她在背後保護著我們,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她朝著我深深的鞠了躬,我把她輕輕的拉過來,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她的眼淚又噴了出來,這可真的羨煞旁邊的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此時,攝影棚現場排隊簽名的人潮已經很有秩序的走進來,我也開始幫這些人一一的簽名,有人拿著筆記本,有人拿著手機,還有的人直接要我簽在衣服上。我這時才發現:原來市面上已經有好幾家公司都有製作我的紀念公仔發行,款式大大小小都有,有的是原本的樣子,也有卡通造型的,看到也有不少的人拿著紀念公仔給我簽名,我才知道自己在此地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也不會比靜岡差到哪裡去。
「誒..說話要算話啊!」藍漪在我還在簽名時叫著。
「不用妳說,只要妳開口,我做的到,我一定會完成的。」
「最好..最好是啦。話說回來,這無意之中,妳已經向蔡董攤牌了。」
「怎麼說?」
「今天這樣子,就是擺明了勢不兩立,要蔡董決定要留誰了!」
「如果..如果那傢伙有怎麼樣的話,我..我不是變成了罪人了嗎?」
「有差嗎?他之前不是要把妳fire掉!妳還顧慮這個幹麻?」
「也對啦..」
「這也好,現在把話講清楚之後大家好做事,不然,蔡董回來之後一直不出面說明,以後若是再發生這個總執行長或是別的人又來這麼一手,誰受得了這樣子的事情?」
「那接下來呢?」
「我們等一下就先回去,明天再過來,把資料準備清楚作報告,最好是讓這些傢伙挑不到妳任何的毛病。」
「藍漪..」
「妳幹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妳..」
「嗯..知道就好,還有,再提醒妳:答應我的賭注別忘囉!」
「是..是!沒有問題..」
我一直不停的簽名,最後真的手已經酸掉,連筆都快拿不起來,只好跟後面沒有要到簽名的人說抱歉,我跟他們承諾:下次還會再來,請他們隨時注意電視台的即時新聞,我到達時會以即時新聞的方式播出,滿滿的人潮才慢慢的散去。
剛飛起來看著日本的土地,突然又想要翻本,轉到了京都,「我要再跟妳賭一把,我贏的話就一筆勾消!」我是認定自己一定贏的,去かねよ買烤鰻魚,老闆可從來沒有認出我是誰。
「要是妳輸了呢?」
「不可能..不可能的!」
這次我在かねよ坐了下來點了烤鰻魚,可沒想到老闆沒多久就慌慌張張的跑來,一直向我鞠躬,「我們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您就是『護衛者』..」他還跟我說說今天我點的東西完全免費。
我制止了他,「您這樣子的話,我以後都不會再進來了喔!」
好說歹說,終於達成了共識,他馬上請了照相館的師傅過來拍照,以後我再過來時會在照片補上簽名,算是幫他們打個廣告。所有動作完成,整個店裡熱鬧非凡,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剛才在網走市的專訪竟然變成了全國聯播,而他們也正在收看,所以才會把我認出來。
「好了..又輸一次,沒話說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10),K22514 (2012-02-10),magicwoo (2012-02-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