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護衛者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2-02-13, 06:28 PM   #12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第六章 攤牌之前-3


駕著新式的戰鬥機回到了基地,直接就飛進了機棚中,可把正在工作的Will嚇了一大跳,一看到是我,「Jane姐,妳怎麼會駕著飛機回來啊,這是哪裡弄來的?」
「這個是愛思京頓生產的戰鬥機,第01號是我的座機,現在先停放在這裡,總共有15架,我會把手冊趕緊翻譯完成,然後維修和保養的部份就會交給你們。」
「原來是這樣,沒有問題的。」
回到了房間裡,打開了這本手冊觀看,大致是區分為操控和保養兩個部份,還正在想說要怎麼翻譯時,藍漪說著:「這個應該是互動的電子書喔!沒想到他們也會做這個東西..」
「有什麼特別的嗎?」
「要傳導性相當好的金屬才可以做,他們用銅做出來應該也是沒有更好的材料,畢竟銀這種金屬這裡也相當少見。」
「我是在問妳:這種電子書是什麼?」
「書本上每一頁最上面都有記號,妳摸看看就知道..」
我觸摸了其中一頁第1個記號,這本書竟然開始講話了,它用愛思京頓的語言講這一頁的文字內容,然後我又觸摸第2個記號,只見書本這一頁整個就變成一個影像,這是在說明飛行時的操縱桿,第3個記號觸碰到之後,它是在說明操控的動作,我把第2和2第3個記號一起觸碰時,兩個影像就是類似教學的影片,它在告訴使用者操縱桿前進的方式和力道的拿捏。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啦,」我翻著這本不算薄的手冊,「而且幾乎每頁都有,這樣子看著書照著學應該就會了!」
「妳當每個人都像妳一樣玩過『模擬空戰』啊?!」
「喝!連我喜歡玩的電玩妳也知道!」
「人家關心妳都不行啊..再說喔,愛思京頓的語言和文字這裡只有妳和Jessica這2個已經被我們能量星釋放能量的護衛者才懂,圖片看得懂是一回事,最後一定還是要把文字轉換。」
「這還真是大工程啊!」
「這又不是厚度很厚的東西,每一頁的文字也不多,主要是教學的影片,人家做這個東西多用心,妳還嫌啊..」
「是啦..」我沒好氣的說。
「這樣子的話,我看妳把這個說明書帶過去給他們看,而且,妳的想法也須要他們同意才行,不是嗎?!」
「我在想什麼妳都知道啊!」
「戰鬥機駕駛員的事,如果這事情成真的話,我倒是建議妳把複製人的身份地位都拉高,讓她們成為真真正正有身份的『人』,而不是一直是這些男人的附屬品。」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可是沒有理由,也沒有適當的時機。」
「這次的樣子就挺好的..」
「那也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不是嗎?!」
「妳把問題想得很嚴重,這些都還沒有發生不是嗎?」
「問題那傢伙可是T公司的第二把交椅呢,我算什麼東西?」
「妳怎麼知道妳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不說別的,現在的日本,可是把妳當作是神一般在看的!」
「妳愈說我愈覺得對不起他們,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好,我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對我那麼著迷?」
「不同於其他的地方,妳救過這個國家,讓整個國家回歸正常,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得到的。」
「妳跟香織一樣,嘴巴都好厲害,我說不過妳們..」
「沒詞或是講話贏不了的時候就耍賴,這一點倒是還跟以前一樣..」
「切!妳這人怎麼這樣啊..」
「還說呢,有人的賭注還沒有還,而且是2次喔!」
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她還記得,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身體微微的發抖。
「怎麼啦?嚇傻了啊..」我點點頭。
「哈哈哈..」藍漪在我的腦海裡狂笑,我看著她,她已經在地上打滾。
「妳有點氣質好不好,妳要知道:我一直把妳當..」想要講出來的話硬是被我吞了下去,不敢說出口。
「女神!」她坐在我的腦海裡,說出來之後靜靜的看著我。
「原來妳知道..」
「侵入別人意識的能力是我們的能力,我們接觸了這麼久,妳的想法我會不知道嗎?」
被她點破以後,我羞得無地自容,完全不敢看她,她走了過來,緊緊的把我抱住,狠狠的給我一個溼吻,吻到我的魂都快飛掉。
「這..這是妳要我..要我做的?」我還喘著大氣。
「哪有那麼簡單啊?報告這一關過了之後,不管結果如何,我就會要妳實踐第一個賭注!」
「現在不肯告訴我?」
「怕妳會分心..」
「妳不告訴我,我就不會分心啊?」
「妳就聽我的嘛,現在距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這麼大本的手冊要翻也不容易,我看妳還是去林地看看他們好了。」
「也好,有事情做就不會想東想西..」
沒一會兒的功夫,我就出現在造林地,這一群女生全部都在這裡,正在七手八腳的弄著一棵小樹。
「還笑咧!不趕快過來幫忙..」香織叫著。
我投入工作行列之後,速度就快了起來,看著這個日益擴大面積的林地,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中午,和這一群女生一起進了餐廳,慢條斯理的喝著果汁,心中仍然七上八下的。之後走回自己的房間,藍漪這時候問我:「要講哪些東西,妳心裡是不是有底了?」
「差不多了,唯一我不想回答的就是昨天的日本訪談,那個意外之行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解釋。」
「看他們要不要問,問的話我再教妳怎麼回應..」
「我現在倒是想要休息休息。」
「嗯!精神充足之後去面對總是比較好的。」

調了床旁邊的鬧鐘睡了下去,這時,小香也偷偷摸摸的走了進來睡在我的身邊,從背後伸手進來抱著我,不曉得為什麼,心情平靜了下來,我竟然會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fcya (2012-02-14),grc45 (2012-02-15),K22514 (2012-03-27),magicwoo (2012-02-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