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1, 07:39 AM   #11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五章 戰鬥機的新體驗-1


第五章 戰鬥機的新體驗

手上拎著烤鰻魚,心情有些沉重,回到基地時已經接近下午收工的時間,我也無心去造林地去看他們,直接就溜進了房間,把烤鰻魚放好了之後,我埋怨自己,「我是不是一個蠢蛋啊?!」
「妳為什麼要這麼說?」
「明明沒事的,結果不但報告沒有報成,還惹出那麼多的事,以後基地這裡沒有狀況的話還好,如果要是有什麼事,那怎麼對得起那些努力過的,還有已經為了這個土地失去生命的這些人?」
「事情發生了,妳能夠挽回嗎?」我搖搖頭。
「既然無法挽回,懊惱也沒有用,妳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好好的把資料和一些數據整理整理整理,明天報告時別緊張。」
「唉!我又不是妳,談何容易啊?」
「反正先找她們過來,妳至少要把造林地的現狀報給他們吧。」
我用內線告訴了主控室我要找的那幾個人,可以的話提前收工,通通來我的房間開會。今天值班的是Will的複製人Vivian,「沒有問題!」。
過了好久,人終於陸續的進來,我讓早進來的阿彩和香織先坐下來,然後把今天發生的影像一一的傳送到她們的腦海中,慢進來的,當然是在造林區現場的Jessica和小香,我也一樣的傳送。
「來!」我拿出帶回來的烤鰻魚,「吃吧..我後面要跟妳們討論討論。」
「真是的,去了那麼久,姐姐竟然還沒有報告啊!」
「妳這傢伙還真誇張,現在弄得跟大明星沒兩樣..」香織沒好氣的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知名度這麼驚人。」
「因為扯出了這一段,」藍漪用我的嘴說話了,「所以等一下要麻煩大家做一些事,不好意思呢,現在我就直接發號施令了!」
從基地裡面大小器具和人員、甲星前進基地裡頭的器具和人員、New City裡面的建築物,還有建築物內的裝潢和線路、第一梯次也就是綠楓的原木叢林的樹種及數量、第二梯次的林地現在的完成度以及樹種及數量,藍漪一樣一樣的分配及列舉完之後,「等會兒我會叫Jane過去愛思京頓那裡,詢問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戰鬥機建造的進度,分配給妳們的工作只要是完工,就馬上回來,把我要的資料寫清楚,大家都不願意Jane再受那個傢伙欺侮吧!」
這一群女生馬上通通頭也不回的衝了出去。
「我們去愛思京頓吧!」藍漪說著。
「我服氣了,我現在真的是個胸大無腦的女人,差妳差太多了..」
「妳是擔任領導者的人才,只要有個很強的軍師就行了。」
「我要怎麼樣才能到達妳那個樣子?」
「別一直要求自己做到這些有難度的事,同樣的,我的個性也沒有辦法領導這麼多的人,讓每個人都服氣,那是妳的氣質。好了,不說了啦,妳再不去,時間就更晚了。」

到了北極圈,他們的房舍已經大致完工,這時候應該也是準備吃晚餐的時刻,外頭空無一人,不過 君的房舍有衛兵,見到是我來訪,馬上就請我進入,果然他們正在吃著晚餐。
「我不知道我們的東西合不合妳的胃口,」君把我讓到上座,我很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這些都是我們的家常菜,不知道妳會來,不然會準備豐盛一點。」
我拿起他們那個像叉子的物品,學著他們吃,「您太客氣了!」桌上的東西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就是沒辦法適應那個冰冷的溫度。
隨後,我便開始詢問他們的生活狀況,房舍是都已經建造完成,後面就是要請我開始支援他們電源管線,他們家鄉是用銀來鋪設,而 君看我們架設的纜線,「那個好像不是銀吧?!」
「嗯,我們用的是銅,銀這種金屬在這裡產量少,所以我們跟地球一樣也是用銅來架設纜線。」
「戰鬥機的生產快要好了,所以到時候要請你們的隊長更改採收的項目。」
「這沒有問題的;對了,你們怎麼會先建造戰鬥機啊?自己有住的地方不是比較要緊。」
「不是!」君很堅定的說:「我們不可以,你現在看到的這一群,就是我們僅剩下來的人民,我們再也禁不起任何武力的摧殘,住的地方我們可以再等等,現在只要遮風避雨就行,但是空防武力我就絕對不能再等下去!」
確實,看著 君對於自我防禦的要求,我真的覺得我們這些決策者既天真也很幼稚,這麼多的人力投入在這個星球從事建設,卻一點防衛的力量都沒有,而最後卻是靠別人的力量來建立起自己的武力,還好這個星球一直都沒有外力入侵,不然這樣子實在是天大的笑話。
「是!您說的是!」
「對了,第一批的已經做好了,等一下我就可以測試給您看..」
「應該不用那麼急,照您這樣說的話,我們應該要趕緊找的是戰鬥機的駕駛員,對吧?!」
「對對對..我還忘記說明了,因為我們現在是女多於男,所以我們建造的戰鬥機都是以女性駕駛員來設計的..」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悔恨自己當初沒有仔細的協調,現在這個狀況,真的讓我措手不及,我們哪有那麼多女性飛行員哪?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1),grc45 (2012-02-11),K22514 (2012-03-2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